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7亚预赛】王钰栋大四喜 中国11比0北马里亚纳

陈冷10-07 13: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7日12:00,2022年U17亚洲杯预选赛第二轮开战,U16国少对阵北马里亚纳群岛。上半场比赛,张俊杰、刘诚宇梅开二度,黄开俊、梅帅军破门,王昊斌右路一条龙外脚背轰入世界波。下半场比赛,替补登场的王钰栋上演大四喜。最终,中国队11比0大胜北马里亚纳群岛,取得小组两连胜。

Northern-Mariana-Islands-v-China-PR.jpg

在首轮比赛中,由杨晨担任主教练的中国U16国少依靠王钰栋的帽子戏法以及其他六位球员的进球9比0大胜柬埔寨队,北马里亚纳群岛在首战中0比23不敌澳大利亚。本场比赛,杨晨教练对首发阵容做出轮换,欧阳嘉鑫、黄开俊首发,王钰栋、黎明、蒯纪闻替补待命。

第7分钟,王昊斌直传禁区前沿,张俊杰巧妙脚后跟做球,刘诚宇获得单刀推射大片。2分钟后,中国队左路角球机会,王昊斌抢点头球攻门高出。

第13分钟,中国队终于打破比赛僵局,钱远帆左路角球被解围,对方门将扑出U17国足第一脚远射,黄开俊门前补射破门,1比0!

第15分钟,王昊斌右路下底传中,刘诚宇门前推射,对方门将神勇将球封出。2分钟后,梅帅军禁区前沿右脚一扣摆脱防守后起左脚远射,对方门将做出扑救。第20分钟,刘诚宇弧顶前回做,梅帅军随后低射偏出。

第22分钟,中国队左路起球,对方门将未能扑到皮球,刘诚宇头球攻门顶偏。2分钟后,刘诚宇右路强行突破下底传中,张俊杰包抄打门偏出。

第26分钟,中国队再入一球,钱远帆右路传中,对方门将扑球时与本方球员撞在一起倒地,随后张俊杰门前接队友传球垫射破门,2比0!

第30分钟,黄开俊远射被封堵,刘诚宇门前跟进铲射破门,3比0!中国队扩大领先优势。1分钟后,刘诚宇禁区右肋传中,张俊杰调整一下后低射死角得手,4比0!

第33分钟,黄开俊禁区内被对手犯规,主裁吹罚点球。随后梅帅军主罚点球命中,中国队5比0领先对手。

第38分钟,王昊斌右路依靠个人能力内切连续突破防守,他随后外脚背打门,皮球飞入死角,6比0!

第42分钟,王昊斌头球助攻,刘诚宇禁区外围直接吊射建功,7比0!半场战罢,中国队暂时7比0领先北马里亚纳群岛。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53分钟,中国队用绝对核心王钰栋换下梅帅军。2分钟后,钱远帆右侧角球开出,可惜中国队禁区内的甩头攻门以及对手的补射都被对方门将化解。第58分钟,王昊斌外围劲射,皮球被对方门将神勇挡出底线。之后中国队连续活动左侧角球,钱远帆倒三角传中后于卓威一脚劲射打飞。

第60分钟,于卓威左路突袭后传中,王钰栋禁区内得球后冷静摆脱防守左脚推射破门,8比0!中国队打入下半场比赛第一球。

第63分钟,守门员姚浩洋手抛球发动进攻,王钰栋得球后连过数人后倒在对方禁区内,主裁判未予理会。第66分钟,钱远帆一脚推射被对方门将抱住。第68分钟,中国队右路倒三角传中,欧阳嘉鑫中路劲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

第71分钟,刘诚宇前场右路碾压式突破摆脱防守球员后倒三角分球给到王钰栋,后者一脚抽射破门,9比0!王钰栋替补登场后上演梅开二度。

第77分钟,王钰栋左侧似传似射到门前,刘诚宇跟进打门,对方门将接球脱手,刘诚宇跟进再度射门,皮球又被对方门将扑出。

第80分钟,王钰栋在对方禁区外弧顶处右脚大力抽射,皮球直入对方球门死角,10比0!

第82分钟,钱远帆外围远射高出。比赛尾声,中国队右路传中,王钰栋接到队友回做球扫射破网,11比0!最终,中国队11比0大胜北马里亚纳群岛,取得小组两连胜。

文/陈冷

U16国少出场阵容:1-姚浩洋、16-刘铁诚(46' 5-陈乐云)、3-吴启鹏(81' 4-金成民)、13-杨博雯、8-黄开俊(46' 21-于卓威)、20-欧阳嘉鑫、6-钱远帆、14-梅帅军(53' 10-王钰栋)、15-张俊杰(46' 18-闵先焜)、9-刘诚宇、11-王昊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