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赛赵心童不敌吕昊天 特鲁姆普领衔众名将过关

刘七七10-17 10: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刘七七

当地时间10月16日,2022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在英国贝尔法斯特展开首个比赛日的争夺。率先登场的奥沙利文、塞尔比、罗伯逊等名将在延期进行的资格赛中悉数过关,而中国选手赵心童意外出局。

c66c222c-a643-463b-8b45-7a46e3027683.jpeg

延期资格赛中进行了两场中国“德比”。率先进行的一场,赵心童1比4不敌吕昊天,无缘正赛。病愈复出的赵心童还未找回最佳手感,尽管在开局打出单杆67分先下一局,但随后被吕昊天连胜四局。后者打出单杆93和123分,两局“零封”赵心童。

另一场对决中,颜丙涛4比2淘汰梁文博。目前排名第15位的颜丙涛需要过硬的表现来巩固自己TOP16的地位,以确保英锦赛的种子席位。面对来势汹汹的前辈梁文博,颜丙涛在开局1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惊险过关。

其他登场的中国选手中,肖国栋打出单杆65,63和100分的表现,4比1击败16号种子沃顿,跻身64强。后者也面临被瓦菲、吉尔伯特、麦克吉尔等人挤出英锦赛种子席位的危险。徐思0比4遭墨菲“零封”,墨菲状态极佳,打出单杆51,79和62分,轻松锁定正赛席位。常冰玉1比4不敌本土作战的艾伦。

其他选手方面,特鲁姆普单杆一杆破百和一杆50+,4比1轻取劳勒;K·威尔逊4比0横扫达赫迪;本赛季首次出战排名赛的尼尔·罗伯逊凭借单杆85,120和55分的表现,4比0胜帕特里克晋级。刚刚在香港大师赛夺冠的奥沙利文延续了不俗的状态,同样以4比0的比分轻松过关,他的老对手威廉姆斯4比2击败P·莱恩斯,也顺利跻身64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