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马修斯爆射+助攻 浙江3比0长江12轮不败

​黄何10-09 21: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9日19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继续进行,武汉长江队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浙江队。上半场浙江队两次将球攻入对方大门,可惜均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伤停补时阶段,武汉长江队福布斯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顾超奋力化解。下半场比赛先是王东升送炮马修斯抽射挂死角,随后弗兰克远射变线扩大战果以及穆谢奎的补射入网,最终武汉长江0比3不敌浙江队,球队遭遇六连败,而浙江队则迎来12轮不败。

1587149145106677771.jpg

在上一轮主场2比1掀翻中超领头羊武汉三镇后,浙江队创下了连续十一轮中超不败的队史新纪录。面对目前排名倒数第四、正为保级而挣扎的武汉队,浙江队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将胜利延续下去。本赛季的武汉长江,颇有些高开低走的意味。联赛前三轮,武汉长江取得三连胜,一度排名联赛榜首,但此后球队便遭遇四连败,之后的12轮,武汉队仅拿到8分,比前三轮的积分还少一分,不得不为保级而战。武汉队的表现如此不稳定,与羸弱的后防线有很大关系。在2020赛季时武汉长江队与浙江队曾进入残酷的升降级附加赛,最终在两回合较量中,武汉长江队凭借一粒点球,3比2艰难击退浙江队,完成保级。而在仅仅两年后,昔日被打落中甲的浙江队终于冲超成功,并再一次站在了武汉长江队的面前。

上半场主裁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2分钟,弗兰克远射被张振强勉力扑出,马修斯越位补射破门,浙江敲山震虎。第6分钟,张华峻禁区内扣开防守传倒三角,福布斯推射被挡出。第12分钟,穆谢奎禁区弧顶做球,程进外围突施冷箭,张振强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20分钟,马修斯脚后跟妙传,弗兰克下底倒三角,马修斯倒地扫射高出横梁。第24分钟,张华峻左路连续突破后横传,王靖斌拔脚怒射被封堵出底线。第32分钟,马修斯带球直传,弗兰克外围远射被张振强扑出底线。

第39分钟,埃沃洛右路传中,马修斯头球摆渡,穆谢奎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41分钟,马修斯任意球罚入禁区,张佳祺头球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4分钟,顾斌战术犯规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上半场补时阶段,武汉长江球员福布斯大禁区中央头球,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给他传球的是栗鹏。两队半场战成0比0。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浙江队20号王东升在右路起球传中,皮球弹地两次后被后点的10号马修斯抽射直挂死角,武汉长江队0比1落后浙江队。4分钟后,武汉长江球员福布斯大禁区外左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59分钟,武汉长江球员刘云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给他传球的是王靖斌。

6进球.gif

第68分钟,浙江队再次发动快攻,11号弗兰克带球到对方禁区前果断远射,皮球打在2号栗鹏身上产生折射入网,门将张振强扑救不及,助攻的是马修斯,武汉长江队0比2落后浙江队。

7进球.gif

第75分钟,武汉长江球员刘云大禁区左侧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球门,给他传球的是明天。紧接着,浙江队球员程进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右上角球门,给他传球的是安德里亚舍维奇。78分钟,武汉长江球员栗鹏一脚直塞球给刘云,但是边裁举旗显示后者已经越位。

第80分钟,武汉长江球员胡靖航大禁区外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给他传球的是福布斯。第87分钟,弗兰克左脚打门被张振强扑出,跟上的穆谢奎赢球怒射入网!

8进球.gif

最终,武汉长江0比3不敌浙江队,球队遭遇六连败,而浙江队则迎来12轮不败。

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长江首发阵容:22-张振强(GK)、15-明天、3-韩轩、2-栗鹏、32-陈宇浩(U23)、19-胡靖航、18-聂傲双、16-卡耶维奇、17-张华峻(U23)(58’26-刘云)、21-王靖斌、10-福布斯(85’33-叶重秋)

浙江首发阵容:1-顾超(GK)、4-孙正傲、29-张佳祺(89’8-钟浩然)、2-梁诺恒、31-顾斌、10-马修斯(82’6-姚均晟)、11-弗兰克、22-程进(89’18-阿布力克木(U23))、20-王东升、7-埃沃洛、30-穆谢奎(89’23-吴宇航(U23))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