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莱万0射 德佩伤退 荷兰2比0胜决战比利时

常山09-23 05: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国联甲D组第5轮,荷兰客场2比0胜波兰。哈克波和贝尔温破门,德佩伤退。莱万打满全场0射。最后1轮,荷兰将在阿姆斯特丹迎战落后3分的比利时。

■ 欧国联

波兰 0-2 荷兰

(13'哈克波、60'贝尔温)

动画 (3889).gif

13' 贝尔黑斯和德佩右路配合,邓弗里斯传中,哈克波推进,1比0。

动画 (3901).gif

52' 德佩伤退,文森特·扬森入替。

动画 (3890).gif

53' 杰林斯基直传,弗兰科夫斯基右路传中被范戴克漏过,替补米利克打飞。

动画 (3891).gif

60' 贝尔温左肋与文森特·扬森踢墙配合后推进远角,2比0。

【数说】

【6】荷兰1996年6月22日对法国以来首次单场6+名阿贾克斯队员出场。

荷兰阵容(3412):帕斯费尔/廷伯,范戴克,阿克/邓弗里斯,科普迈纳斯(6'贝尔黑斯;75'肯尼思·泰勒),弗伦基·德容(46'德罗恩),布林德/哈克波/贝尔温(75'韦霍斯特),德佩(52'文森特·扬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