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林卡仍对韦少抱有很高期待 称湖人补强尚未结束

董倡硕10-02 10: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董倡硕

上个赛季的洛杉矶湖人队遭遇到了战绩上的滑铁卢,拥有詹姆斯、戴维斯和韦少三位高薪球员,球队在常规赛里的战绩远远达不到预期,最终与季后赛附加赛失之交臂,让人无法接受。今年休赛期,湖人队方面痛定思痛,对阵容进行了年轻化的换血,引入多位95后球员,希望能够对此进行一定的改善。

不过,在韦少依然留在球队的情况之下,如果他无法在新赛季找到融入球队的方法,湖人队就只能通过交易的方式,将其置换为更适合詹姆斯与浓眉的阵容配置。谈到韦少下个赛季将会在球队之中担任怎样的角色,佩林卡做出了回应。

“整个休赛期,韦少在与珍妮·巴斯、我、哈姆和其他所有人的几次会面中表现得都很好。他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会全力以赴,会尽一切努力帮助球队赢球,愿意付出一切代价。”佩林卡在采访中说道:“韦少是一位竞争意识非常强的球员,和这支队伍里的每个人都一样。他想要赢球,想要在高水准的比赛中赢球,并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所以整个休赛期他都在反思,他愿意在这里做任何事帮助球队取胜。哈姆很有信心,他相信自己能把队内的所有元素用某种方式组合在一起。”

截屏2022-10-02 10.14.36.png

“韦少是我们球队重要的一员,他是一个品德高尚、充满职业道德的人,是有史以来最棒的球员之一。我认为哈姆会让他达到一个我们在去年未曾见过的高水准。我看到和威少和哈姆之间已经建立了一种信任,我认为这帮助他们俩打开了沟通的大门。”

想要让韦少及时地在比赛之中找到节奏,新任主教练哈姆的作用至关重要,他期待能够为韦少在湖人队内找到合适的角色和位置。“我们有一个球星三人组,实际上我们会为他们设置一套打法,他们将在其中得到发挥,这套战术涉及他们三个。我期待他们打出非常、非常高的水准,这套战术中会有一些细微的变化,他们可以在其中发挥。他们三个人,我都很信任。”哈姆说道:“韦少和詹姆斯依旧是我们联盟中最顶级的球星,他们都能在高水准上处理球、攻击油漆区和篮筐。”

“韦少以他巨大的竞争精神和他在场上来回持球推进的速度而闻名,但他需要多一点点变化,他不仅会带领球队推进快攻,还将做掩护、下顺、防守。我做了一个录像剪辑,让他成为防守端的斗牛犬,防守挡拆、换防、在下掩护中追防,挤过掩护防守,低位防守等等。这就是一切开始的地方,不仅仅是对韦少,而是对所有人,包括詹姆斯和浓眉,我们必须回到防守上来。我记得他们在赢得冠军的2020年防守排在第一还是第二位。那是你开始做工作的地方,那是你作出最大改变的地方,也是取得最大改善的地方。”哈姆说道。

截屏2022-10-02 10.12.22.png

今年休赛期,作为湖人队的掌舵人,佩林卡的操作并没有得到联盟内的广泛认可,只有一些小修小补还算不错。贝弗利和施罗德的到来,将会加强湖人后场的防守能力,并且丰富进攻组织与终结点。佩林卡表示,虽然说赛季即将开始,但是球队的交易补强并没有到此为止。“球队管理层的工作就是不断让队伍变得更好,在我与管理层内其他几位拥有优秀篮球经营能力的同僚——杰西·巴斯、乔伊·巴斯、兰比斯的通力合作下,我们会尽全力做到。我们每天都会与主帅哈姆密切合作,以确保队内的有能反应其需求的队员。”佩林卡说道。

“我们队内的任何球员都必须接受长期评估。我的一位好友曾说过‘工作永远不会结束’,我们的工作还没结束,对吧?我们都很清楚答案。所以如果得到继续升级阵容的机会,我们会那么做的。这就是交易截止日存在的意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董倡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