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血染赛场+手球送点!不服输的C罗输给岁月!

小Y09-25 07: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头条.jpg

【欧国联】葡萄牙4比0捷克

1664061252864056663.gif

精彩时刻:达洛特接球扣过防守兜出世界波破网上演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9月25日02:45,欧国联A级B组第5轮展开争夺,葡萄牙作客布拉格的西诺博体育场挑战捷克,本场主裁判为约万诺维奇。上半场,C罗血染赛场+失良机+手球送点,曼联双星达洛特与B费先后建功,希克失点。下半场,B费助攻达洛特世界波再下一城上演梅开二度,C罗助攻若塔替补破门。最终,葡萄牙客场4比0大胜捷克,登顶欧国联A级B组。

【欧国联】西班牙1比2瑞士

1664061279753001656.gif

关键进球:恩博洛在与埃里克·加西亚争抢中造成后者自摆乌龙

北京时间9月25日2:45,欧国联A级B组第5轮,西班牙在罗马利达球场对阵瑞士,本场比赛主裁判是蒂尔潘。上半场,索乌头球攻门顶高,阿坎吉头球破门,沙奇里小角度打门被挡出。下半场,阿森西奥助阿尔巴扳平比分,埃里克·加西亚自摆乌龙,索莱尔推射被索默扑出,最终,西班牙1比2瑞士。

【欧国联】塞尔维亚4比1瑞典

1664061305200025116.gif

精彩进球:米特罗维奇推射破门完成帽子戏法

北京时间9月25日2:45,欧国联B级第5轮,塞尔维亚在主场红星体育场对阵瑞典,本场比赛主裁判是卡巴科夫·乔治。上半场,库卢助攻克拉松破门,米特罗维奇梅开二度。下半场,弗拉霍维奇送出助攻,米特罗维奇破门完成帽子戏法,萨萨·卢基奇兜射破门,最终,塞尔维亚4比1瑞典。

【友谊赛】利物浦元老2比1曼联元老

1664061329274020593.gif

精彩进球:马克·冈萨雷斯禁区内接队友横传,右脚推射破门

北京时间9月24日22:00,利物浦元老队和曼联元老队在安菲尔德球场进行友谊赛。上半场,贝尔巴托夫抽射破门,西索科头球攻门顶高,科瓦尔姆伤退,沃罗宁抽射打偏。下半场,马克·冈萨雷斯推射扳平,基恩头球攻门被扑,奥雷利奥头球顶偏,庞格勒推射建功反超比分,最终,利物浦元老队2比1曼联元老队。

其他场次比分

欧国联B组第5轮 

苏格兰2比1爱尔兰 

斯洛文尼亚2比1挪威 

以色列2比1阿尔巴尼亚

欧国联C组第5轮 

塞浦路斯1比0希腊 

北爱尔兰2比1科索沃 

要闻.jpg

【中超】沧州雄狮4比3武汉三镇

1664039473902080030.gif

精彩时刻:奥乌苏反抢助攻何塞·坎特首开纪录

北京时间9月24日19:30,中超第17轮补赛,何塞·坎特大四喜+绝杀,戴维森双响,张晓彬破门,最终武汉三镇3比4不敌沧州雄狮。此役前,武汉三镇两次落后均完成了逆转。这一次面对坐拥5名外援的沧州雄狮,只有单外援的武汉三镇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扳平3比3,但最终还是被坎特完成了4比3绝杀。这一场3比4,让武汉三镇终止开局17轮不败,吞下赛季首败。而沧州雄狮则是终止5轮不胜。

【中超】大连人2比2北京国安

1664039480488093461.gif

精彩进球:朱挺助攻特索涅夫凌空劲射破门

北京时间9月24日19:30,中超第17轮,大连人坐镇普湾体育场迎战来访的北京国安。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马宁,VAR裁判是黄翼。上半场,大连人取得梦幻开局,朱挺助攻特索涅夫凌空劲射破门,大连人1比0领先北京国安,张稀哲内切低射破门,大连1比1国安,之后张玉宁造点,张稀哲主罚被吴龑扑出,博桑季奇疑似跟腱受伤被换下场。下半场,费煜远射破门,但阎相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紧接着,朱挺被阿德本罗踢到眉骨被迫换下,张玉宁补射打进反超,大连1比2国安,曼佐基接长传打门得手,大连2比2国安。全场比赛结束,大连人2比2北京国安,主场五轮不败。

