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穆勒破门+伤退 磁卡2射1传 拜仁4比2胜出线

常山10-13 04: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C组第4轮,拜仁客场4比2胜比尔森胜利,全胜出线。马内首开纪录,穆勒进球后伤退,戈雷茨卡2射1传。

■ 欧冠

比尔森胜利 2-4 拜仁

(62'维卡诺瓦、75'克利门特/10'马内、14'穆勒、25',35'戈雷茨卡)

动画 (4232).gif

10' 马内左路内切,与戈雷茨卡踢墙配合后推入近角,1比0。

动画 (4233).gif

14' 萨内中圈直传,科芒左路传中,穆勒推进,2比0。

动画 (4234).gif

25' 科芒右路直传,穆勒传中被萨内漏过,戈雷茨卡打进右下角,3比0。

动画 (4235).gif

26' 穆勒因伤返回更衣室,随后特尔入替。

动画 (4236).gif

35' 萨内直塞,戈雷茨卡挑射得手,4比0。

动画 (4267).gif

62' 莫斯克拉头球回点,维卡诺瓦低射破门,1比4。

动画 (4268).gif

75' 霍利克右路传中,克利门特转身勾射入远角,2比4。

【数说】

【11】拜仁创下欧冠小组赛11连胜纪录。

【15】拜仁连续15个赛季打进欧冠16强,仅次于连续20个赛季打进8强的皇马(不计已被终结的)。

【16-293】万纳成为拜仁最年轻冠军联赛出场球员(16岁293天)。

拜仁阵容(4231):乌尔赖希/马兹拉维,帕瓦尔,于帕梅卡诺(70'万纳),斯塔尼希奇/基米希,戈雷茨卡(56'赫拉芬贝赫)/科芒(46'舒波-莫廷),萨内(70'扎比策),马内/穆勒(28'特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