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牛!哈兰德18岁表弟37战64球 60米外吊射破门!

小中10-13 14:4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目前,曼城挪威前锋哈兰德大红大紫。少为人知的是,他18岁的表弟阿尔伯特·布劳特·贾亚兰德(Albert Braut Tjåland)也水平不俗。最近,在一场比赛中,贾亚兰德60米开外吊射破门,让世人震惊。

贾亚兰德2004年2月11日出生,现年18岁。目前,他效力挪威超级联赛球队莫尔德的U19青年队。近日,莫尔德U19主场迎战福德U19。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莫尔德青年军2比0领先。本方半场中圈附近断球,贾亚兰德见对方门将站位靠前,一脚超远程吊射,将比分改写成3比0。

index.png

2000年7月21日出生,现年22岁的哈兰德身高1.95米,在场上踢中锋,是位左脚将。贾亚兰德现在身高1.85米,也踢中锋,但是位右脚将。

哈兰德和贾亚兰德一样,年少时都是在挪威布莱尼俱乐部少年队起步。2015年,年仅11岁,贾亚兰德破格进入布莱尼U13少年队踢球。当时,表兄哈兰德效力布莱尼U15。

749333_ori__20210206231743_albert_tjaaland.png

2020年3月,年仅16岁,贾亚兰德被提拔到布莱尼一队,在对埃格尔松的一场友谊赛上完成成年队首秀。同年7月,他被莫尔德买入,今年上半年曾被租借回布莱尼。

在莫尔德青年队,贾亚兰德上阵37次,打进惊人的64球。现在著名的表兄哈兰德,2017年离开布莱尼后也是加盟莫尔德。因此,贾亚兰德是踩着表兄的脚迹在前行。未来,希望他也能取得表兄那样的成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