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我总是面对侮辱与不尊重 却不能做出回应

罗诺亚09-22 15: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20年,伊瓜因与尤文图斯解约,加盟美国大联盟的迈阿密国际,也就此告别欧洲赛场。日前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34岁的伊瓜因表示,自己在职业生涯中一直在面对糟糕的舆论环境。

01g5xvsexnxt5cfk0sbv.jpg

“我说过,我经历了15年‘反自然’的生活。人们总是认为我们的生活非常容易,但并不是这样。我们不能像大家一样正常地上街,人们可能会攻击侮辱你,但你不能有任何的回应,因为如果你回击,那么你面临的攻击就会成倍增加。”伊瓜因这样说道。2014年世界杯决赛,伊瓜因曾错失良机,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他都因此而遭受持续的批评。

“如果你的球队输掉了一场比赛,你错过了一个进球,又或是输掉一场关键战,你甚至都无法出门。这是一项运动,是一份工作,不能总是把所有事情都混在一起。在这15年的顶级赛场历程中,我总是要面对侮辱与不尊重,我不能做出回应,只能低头面对,我觉得这很不公平。”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