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巴萨不满爆料要起诉媒体

嘉华09-22 21: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2ecaeb88-d93b-43b4-923e-3dab3ff4a9cf.jpg

巴萨不满世界报连续爆料 

下载 (3).jpg

西班牙媒体《世界报》近日连续曝出有关巴萨的内幕消息,这让巴萨俱乐部很不满。本周三巴萨发布官方公告指责《世界报》的报道泄露机密信息,巴萨俱乐部考虑对他们采取法律措施。

@嵁山:有内鬼,终止交易。

@哈哈镜:贼喊捉贼!巴萨在请媒体抹黑自己的球星方面,从来都是下三滥!

@0ssrQL:证明爆料的都是真的。

@074HSL:本来《世界报》的报道真实性如何,大家还在观望,巴萨的这番举动,无疑是告诉大众,一切都是真的。

@杨勇祖宗:赶紧索赔个十亿。

@xiao哥爱生活:巴萨,利益场要多复杂有多复杂。

@努力实现财富自由:拉波尔塔好手段,跟老佛爷堪称卧龙凤雏。

@0gwdA2:搞不好巴萨内部泄露的,演双簧的。千万不能信拉波尔塔这个人。

世界杯首战,中国女篮63分狂胜韩国女篮

WechatIMG21351.jpeg

22日,2022女篮世界杯小组赛首战,中国女篮107比44狂胜韩国女篮,收获开门红。63分的分差也成为中韩女篮交手历史最大分差。全场比赛,中国队5人得分上双,中锋韩旭出战20分钟,11投5中,罚球4中3,得到13分15篮板2盖帽,全场正负值为+22!

@菲尚爱屋:有可能成为本届世界杯分差最大的一场比赛,姑娘们太猛了,给力!

@一个变肥的瘦子:这比分就是美国男篮打中国男篮的赶脚。

@注意态度:这两队的水平完全不在一个层级上啊。

@思过崖:这也打的太狠了点,下次请继续努力。

@钝钩刀砍树:这比分也太悬殊了吧,什么时候韩国女队变成了软柿子队?

@宅男女神:女篮这两年成熟很多,两大年轻内线都成长起来了。

@海狸鼠的窝:男女篮加起来能这样虐韩国,印象中还是第一次……

@还是太年轻:下手这么没轻没重的,像话吗?像话吗!

保罗坐实老板杀手?

微信截图_20220922164030.png

22日,NBA传来重磅消息,太阳老板罗伯特-萨沃发表个人声明,宣布自己已经开始出售NBA菲尼克斯太阳队和WNBA菲尼克斯水星队。对于老将控卫克里斯-保罗而言,这似乎并不陌生。因为,这已经是保罗职业生涯至今第四次经历球队老板换人的情况了。

@望星楼主:自带晦气,无他,矮子罗人品差。

@达拉斯忧郁:不祥之人。

@MaxBig:保罗果然是老板杀手。

@浪味仙吞噬者:拆队专家。

@不愧是KING:控卫之神鬼莫测克里斯保罗。

@0ivORk:时不时来个大回环,就这样的人品,也就这样了。

@撕猩裂肺:保罗:还漏了一项,队友杀手!

@跟贴局的书记:保罗退役后可以拍电影了:我的破产老板。

夏奇拉:现在是我生命的至暗时刻

微信截图_20220922164000.png

夏奇拉近日接受著名时尚杂志Elle独家采访时,首度谈到了与皮克的分手,她表示现在是她生命中最艰难、最黑暗的时刻。她在采访中表示:“皮克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他要踢球并赢得冠军,那么我必须支持他,我们两个人必须有一个做出牺牲。我做到了,我来到西班牙,皮克能够安心踢球了,这是爱的牺牲。”

@小影和小尹:有一说一,这样子的话,而且16年还被爆皮了出轨,这样的男的,作为男人,真的鄙视他,不是个东西!

@牛油果爱球:很喜欢夏奇拉,讨厌皮克,但这是人家家事,与我们无关,我们只是吃瓜。

@唐龙铜门:皮克太过分了。 夏姐这么优秀还偷吃。

@灭霸加油:皮克两面人,真的玷污他原来所说的那个爱情!

@曼城3 :夏奇拉表现很不错。皮克渣男!

@支持皇马火箭:成功人士有几个能顶得住诱惑,哎,我这么失败脑子也都想着多玩,你们说呢?

