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梅西替补3分钟双响!阿根廷3比0牙买加

托克罗09-28 08: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国际足球友谊赛,阿根廷在美国新泽西对阵牙买加。本场梅西由于感冒坐在替补席,曼城前锋胡利安·阿尔瓦雷斯获得首发,与迪马利亚、劳塔罗组成锋线三叉戟。上半场,劳塔罗助攻阿尔瓦雷斯先开纪录。下半场梅西替补上阵,在比赛尾段3分钟内梅开二度。最终阿根廷3比0轻取牙买加,各项赛事连续35场不败,追平了巴西和西班牙的记录,距离意大利的纪录还差2场。阿根廷在世界杯的3场小组赛,将先后对阵沙特、墨西哥和波兰。

友谊赛

2022.9.27 新泽西

阿根廷3:0牙买加

13’胡利安·阿尔瓦雷斯、86’89’梅西

1664324721563.jpg

第13分钟,劳塔罗在禁区内突破下底回敲中路,胡利安·阿尔瓦雷斯包抄扫射破门,1比0!

Sep-28-2022 08-59-44.gif

第20分钟,胡利安·阿尔瓦雷斯禁区左侧传中,洛塞尔索拿球射门稍稍偏出远门柱。

Sep-28-2022 08-42-52.gif

第31分钟,阿根廷左路角球,麦克·阿利斯特抢点蹭到后门柱,吉多·罗德里格斯跟上右脚打高。

Sep-28-2022 09-18-53.gif

第51分钟,胡利安·阿尔瓦雷斯传球,麦克·阿利斯特架炮,劳塔罗禁区偏左位置射门稍稍打偏。

第55分钟,恩佐·费尔南德斯换下吉多·罗德里格斯,梅西替下劳塔罗,全场球迷高喊“梅西!梅西!……”

第64分钟,一名球迷冲入球场,企图与梅西合影,但在他得逞前被保安成功拦截住,并很快被押送离场,梅西显得很无奈。

Sep-28-2022 09-34-46.gif

第68分钟,梅西禁区左侧突破包夹后左脚小角度射门,被牙买加门将封出底线。

Sep-28-2022 09-49-44.gif

第83分钟,梅西和德保罗在禁区前沿打出默契配合,最后梅西射门被门将扑住。

第86分钟,梅西在禁区外得球拔脚怒射进球门右下角,2比0!

梅西进球后,有球迷冲进球场,要求梅西在他背上签名,但很快被安保人员制服。之前不久,有一名梅西的球迷让他在自己手臂签名,随后直接把这个签名直接纹在了手臂上。

Sep-28-2022 09-59-11.gif

第89分钟,梅西禁区前沿被对手犯规放倒,随后他亲自主罚任意球打进球门左下底角,3比0!

FdsloqhakAAI3nu (1).jpeg

阿根廷阵容(433):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蒙铁尔(79’莫利纳)、克里斯蒂安·罗梅罗、奥塔门迪、塔利亚菲科/麦克·阿利斯特(72’德保罗)、吉多·罗德里格斯(55’恩佐·费尔南德斯)、洛塞尔索/迪马利亚(79’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劳塔罗·马丁内斯(55’梅西)、胡利安·阿尔瓦雷斯(79’华金·科雷亚)

阿根廷队替补:阿尔马尼(门将)、鲁利(门将)、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后卫)、佩泽拉(后卫)、莫利纳(后卫)、梅迪纳(后卫)、德保罗(中场)、阿尔马达(中场)、梅西(中场)、恩佐·费尔南德斯(中场)、帕雷德斯(中场)、华金·科雷亚(前锋)、安赫尔·科雷亚(前锋)

【数说】

【3】胡利安·阿尔瓦雷斯在阿根廷国家队3次首发其中2次破门,对阵厄瓜多尔(1比1)和牙买加(3比0)都是首开纪录。

【6】梅西在斯科洛尼任下连续6场友谊赛破门,近3场每场打进2球以上:对爱沙尼亚5球,对洪都拉斯和牙买加分别2球。

【35】阿根廷各项赛事连续35场不败(24胜11平,点球大战算平局),追平了巴西和西班牙的记录,距离意大利的纪录还差2场。

【90】梅西迄今在国家队打进90个进球。国家队历史进球榜:1.C罗117球;2.阿里·代伊109球;3.梅西90球;4.达哈里89球。

【779】梅西职业生涯迄今一共打进779球,现役球员中仅次于C罗。

现役球员进球榜:

1.C罗1131场816球

2.梅西987场779球

3.莱万848场611球

4.伊布983场572球

5.苏亚雷斯871场525球

6.本泽马856场430球

7.卡瓦尼779场430球

8.内马尔685场428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