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梅西双响劳塔罗破门!阿根廷3比0洪都拉斯

托克罗09-24 08: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阿根廷队在迈阿密和洪都拉斯进行友谊赛,这是阿根廷队在世界杯开始前的倒数第二场热身,主帅斯卡洛尼排出433首发阵型,梅西、劳塔罗和帕普·戈麦斯组成锋线三叉戟。阿根廷自2019年7月美洲杯半决赛输给巴西以来未尝败绩,本场凭借梅西的梅开二度和劳塔罗的进球,阿根廷3球大获全胜,将队史不败纪录延长到34场(22胜11平),历史上只少于意大利(37场)、巴西(35场)和西班牙(35场)。

Sep-24-2022 08-09-18.gif

开场2分钟,帕普·戈麦斯在禁区边沿左侧射门打在横梁弹出。

Sep-24-2022 08-22-18.gif

第14分钟,阿根廷首开纪录!梅西禁区外过顶球传入禁区左侧,帕普·戈麦斯不停球做回中路,劳塔罗门前包抄破网!

Sep-24-2022 08-46-35.gif

第38分钟,洪都拉斯中场弗洛雷斯暴力冲撞梅西,这个犯规动作引起了双方冲突,最后弗洛雷斯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46分钟,上半场补时阶段,洪都拉斯后卫桑托斯在禁区内拉倒洛塞尔索,裁判判罚点球,梅西操刀打球门右下角命中。

Sep-24-2022 09-26-37.gif

第60分钟,洛塞尔索禁区外穿裆传球,替补上场的胡利安·阿尔瓦雷斯插入禁区射门被门将挡出。

Sep-24-2022 09-35-02.gif

第69分钟,刚替补上场的恩佐·费尔南德斯前场抢断,梅西禁区外面对门将轻松吊射破门!

Sep-24-2022 09-50-52.gif

第84分钟,恩佐·费尔南德斯禁区外挑传,梅西门前凌空卧射打高。

FdYHLhWWAAsgDEE.jpeg

阿根廷队首发(433):鲁利/莫利纳、佩泽拉(65’内乌恩·佩雷斯)、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塔利亚菲科/德保罗(72’麦克·阿利斯特)、帕雷德斯(54’恩佐·费尔南德斯)、洛塞尔索(72’安赫尔·科雷亚)/梅西、劳塔罗(46’胡利安·阿尔瓦雷斯)、帕普·戈麦斯(54’阿尔马达)

阿根廷队替补: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门将)、阿尔马尼(门将)、梅迪纳(后卫)、蒙铁尔(后卫)、内乌恩·佩雷斯(后卫)、吉多·罗德里格斯(中场)、阿尔马达(中场)、恩佐·费尔南德斯(中场)、迪马利亚(中场/边锋)、安赫尔·科雷亚(前锋)、麦克·阿利斯特(前锋)、胡利安·阿尔瓦雷斯(前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