@机灵小不懂6:皮克抛妻弃子,背叛家庭,出卖兄弟,这是人干的事么。

太阳老板确认将出售球队

微信图片_20220922162647.jpg

北京时间22日,太阳队老板罗伯特·萨沃尔发表个人声明,宣布自己已经开始出售NBA菲尼克斯太阳队和WNBA菲尼克斯水星队。据报道,已有多位买家开始出价或问询太阳队,售价不会低于20亿美元。此前,萨沃尔因个人不当行为被处罚1000万美元、禁止参与球队事项一年。詹姆斯得知消息后再社媒转发并写道:“能够成为这个致力于进步的联盟一份子我感到非常骄傲。”

@太极推手:太阳有老板?那我晒太阳要不要给他交取暖费?

@回不去的从前:怎么保罗到哪,哪个老板就种族歧视?

@漠阳熊:保罗就是老板杀手。

@五月天的温柔0512:赶紧换个有钱的主,可以替保罗交奢侈税。

@小崽子:这就是一张标准的白左脸啊。

@不服就干:太阳新赛季怕是又要废了啊,真是一年又一年的可惜。

@海盗船长:我出资2块,有没有兄弟一起的。

@行百里半九十:保罗估计得在太阳打到退役了,哪支球队还敢要他呀。

图片报:穆勒别墅失窃,丢失17块名表和现金

微信图片_20220922162613.jpg

据《图片报》报道,拜仁与巴萨的欧冠小组赛下半场刚刚开场,一帮窃贼闯进了穆勒在米斯巴赫的别墅。随后,别墅的警报系统被触发,负责安保的公司立即通知了当地警察,警察在10分钟之后到达现场,当时至少有两名窃贼正在逃跑。窃贼至少偷到了17块手表,其中就包含了多块劳力士手表,除此之外还有不少现金和有价值的物品。

@大鹏同风展翅 :时间卡的也挺准,估计偷完还得看球。

@会踢球的鲨鱼:第一点可以确认,这些小偷都是球迷。知道穆勒出门打比赛不在家。

@拜仁14号 :两周白干。

@老实和尚:看来这个盗窃团伙又流窜到德国作案去了。

@武汉的罗本:我哭死,这也要一样吗,莱万才被偷。

@德布劳内kira:莱万下半场特意隐身行窃。

@球茫滴 :官方:这十几块手表本是哈宝送给你横队友留念的,在聚鸟的带领下,都在牌桌上统统输给了二娃。

@致命诱惑:穆勒激动的拉着警察的手问到:我的牌还在吗?当得到肯定的回答后穆勒长舒一口气…

@拜仁大战皮卡丘:十分钟就跑的没影了啊 这也太熟练了。

赋闲一年,卡纳瓦罗意乙再就业

微信图片_20220922162551.jpg

21日,意乙联赛贝内文托俱乐部宣布,卡纳瓦罗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据报道,卡纳瓦罗的年薪约为100万欧元,合约期为2年。这将是卡纳瓦罗教练生涯首次在欧洲足坛执教。2021年9月28日,广州队与卡纳瓦罗正式解约,后者一直赋闲。

@爱我就要行动:把贝内文托带好了,尤文会有的,英超也会有的。

@侃侃论剑 :这个年纪了,想成为顶级教练的概率已经不大了。

@势不低头:他的情商适合中超联赛,意大利球员就不好说了。

@骄傲的倔老头:这么低的待遇,他愿意干?

@心动的感觉:典型的名气大于实力,在中国和西亚的执教不具有说服能力。

@宾州大姐大1314:感觉他的水平也就是值这个价。

@你不要过来啊:要是能买个中国球员去,也算没在中国挣了几年高工资。

@一路向南:当初就是里皮拉着来中国赚钱的,至于水平嘛,还得接受意乙的考验。

Shams:乌度卡与球队内部女性职员发生亲密关系

微信图片_20220922162631.png

据名记Shams报道,凯尔特人主帅乌度卡和球队内部一名女性发生了双方同意但是不正当的亲密关系,违反了球队的经营准则,将面临内部禁赛。

@积极地:现在一在新闻里看到乌度卡这三个字我接下来的反应也是“调查!必须调查”

@端咖啡:调查乌度卡!

@静安寺:女的啊,那没事了。

@卡撒旦法:好消息:他不是gay;坏消息:他只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

@觉得大飞哥:好你个浓眉大眼儿的大光头也干这么下三路的事儿。

@建国饭店:我不太相信这会是乌杜卡干的,除非拿出视频证据。

@恒大法师:shams真是什么球队消息都能搞到啊。

@货已收到:乌度卡:严重辟谣!我只是给她在战术板上画了个1对1的进攻战术而已。

@HSDG:俗话说得好,兔子不吃窝边草…… 外面花边再多没人会管你,你要是在球队内部搞男女关系,迟早得出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