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退役克罗斯发来祝贺 邀其有空去皇马看球

Max09-26 21: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9月26日,ATP官方消息,费德勒在拉沃尔杯和纳达尔进行生涯最后一场比赛前,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的球星托尼·克罗斯也发来过祝贺,还希望之后他有时间能够去皇马看球。

QQ浏览器截图20220926211120.png

“老实说,我真的希望这一天永远不要到来,但是今天是你最后一场比赛。我希望你能够享受其中。我只想通过这次机会向你说声谢谢。以所有人的名义向你说声谢谢,所有人代表着全世界所有的体育迷,谢谢你这么多年来让我们享受你的网球,你的魔法。”克罗斯说。

“即便是对我这样从事另外运动的运动员来说,这些年你也带给了我们巨大的鼓舞。不仅仅是因为你的比赛,你的成功,更是因为取得了如此巨大的成功下,你的为人。你总是待人很好,很谦逊。对于年轻的运动员来说,没有比你更好的榜样了。你能够为自己感到很骄傲,我真的很希望会享受你的退役生活,和妻子、孩子们以及所有家人在一起的生活。我知道你是一个很看重家庭的人,这对你是最重要的,一直以来都是,尤其是从现在开始。所以好好享受吧!”

“我也希望你现在有时间了以后,来马德里找我。来看看比赛,有啥问题的话,可以问问你的双打搭档拉法,他知道(来看比赛)的感觉多棒。希望不久就能见面,罗杰。享受你的最后一场比赛吧!”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