罗伯逊剑指本土赛大满贯 塞尔比遗憾对手埋没天赋

刘七七10-18 10: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刘七七

当地时间10月17日,2022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继续进行。延期资格赛中,中国选手李行和周跃龙均顺利过关。随后展开的首轮争夺,肖国栋、李行以及中国香港选手李俊威获胜后继续晋级。罗伯逊、塞尔比、威廉姆斯等TOP16选手也都通过了首轮的考验。

ab2d3a7fly1h791zx54e4j21900u0whz.jpeg

TOP16选手利索夫斯基不敌李行,未能闯过延期资格赛这一关。希金斯表现稳健,以4比2的比分击败F·奥布莱恩,挺进正赛。周跃龙4比1轻松击败通过外卡赛入围的麦奎根,争得一个正赛席位。

随后展开的首轮争夺中,中国选手范争一依然没有找回最佳状态,稍作抵抗后2比4遭罗伯逊淘汰。如果罗伯逊本周可以捧起阿历克斯·希金森杯,他将实现本土系列赛的“大满贯”。“还没有人能在一个赛季赢得全部四项比赛的冠军,我、贾德、罗尼还有塞尔比,我们都只赢过其中两项或者三项。如果能成为第一个实现这一成就的人一定很棒。”罗伯逊表示,“不过过去我在这站比赛一直打得不太好。所以这次如果能打进更深的轮次会很不错。”

ab2d3a7fly1h791zx4zc7j21900u0goy.jpeg

四届世锦赛冠军塞尔比4比2淘汰克雷吉,后者曾接受塞尔比多年的赞助。“在他努力想打职业的时候,我为他提供过一段时间的赞助。但他似乎没有尽力去兑现自己的潜力。”塞尔比说道,“他当时很缺钱,我之前的经纪人说我们可以给他提供一些比赛资金,去把他从某个酒吧的角落里抓回酒店。但他直到下午四点才出现在训练的地方。我们就告诉他,我们很愿意帮助你,但也不想浪费钱。”

“他(克雷吉)拥有各种天赋,也有很棒的技巧,能打得很好。你去看看他之前的比赛,他能震惊所有人。但看到这样一位极具天分的选手并没有完完全全发挥出自己的潜力,真是一件令人五味杂陈的事情。”

其他选手方面,威廉姆斯4比2力克乌尔森巴赫,陈子凡0比4不敌本土作战的艾伦。再次上演的“中国德比”中,李行4比0“零封”小将斯佳辉晋级次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