【中超】山东泰山4比0深圳

1664039446001081944.gif

精彩进球:莫伊塞斯不停球直塞,克雷桑抽射反弹破门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9月24日20:00,中超第17轮补赛,深圳对阵山东泰山,比赛在海口市五源河体育场进行,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王迪,VAR裁判是沈寅豪。上半场,山东占据主动却久攻未果,刘彬彬仅15分钟就无对抗伤退,刘洋、费莱尼失良机,董春雨多次贡献扑救,克雷桑打破僵局;下半场,克雷桑再次破门,莫伊塞斯补射自己的头球得手,段刘愚错失良机,郭田雨最后时刻取得进球,最终深圳0比4山东,山东与武汉三镇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4分。

【女篮世界杯】中国女篮憾负美国

nvlanshijiebei.jpg

女篮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中国女篮以63比77不敌美国。虽然连胜结束,但是中国女篮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悬念一直延续到了最后一刻。李梦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1分,王思雨得到17分4板6助攻。

什么叫基本功?中国女篮面对美国女篮 三分命中率46.7%罚球全中

nvlanshijiebei3.jpg

中国女篮世界杯小组赛憾负美国女篮。本场比赛中国女篮面对强敌美国女篮,虽然有过挣扎的时期,但调整能力十足,下半场一度疯狂追分。而本场比赛,中国女篮三分线外15投7中,三分命中率高达46.7%,罚球更是6罚全中没有投丢。

巴萨通报两将伤情 孔德或缺阵5周

kongde.jpg

国家队比赛间歇期,巴萨接连迎来坏消息,孔德、弗伦基·德容、孟菲斯·德佩、登贝莱与阿劳霍都在这段时间受伤。北京时间9月24日,巴萨公布了两名后卫球员的伤情,孔德左大腿股二头肌受伤,阿劳霍则是右腿内收肌受伤。根据此前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孔德或缺阵4到5周,可能会缺席西班牙国家德比,阿劳霍则可能需要休战3周。

意媒:迈尼昂至少缺阵1个月

mainiang.jpg

在这个国际比赛间歇期,被法国队征召的AC米兰门将迈尼昂受伤,目前已经退出集训返回米兰。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迈尼昂左小腿肌肉受伤,将至少缺阵30天。在迈尼昂缺阵期间,第二门将特特鲁沙努将为AC米兰镇守球门。

英媒:C罗或因打手机事件停赛

cluo.jpg

英足总对C罗在客战埃弗顿一役赛后,在球员通道入口处拍打小球迷手机并致其受伤一事,提出指控。据《泰晤士报》报道,目前很难预料C罗会受到何种处罚,因为此前未有类似先例。根据规则,足总的纪律委员会可对行为不当或有暴力行为的球员,处以警告、罚款或禁赛一场以上等处罚。一般情况下,如果当事者认罪,大概会罚款或警告了事。但C罗的情况并非一般情况,现在C罗必须决定是否承认指控,委员会将在收到C罗的回复后进行听证会,并做出最终决定。

赛艇世锦赛女子四人双桨 中国夺金

kuaitng.jpg

北京时间9月24日,在2022世界赛艇锦标赛女子四人双桨决赛中,东京奥运会上为中国代表团夺得金牌的崔晓桐/吕扬/张灵/陈云霞组合,表现出色,以6分17秒49的成绩成功夺冠。她们在2019年世锦赛该项目上就曾夺得了冠军。

张帅负萨姆索诺娃 无缘东京站决赛

zhangshuai.jpg

北京时间9月24日,WTA500东京站半决赛举行。中国球员张帅以6比7(4)和2比6不敌萨姆索诺娃,无缘决赛。萨姆索诺娃则在最近的四站巡回赛中,三次杀入决赛。

郑钦文职业生涯首进巡回赛决赛

zhengqingwen.jpg

北京时间9月24日,WTA500东京站女单半决赛结束,中国球员郑钦文面对4号种子库德梅托娃,虽然首盘5比7失利,但是她顽强的以6比3、7比6(3)逆转对手,职业生涯首次跻身巡回赛决赛。她的决赛对手将是刚刚淘汰了张帅的萨姆索诺娃

