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6连败见证浙江12轮不败 马修斯成为长江克星

黄何10-09 22: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最近6场联赛,武汉长江先后输给山东泰山、深圳、长春亚泰、沧州雄狮、成都蓉城和浙江。至此,武汉长江刷新了队史中超最长连败纪录。而刚刚完成交手的浙江队,依靠着3比0的比分,继续刷新本赛季不败场数的纪录到12轮。

XxjpseC007260_20221009_PEPFN0A001.jpg 

熟悉两队情况的球迷肯定不会忘记,在2020赛季时武汉长江队与浙江队曾进入残酷的升降级附加赛,最终在两回合较量中,武汉长江队凭借一粒点球,3:2艰难击退浙江队,完成保级。而在仅仅两年后,昔日被打落中甲的浙江队终于冲超成功,并再一次站在了武汉长江队的面前。面对这个老对手,武汉长江队今晚能成功“止跌”吗?

主场作战的武汉长江队祭出了4231阵型,由福布斯、王靖斌、栗鹏、张振强、韩轩等悍将共同领衔首发,而做客的浙江队祭出了352阵型,由穆谢奎、顾斌、马修斯、孙正傲、张佳祺等悍将共同领衔首发。

开场仅仅3分钟,马修斯在禁区左侧补射得手,可惜由于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2分钟,张佳祺在小禁区右侧头槌攻门得手,可惜由于越位在先浙江队的进球又被吹掉了。第51分钟,前场右侧的王东升将球吊向门前,后点的马修斯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迎球凌空爆射得手,无解穿云箭。第68分钟,弗兰克在外围远射得手。第87分钟,穆谢奎建功锁定比分3比0。

最终,做客的浙江队如愿击败武汉长江队继续刷新本赛季不败场数的纪录,赛后第一时间浙江队积35分反超河南嵩山龙门队升至第5,距离前三只有4分的分差,而武汉长江队遭遇6连败,刷新赛季连败场数的耻辱纪录。

赛后,浙江队外援马修斯凭借着本场比赛的世界波+助攻,成为本场最佳球员。马修斯可谓是武汉长江的“克星”,赛前他在中超对阵武汉长江打入过2球,仅次于他对河北的进球数(3球),今天的进球增加到3粒。

浙江队12轮不败的纪录,确保着球队已经顺利完成保级并且存在继续冲刺的可能。自第8轮0比1输给河南嵩山龙门后,截至第22轮目前浙江队已经连续12场不败。浙江队本赛季的防守质量有目共睹,在这连续12场不败中,浙江队的丢球数仅为6个。另外,本赛季截至目前,浙江队的丢球数为15个,仅次于海港,排在整个中超第二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