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德布劳内巴舒亚伊传射 比利时2比1威尔士

常山09-23 05: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国联甲D组第5轮,比利时主场2比1胜威尔士。德布劳内传射且中柱,巴舒亚伊1球1助。最后1轮,威尔士将在主场与领先3分的波兰进行保级战。

■ 欧国联

比利时 2-1 威尔士

(10'德布劳内、37'巴舒亚伊/50'基弗·穆尔)

动画 (3892).gif

10' 默尼耶右路直传,巴舒亚伊传中,德布劳内推进,1比0。

动画 (3893).gif

27' 阿扎尔横传,德布劳内远射中柱,卡拉斯科补射被判越位。

动画 (3894).gif

37' 默尼耶右肋直传禁区,德布劳内传中,巴舒亚伊送进空门,2比0。

动画 (3895).gif

50' 布伦南右路传中,基弗·穆尔顶进,1比2。

动画 (3900).gif

67' 默尼耶右路传禁区,德布劳内被莫雷尔绊倒,主裁吹罚点球,但场边观看VAR回放后认定莫雷尔先铲到球,点球被取消。

比利时阵容(3421):库尔图瓦/德巴斯特,阿尔德韦雷尔德,费尔通亨/默尼耶,蒂耶勒曼(76'范阿肯),维特塞尔,卡拉斯科(65'梅尔滕斯)/德布劳内(90+2'德凯特拉雷),埃当·阿扎尔(65'特罗萨尔)/巴舒亚伊(65'奥彭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