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雷诺超额完成任务 仍需避免在比赛中犯错

逾晖09-23 19: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费尔南多·阿隆索认为,在2022赛季仅剩6场比赛的情况下,雷诺已经“超额完成”与迈凯伦争夺车队总成绩第四的目标。

image (1).jpg

雷诺目前领先迈凯伦18分——阿隆索认为这个优势只不过是“赛季初的一个梦”。

“非常令人印象深刻,”阿隆索在被问及他的车队本赛季的表现时说。“我认为赛季刚开始时,我们在巴林和冬季测试中的表现令人担忧,我们有一些起伏。但是我认为从澳大利亚或者吉达开始,车队已经成长了很多,引擎也比去年好了很多。”

“我们有一些可靠性问题,但我们比去年有更多的权力,所以我们接受这一点。我们现在在车队积分榜上与迈凯伦竞争,也许这在今年年初只是一个小小的梦想,所以我认为与我们想象的相比,我们超额完成了任务。"

在意大利大奖赛之前,阿隆索已经连续获得了10个积分——从他在巴塞罗纳的第九名到他在荷兰大奖赛的第六名。但西班牙人认为,如果他们想在周日开始获得更大的积分,球队需要更干净的比赛周末。

“我认为我们有几场比赛运气不太好,”阿隆索说:“即使在这一系列的积分中,巴塞罗那我们最后发车,奥地利我们犯了错误,但我们仍然在这些比赛中获得了积分。”

“但我们需要一个干净的周末,周六和周日不要有任何问题,可能就积分而言,这会更好。”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