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巴西国脚拉米雷斯退役 曾效力苏宁引领金元时代

詹璐瑶09-29 10: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月29日,前切尔西、江苏苏宁中场拉米雷斯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上宣布退役。

005Q5bWPgy1h6n6q36xu9j30ku0ew41m.jpg

拉米雷斯今年35岁,巴西国脚,俱乐部职业生涯曾效力于克鲁塞罗、本菲卡、切尔西、江苏苏宁、帕尔梅拉斯。

2010年8月,拉米雷斯从本菲卡加盟切尔西,接过舍甫琴科留下的7号球衣,出场251次,攻入34个进球,献出25次助攻。效力蓝军的五个半赛季,他随队获得了1次英超冠军、1次足总杯冠军、1次联赛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和1次欧联杯冠军。

2016年1月,拉米雷斯以2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江苏苏宁,为球队效力了三个赛季,在效力期间,出场73次进球17次助攻13次。

在国家队生涯中,拉米雷斯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过51场比赛,打进过4粒进球。2009年迎来国家队首秀后,他跟随球队出战了2010南非世界杯以及2014巴西世界杯,并帮助球队赢得2009年国际足联联合会杯冠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