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克罗地亚争冠,法国保级,他们都有美好未来

小Y09-23 07: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头条.jpg

【欧国联】法国2比0奥地利

da3b14cb-d5eb-4d5f-b00f-b41215bfcd9f.gif

精彩进球:吉鲁接格列兹曼传中头球破门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2:45,欧国联A1组第5轮,法国迎战奥地利。上半场姆孔德伤退,两队均无建树;下半场姆巴佩破门+失单刀,吉鲁建功,最终法国2比0奥地利,收获首场胜利。

【欧国联】克罗地亚2比1丹麦

rBUCgGMsvYSAOiarAH_R5PYgsSs587.gif

关键进球:索萨禁区外推射首开纪录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2:45,2022-2023赛季欧国联A1组第5轮展开角逐,克罗地亚主场迎战丹麦。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克罗地亚半场0比0战平丹麦。下半场,博尔纳·索萨首开纪录,埃里克森世界波扳平比分,随后替补登场的马耶尔打进制胜球,最终克罗地亚主场2比1击败丹麦。本轮战罢,克罗地亚反超丹麦升至小组头名。

【欧国联】比利时2比1威尔士

ff02f997-c019-44da-8231-e3484e159945.gif

关键进球:巴舒亚伊助攻德布劳内远射破门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02:45,欧国联A级D组第5轮展开争夺,比利时坐镇布鲁塞尔的博杜安国王体育场迎战威尔士。上半场,德布劳内与巴舒亚伊互送传射。下半场,穆尔泰山压顶头槌为威尔士扳回一城;比利时主教练马丁内斯尾声阶段被红牌罚出场。最终,比利时主场2比1击败威尔士。

【欧国联】荷兰2比0波兰

rBUESWMswLWAdFwxAJLLRGHIbSM442.gif

精彩进球:贝尔温推射远角得手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2:45,欧国联A级第5轮比赛打响,波兰坐镇主场迎战荷兰。上半场开场不久,邓弗里斯助攻加克波先拔头筹。下半场,德佩受伤无法坚持被替换下场。弗兰科夫斯基传球,米利克错失门前良机。随后,扬森助攻贝尔温锁定胜局。莱万全场表现一般。全场比赛结束,荷兰客场2比0击败波兰。

要闻.jpg

39岁老将潘德夫退役

8a590e09b6c2eea8e4342d5836c9d1d.jpg

39岁的北马其顿著名前锋潘德夫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确认,将结束球员生涯。潘德夫先后效力过国际米兰、拉齐奥、那不勒斯、热那亚等多支意甲球队,是国际米兰2010年三冠王成员之一。代表马其顿国家队出场122次打进38球,率队历史性地打进了2020欧洲杯正赛。潘德夫本赛季代表帕尔马在意乙打拼,迄今出场11次打进1球。潘德夫透露自己退役后不会远离足球,“我或许会当一个体育总监或者经纪人。我喜欢和年轻球员一起工作,帮助他们,聊天,看比赛。”

记者:AC米兰希望与吉鲁续约

c975281a7c27d270a4f30faa15d8d46.jpg

转会消息记者斯基拉透露,AC米兰希望与法国中锋吉鲁续约1年,双方的现有合同2023年到期。尽管已经35岁,但吉鲁的状态保持得很好,本赛季他已为米兰出战9场比赛,收获了5粒进球和1次助攻。上赛季米兰夺得意甲冠军,吉鲁也有突出贡献。

波帅无意尼斯 对执教尤文更感兴趣

a2d0f718cdf9c755a0a385b995fb269.jpg

此前有法国媒体报道称,法甲尼斯希望邀请波切蒂诺执教,并且已经与阿根廷教头进行了接触。而据《伦敦旗帜晚报》消息,波切蒂诺无意接手尼斯,但对执教尤文图斯很感兴趣。同时也有法国媒体表示,比起执教尼斯,波切蒂诺更希望能接手一支欧洲豪门。本赛季尤文战绩不佳,阿莱格里面临帅位危机,不过按照意媒的报道,尤文高层目前暂无换帅计划。波切蒂诺今夏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帅位,赋闲至今。

