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轰破百淘汰斯莱塞 田鹏飞徐思携手晋级正赛

刘七七10-12 09: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刘七七

当地时间10月11日,2022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资格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4比1淘汰斯莱塞,与田鹏飞、徐思携手晋级正赛。

XxjpseC007004_20220421_PEPFN0A001.jpg

丁俊晖目前排名世界第36位,继续通过大量的排名赛积累奖金积分。他在本赛季已经出战的资格赛中都顺利取胜获得了正赛资格。本场比赛,丁俊晖手感火热,连续打出单杆68,125和120分,3比0拿到赛点。斯莱塞在第四局抓住丁俊晖防守端的小失误上手,打出单杆79分扳回一盘,但随后一局丁俊晖再添一杆50+,十分强势地赢得胜利,获得正赛资格。

田鹏飞同样状态极佳,他上手连续轰出单杆91,90和59分,4比0“零封”奥布莱恩。另一位带来较大惊喜的中国选手徐思,经过决胜局大战4比3淘汰了吉尔伯特。徐思开场打出一杆73分拔得头筹,而后又在第三局打出单杆破百,取得了2比1的领先。吉尔伯特连轰单杆93和71分,反超比分并拿到赛点。压力之下,徐思也连续打出单杆70和61分的表现,逆转取胜,也获得了晋级正赛的资格。

两位年轻的小将,吴宜泽和赵剑波分别负于麦克吉尔和佩里,无缘正赛。吴宜泽在打出单杆破百的情况下,1比4遭淘汰。赵剑波则在先得一局的情况下,2比4被对手横扫,他的平均出杆时间达到了31.6秒,而佩里只有21秒。

其他选手方面,史蒂文斯4比1大胜卡扎科夫,曼恩4比1淘汰埃文斯。

另外,常冰玉、陈子凡两位中国选手将在当地时间12日的日场比赛中登场,一同向正赛席位发起冲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