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拉:穆帅给我打电话 几分钟后我决定加盟罗马

文斯09-22 18: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迪巴拉今年夏天离开尤文图斯,加盟罗马,成为了穆帅帐下的进攻核心。日前接受采访时,迪巴拉谈起了自己加盟罗马的决定,这位28岁的阿根廷攻击手表示,穆里尼奥的一通电话,是自己决定加盟罗马的关键因素。

Mourinho_Dybala.jpeg

“穆里尼奥给我打了电话,几分钟之后,我就做出了决定。他和罗马的体育总监跟我聊了聊球队的规划,如今我也成为了这支球队的主角,这对我有很大的帮助。”迪巴拉这样说道。

“我之前就与穆帅有过交集。在尤文图斯4比3战胜罗马的比赛之后,穆里尼奥来与我打招呼,他对我说,‘你是个现象级的球员’。这件事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但那时我还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我以为我会与尤文续约。”

“穆帅第一次给我打电话的时候,问我是否还记得当初打招呼那件事,我说,‘当然,我怎么可能忘记这件事?这是我的荣幸。’之后穆帅说,‘好的,从前作为对手你表现出色,如今我希望你能在这里有同样的表现。’穆帅连续几天给我打电话,但作出与他共事的决定,只需要几分钟。”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