世体:巴萨敲定伊尼戈·马丁内斯

12a03445a3dc297a3172ae73d7e0b41.jpg

《世界体育》报道,巴萨已经与毕尔巴鄂中卫伊尼戈·马丁内斯达成个人协议,哈维同意了这笔引援。报道称,巴萨希望下赛季拥有5名中卫(皮克的合同2024年到期,但如果本赛季出场数达不到一定标准,合同将在2023年自动解除),这是他们想在2023年签下伊尼戈·马丁内斯的原因。此外,伊尼戈是左脚球员,目前巴萨的所有中卫都是右脚将。

前巴萨主帅被问及梅西:我不想谈

ba274db9428fd41f6adfb3c9da5e79d.jpg

2019-20赛季,塞蒂恩中途接过巴萨教鞭,但留下的回忆并不美好。欧冠1/4决赛,巴萨2比8惨败给拜仁,塞蒂恩也在之后下课。而在这段时期里,西班牙媒体也曾报道称,塞蒂恩与梅西的关系越来越糟糕。日前接受采访被问起梅西时,塞蒂恩表示,“关于梅西,我还是倾向于不去谈论。确实,那个时候有一些让人感到不舒服的情况。”

科曼:巴萨宁可让我上场也不签杜牧

f3bc92c81becb3b97d8d1bca66f6637.jpg

巴萨前主帅科曼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执教巴萨时遇过的一些困难,他表示:“我当初希望帮俱乐部签下维纳尔杜姆,但那时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似乎宁愿让我上场踢球都不想签下新援,这导致交易最终没能达成。最后他选择去了巴黎圣日耳曼,否则他应该为巴萨效力的。”不过有意思的是,根据当时媒体的报道,维纳尔杜姆是被大巴黎的双倍年薪吸引,所以没有选择巴萨。

诺布尔将出任西汉姆联体育总监

ef56d5c4a5b15ddaad3f15d8c31438e.jpg

英超西汉姆联宣布,该队传奇队长诺布尔将出任俱乐部体育总监,明年1月正式上任。35岁的诺布尔2005年被提拔至西汉姆联一线队,为铁锤帮出战了550场比赛,上赛季结束后退役。

太阳老板确认将出售球队

17ab5261-1108-41d4-bd4f-cdd81645f7a6.jpg

北京时间9月22日,太阳队老板罗伯特·萨沃尔发表个人声明,宣布自己已经开始出售NBA菲尼克斯太阳队和WNBA菲尼克斯水星队。据报道,已有多位买家开始出价或问询太阳队,售价不会低于20亿美元。此前,萨沃尔因个人不当行为被处罚1000万美元、禁止参与球队事项一年。詹姆斯得知消息后在社媒转发并写道:“能够成为这个致力于进步的联盟一份子我感到非常骄傲。”

世界杯首战,中国女篮63分狂胜韩国女篮

deedd45c-2f6c-4faf-8887-407b13be9928.jpeg

北京时间9月22日,2022女篮世界杯小组赛首战,中国女篮107比44狂胜韩国女篮,收获开门红。63分的分差也成为中韩女篮交手历史最大分差。全场比赛,中国队5人得分上双,中锋韩旭出战20分钟,11投5中,罚球4中3,得到13分15篮板2盖帽,全场正负值为+22!

纳达尔:很期待能与费德勒并肩作战

4ef87f7330469350efbaec705e33726.jpg

北京时间9月22日,在2022拉沃尔杯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谈到即将在拉沃尔杯和费德勒合体双打时,纳达尔说:“希望我们能创造一个美好的时刻,也许还能赢下一场比赛。我很期待又一次能在赛场上和罗杰并肩作战。”

