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我很享受 斯卡洛尼:梅西享受,就是大家享受

托克罗09-24 11: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阿根廷3比0击败洪都拉斯,各项赛事已经连续34场不败,上一次输球已经要追溯到3年前的7月,美洲杯半决赛输给巴西。虽然本场对手实力孱弱,这样的结果很难说明什么,但喜人的是阿根廷在比赛中打出了内容。团队的配合更加熟练,新入选的新人也很好地融入了团队。

FdY9QmfXoA0Q6MZ.jpeg

主帅斯卡洛尼赛后对球队表现非常满意,“这场比赛是我们所期望的。我们按照自己的方式进行比赛,我对此感到满意。最重要的是,每名上场球员都表明他想在那里。代表国家队参加世界杯是一个重大的责任,但我们会努力去享受它。有时候表现最好的球队,不一定会成为最后赢家,世界杯上就可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很清楚将在世界杯面对什么,但最重要的是享受自己。我们去踢世界杯,要享受每一场比赛。”

随着不断赢球,现在阿根廷队所面对的舆论氛围已经变得友好了许多,斯卡洛尼希望球迷和媒体不论输赢,都应该对国家队表达支持,“足球比赛有输有赢,但重要的是,人们要理解球员们的感受。不是因为你赢了,你就可以说任何你想说的话,也不是因为你输了,你就是最差的。”

梅西本场参与了球队的全部3个进球,随着世界杯临近,他的状态也越来越好,而且在国家队,他显然变得更开心了,更加享受足球和与队友们在一起的时光。斯卡洛尼说:“我们已经习惯了拥有梅西的比赛,但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重要的是,梅西感到舒服,他越享受,我们大家就越享受。”

FdY14ohXoAcMbVJ.jpeg

梅西则说:“我们感觉很好,一如既往。我们的比赛踢得越来越好,结果是积极的,这总是有帮助的。我们既渴望又兴奋,但同时也很冷静,因为我们知道离世界杯还有一段时间。我们正在享受大家在一起的每一刻,认真准备我们的工作。我们也和人们一样焦虑,但我们必须冷静。我们有一个伟大的团队,世界杯是特殊的,我们必须一步一步地走下去。”

斯卡洛尼本场比赛的一大目标是考察新人,替补上场的恩佐·费尔南德斯表现非常抢眼,赛后他说:“教练今天给了我展现自己的机会,我来到这里(国家队)就是要尽自己的一份力。这是一个很棒的团队,我享受在这里的每一天。能和梅西一起比赛是我的梦想,我非常高兴。”梅西赞他:”他是一个很有个性的球员,脚法很好,很聪明。”迪巴拉本场没有获得上场机会,斯卡洛尼透露小迪还有小伤,“我决定不让保罗(迪巴拉)冒险,我们有很多球员,没必要(冒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