一句话新闻.jpg

【国际足球】

意足协主席:我们的足球不断失去吸引力,必须效仿国际足球的变化

巴蒂:人人都知道我想回佛罗伦萨任职,但这并不只取决于我自己

小西蒙尼:尽管那不勒斯拥有奥斯梅恩和拉斯帕多里,但我从不放弃

英媒:利物浦正密切关注布莱顿中场凯塞多,计划与切尔西竞争

乔·戈麦斯:最好的时光在前面等着我,我想为自己的位置而战

古利特:米兰需要莱奥这样的顶级球员 我很喜欢姆巴佩和哈兰德

马尔基西奥:十一年前尤文低谷时,是孔蒂上任开启了连冠周期

温格:本赛季阿森纳很有机会夺冠,因目前没看到有超级统治力球队

太阳报:拉米雷斯把自己欧冠对阵巴萨的进球纹在腿上做纪念

【国内足球】

郝伟:球队逐渐从困境中走了出来 刘彬彬的伤势还需等诊断报告

陈洋:队员展现出了求胜欲望 埃里克的进球为胜利奠定基础

佩德罗:沧州在高空球和二点球占具优势 三镇后防线仍有待提升

【篮球】

仅被ESPN排第8?KD发推:这些烂人还在讨论 只因我的名字还被提起

比尔·西蒙斯:NBA原计划让乔丹出面施压萨沃 但在此之前他退出了

KG调侃詹姆斯:欢迎加入光头俱乐部 一旦秃了就再也回不去了

皮尔斯:若利拉德每年拿6200万 莫兰特续约合同该是6年4亿

波津:我喜欢被质疑 今夏打世欧预能帮我迅速进入状态

T·布莱恩特:首次和LBJ交手时感觉不可思议 以前只在电视上看过他

比卢普斯:09年西决就是总决赛 看到甜瓜科比对位很有趣

卡尔弗:老鹰新赛季很值得期待 我们的阵容非常有天赋

比尔:作为球队中的球星 不管输赢我都要扛起责任

【综合】

奥斯塔彭科时隔5年再进首尔站决赛

拉沃尔杯德米纳尔逆转穆雷 三连胜英国名将为世界队拿下第1分

吐槽大会.jpg

英媒:被门迪性侵的女子称当晚格里利什也在场

tucao.jpg

据多家媒体报道,门迪性侵案继续开庭,自称为性侵受害者的一位17岁女子爆出新的证词,涉及曼城的另一位球星格里利什。据该17岁女子表示,自己与多位女性前往门迪位于柴郡的豪宅,并在那儿遭到了门迪的性侵,随后她得知随行的另一位女性刚刚与格里利什“打了一炮”。这位17岁的女性继续表示,这位女性伙伴之后也被门迪带到房间发生了关系,而自己之后又被马图里强奸,后来,她又在马图里的公寓被马图里再次强奸。

@肯定是:曼城训练基地建个夜总会得了。

@撒大黄蜂:喜羊羊和沸羊羊的区别。

@金黄色:我宣布这一局,颜值与大小pk,颜值胜!

@大好时光:门迪:她们以貌取人。

@家居服局:人长的帅又有钱真是可以为所欲为。

@韭菜鸡蛋:格拉利什:其实我是被强迫的。

@卡士大夫:现在知道你和格拉利什的区别了吧。

@史蒂芬:警察:你是被两个人take turns了吗?受害者:不是,我告的是门迪,和格里利什我愿意。

@简单化服:人长的帅不帅优势一下子就出来了。

冷知识.jpg

德转盘点南美国家队身价榜:巴西10.5亿欧居首,阿根廷其次

lengzhishi.jpg

德转盘点了南美9国国家队身价榜,其中巴西队以10.5亿欧元的身价稳居榜首,阿根廷则以6.71亿欧元的身价位列次席。

以下为南美9国国家队身价排行:

1、巴西,总身价10.5亿欧元

2、阿根廷,总身价6.71亿欧元

3、乌拉圭,总身价3.754亿欧元

4、哥伦比亚,总身价2.949亿欧元

5、厄瓜多尔,总身价1.208亿欧元

6、智利,总身价8810万欧元

7、巴拉圭,总身价5885万欧元

8、秘鲁,总身价5668万欧元

9、委内瑞拉,总身价4460万欧元

赛事预告.jpg

今日(9.25)

16:00 女篮世界杯小组赛 澳大利亚女篮  -  塞尔维亚女篮

17:30 中超第17轮补赛 上海海港  -  广州城

18:30 女篮世界杯小组赛 日本女篮  -  加拿大女篮

20:00 中超第17轮补赛 成都蓉城  -  河南嵩山龙门

20:00 女排世锦赛小组赛 中国女排  -  阿根廷女排

21:00 欧国联D1组第6轮 安道尔  -  拉脱维亚

21:00 欧国联D1组第6轮 摩尔多瓦  -  列支敦士登

明晨(9.26)

00:00 欧国联C3组第6轮 阿塞拜疆  -  哈萨克斯坦

00:00 欧国联C3组第6轮 斯洛伐克  -  白俄罗斯

02:45 欧国联A1组第6轮 丹麦  -  法国

02:45 欧国联A1组第6轮 奥地利  -  克罗地亚

02:45 欧国联A4组第6轮 威尔士  -  波兰

02:45 欧国联A4组第6轮 荷兰  -  比利时

02:45 欧国联C1组第6轮 卢森堡  -  立陶宛

02:45 欧国联C1组第6轮 法罗群岛  -  土耳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