一句话新闻.jpg

【国际足球】

记者:扎尼奥洛对留在罗马感到开心,他会与球队完成续约

意媒:张康阳与小因扎吉共进午餐,并表达了对他的信心

米体:马竞&曼城有意斯卡尔维尼 众多英超球队关注弗拉泰西

意媒:国米下周会见什克谈续约,巴黎准备冬窗开出2500万欧报价

BBC记者:曼联解雇索帅和朗尼克及两人团队共花了2470万英镑

罗马诺:马诺拉斯接近加盟阿联酋沙迦,将与皮亚尼奇重聚

切尔西官方:俱乐部通讯主管斯蒂夫·阿特金斯将离任

官方:柏林赫塔中场博埃蒂乌斯确诊睾丸肿瘤,需接受手术

【国内足球】

郑智:老将很快会登场 蒿俊闵加盟是对广州队尊重

媒体:中超主办方未放弃年内完赛计划,余下14轮或最后9周打完

【篮球】

Shams:乌度卡与女职员发生不正当亲密关系

Marks:太阳现在非常有吸引力 他们是一支争冠级别的球队

Shams:爵士活塞敲定交易 博扬换奥利尼克和萨本·李

本·西蒙斯:传球对我来说很容易 我对自己的防守感到骄傲

米德尔顿:想留在雄鹿 但暂未决定是否执行23-24赛季球员选项

Woj:乌度卡很可能被禁赛整个22-23赛季 正式公告预计很快发布

【综合】

角田裕毅与小红牛续约:感觉到自己是车队一份子

迈凯伦技术总监:红牛法拉利适应新规程度令人惊讶

吐槽大会.jpg

夏奇拉:现在是我生命的至暗时刻

d50f1b50-527a-461a-872f-04e9eb898557.jpg

夏奇拉近日接受著名时尚杂志Elle独家采访时,首度谈到了与皮克的分手,她表示现在是她生命中最艰难、最黑暗的时刻。她在采访中表示:“皮克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他要踢球并赢得冠军,那么我必须支持他,我们两个人必须有一个做出牺牲。我做到了,我来到西班牙,皮克能够安心踢球了,这是爱的牺牲。”

@小影和小尹:有一说一,这样子的话,而且16年还被爆皮了出轨,这样的男的,作为男人,真的鄙视他,不是个东西!

@牛油果爱球:很喜欢夏奇拉,讨厌皮克,但这是人家家事,与我们无关,我们只是吃瓜。

@唐龙铜门:皮克太过分了。 夏姐这么优秀还偷吃

@灭霸加油:皮克两面人,真的玷污他原来所说的那个爱情!

@曼城3 :夏奇拉表现很不错。皮克渣男!

@支持皇马火箭:成功人士有几个能顶得住诱惑,哎,我这么失败脑子也都想着多玩,你们说呢?

@机灵小不懂6:皮克抛妻弃子,背叛家庭,出卖兄弟,这是人干的事么。

冷知识.jpg

35岁梅西将成为参加五届世界杯最年轻球员

7b440715-2878-4ef6-8144-228ad2e0cb71.jpg

35岁的梅西将成为参加过五届世界杯的最年轻球员,历史上安东尼奥·卡尔巴哈尔(墨西哥)、马特乌斯(德国)、拉法·马克斯(墨西哥)和布冯(意大利)也分别参加了5届世界杯。葡萄牙人C罗(37岁)、墨西哥人奥乔亚(37岁)和安德烈斯·瓜尔达多(36岁)也将在卡塔尔参加他们的第5届世界杯,但他们的年龄都比梅西要大。

赛事预告.jpg

今日(9.22)

12:30 女篮世界杯小组赛 中国女篮  -  波黑女篮

19:00 足球友谊赛 韩国  -  哥斯达黎加

20:25 足球友谊赛 日本  -  美国

明晨(9.23)

00:00 欧国联C4组第5轮 格鲁吉亚  -  北马其顿

00:00 欧国联D2组第5轮 爱沙尼亚  -  马耳他

02:00 网球拉沃尔杯首日 费德勒/纳达尔  -  蒂奥福/索克

02:30 国际友谊赛 巴西  -  加纳

02:45 欧国联A3组第5轮 意大利  -  英格兰

02:45 欧国联A3组第5轮 德国  -  匈牙利

02:45 欧国联B3组第5轮 芬兰  -  罗马尼亚

02:45 欧国联B3组第5轮 波黑  -  黑山

02:45 欧国联C4组第5轮 保加利亚  -  直布罗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