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老将很快会登场 蒿俊闵加盟是对广州队尊重

霍妮09-22 10:13 体坛+原创

日前,广州队主教练郑智接受了广东体育频道的专访,谈到了包括他的几位老队员的回归。在广州队,郑智体会到了很多快乐,也获得了很多荣誉,所以他选择了回来。而另外几位老队员也都是怀着对这座城市的感恩,对这个俱乐部的感恩,回来与球队共渡难关。

XxjpseC007335_20220901_PEPFN0A001.jpg

8月13日下午,广州队俱乐部宣布,前队长郑智正式回归球队,担任一线队主帅,这也是郑智离开球队半年后,再次回归。“在球队遇到困难的情况下,首先我回到球队当中来,那么包括我,包括黄博文、梅方、张成林这些球队的老队员,有些可能去其他球队踢球了,有的可能目前也在转型。我跟他们打了个招呼,说了一句,他们每个人很痛快的就答应了。”郑智说道。

郑智透露还有其他很多没有回来的老队员都跟他表示希望回来,“所有这些以前为恒大效力过的队员,包括没有过来的,以前的这些队员,包括郜林、于汉超,这些从恒大出去的队员,很多都给我打电话,也都希望能够回来,但是会有名额,会有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每个人都表达了这种想法,都怀着感恩的心。现在只是一小部分人回到球队来了,如果有条件,有可能会有更多人回来。”

这些老队员大多以教练组成员的身份回归,其中郑智、张成林以及黄博文同时还出现在了一线队的名单中。目前他们还没有登场,郑智表示:“不久的将来,肯定会,肯定很快,既然已经报名了,那就说明了都能够有出场的条件。我们这些老队员回来后,不是说随便报了个名,而是都做了评估,都能够有出场的条件和能力,所以最后我们二次转会的大名单才把这些人给报上去。目前来讲,可能体能和比赛的感觉,还需要一点时间去恢复,后面肯定有机会出场。”

谈到曾经在国家队并肩作战多年的战友蒿俊闵,郑智表示蒿俊闵的加盟是对球队最大的尊重。“蒿俊闵也是一样,从国家队回来以后,大概有三个月的时间,但他一直在自己训练,所以说身体状态不错,大家也看到,前几场比赛他也出场了,身体状态保持得不错,只是比赛的感觉还需要一两场、两三场比赛慢慢找回来。蒿俊闵能够过来,我觉得在球队这么困难的情况下,他能够义无反顾的过来,这是对这支球队最大的一种尊重。作为国家队的队长,蒿俊闵的经验和能力都是毋庸置疑的,而且我觉得对我们这支年轻的队伍,会起到非常大的帮助作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