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梅西巴萨续约疑云:降薪有利率,随时可走人!

奥利09-21 07: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头条.jpg

西媒曝梅西在巴萨续约要求:1000万欧签字费+随时离开+1万解约金

meixi.jpg

 西媒《世界报》独家披露梅西2020年向巴萨提出的续约要求。世界报表示,梅西当时要求续约三年(至2023年,梅西可单方面决定是否延长合同),签字费为1000万欧,合同中包含一项条款,梅西可以随时离开,象征性的解约金为一万欧。而且,巴萨要以3%的利率偿还疫情期间削减的薪水,20-21赛季梅西降薪20%,要求在21-22赛季、22-23赛季各偿还10%,年利率3%。同时,梅西要求领取忠诚奖金及其利息。世界报称,时任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接受了部分要求,但不同意将梅西解约金从7亿欧降至1万欧,也不同意支付1000万欧签字费。由于这些分歧,双方谈判破裂,梅西通过burofax告知巴萨他将离开。

要闻.jpg

【中超】上海海港2比1河南嵩山龙门

1663717132866055405.gif

精彩时刻:保利尼奥禁区内摆脱冯博轩防守横传,蔡慧康推射破门

北京时间9月20日19:30,中超第16轮补赛,河南嵩山龙门坐镇主场郑州航海体育场迎战上海海港,本场主裁判为金京元,VAR裁判为刘威。上半场,吕文君头球后蹭助攻蒋光太垫射空门得手,首秀即取得进球;保利尼奥助攻蔡慧康推射变线入网为海港扩大优势。下半场,蒋光太送点,钟义浩操刀被颜骏凌扑出,张华晨累计两黄被罚下,托马斯·皮纳首球为河南扳回一城;武磊替补登场时隔1409天再战中超。最终,十人海港客场2比1击败河南。

【中超】大连人2比1河北


1663688370865070288.gif

精彩进球:河北队前场快速反击,高华泽冷静推射破门

北京时间9月20日19:30,中超第16轮补赛,大连人在主场普湾体育场对阵河北队。本场比赛主裁判是戴弋戈,VAR是李政。合同纠纷的林良铭、吴伟、单欢欢、童磊都未进名单。上半场阎相闯边路送出精妙传中,禁区中央的特索涅夫头球破门,之后河北队前场快速反击,高华泽冷静推射破门扳平比分,随后河北队两连射,吴龑奉献精彩两连扑,半场结束前费煜开出任意球,特索涅夫头球打在门框上,阎相闯门前补射得分。下半场商隐内切起脚远射,鲍亚雄将球扑出,之后大连人新援曼佐基、博桑季奇替补登场完成首秀,随后博桑季奇兜射被门将扑出。全场结束,大连2比1战胜河北。

【中超】武汉三镇2比1长春亚泰

1663687850323077269.gif

精彩进球:儒尼奥尔主罚右脚推射骗过门将把球罚进

北京时间9月20日下午17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补赛,联赛领头羊武汉三镇客场挑战长春亚泰。上半场,戴维森进球打破僵局,儒尼奥尔射门击中横梁;下半场,儒尼奥尔点球扳平,戴维森助攻埃德米尔森绝杀对手。最终,武汉三镇2比1战胜长春亚泰,17轮比赛保持不败,继续领跑,领先第二名山东泰山达到7分。

【中超】上海申花1比0梅州客家

1663687860336087375.gif

关键进球:杨旭接球杀入禁区,右脚抽射破门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下午17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的补赛,上海申花坐镇大连的主场迎战升班马梅州客家。上半场,两队都没有进球;下半场,杨旭在第90分钟打进绝杀进球。最终,上海申花1比0战胜了梅州客家,保持5轮不败。

【中超】深圳3比0武汉长江

深圳.gif

精彩时刻:李源一高速插上,单刀抢射破门

北京时间9月20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补赛,武汉长江对阵深圳队。第33分钟,阿奇姆彭送出妙传,李源一高速插上单刀破门。第48分钟,聂傲双近距离补射击中门柱。第56分钟,张源门前抢射扩大优势。第70分钟,姜至鹏主罚任意球圆月弯刀破门。最终,深圳队客场3比0击败武汉长江,终结五连败。

俄足协确认不会参加欧预赛抽签

ezuxie.jpg

本周二,俄罗斯足协宣布,将不会参加2024年欧洲杯预选赛抽签。由于俄乌局势,国际足联与欧足联此前下达禁令,禁止俄罗斯各级国家队与俱乐部参加旗下赛事。2024年欧洲杯预选赛的抽签仪式将在今年10月9日进行。

FIBA官网公布中国女篮12人名单

fiba.jpg

北京时间9月20日,FIBA官网更新了参加2022年女篮世界杯的中国12人名单,分别是杨力维(C)、黄思静、张茹、潘臻琦、李月汝、李梦、韩旭、李缘、王思雨、武桐桐、迪拉娜·迪里夏提、金维娜。

迪马利亚因肘击对手停赛两场

dimaliya.jpg

意甲官方公布了对尤文球员迪马利亚的处罚决定,阿根廷攻击手被罚停赛2场。在尤文0比1客负蒙扎的比赛中,迪马利亚曾肘击对方球员。此外,罗马主帅穆里尼奥由于违规进入球场吃到红牌,被罚停赛1场。

卢卡库恢复室外训练 战罗马或复出

卢卡库.jpg

由于左大腿肌肉拉伤,卢卡库已经缺席了6场比赛。据《米兰体育报》消息,卢卡库目前已开始进行室外训练,并且希望在这个国际比赛日期间完全恢复。当地时间10月1日,国际米兰将在意甲第8轮比赛中主场迎战罗马,卢卡库有望在这场比赛中复出。

队医:莫德里奇将参加2024欧洲杯

莫德里奇.jpg

克罗地亚队队医巴赫蒂亚雷维奇透露:“莫德里奇已经决定,将为国家队效力到2024年欧洲杯。”届时,魔笛将接近39岁。今夏,魔笛与皇马续约到了2023年。魔笛曾表示希望踢到40岁左右。如果依然基本保持状态,这位中场大师在2024欧洲杯时也完全可能依然效力皇马。

巴萨营收破10亿,预期明年12.5亿

巴萨.jpg

巴萨董事会审批通过了2022-23赛季的预算,俱乐部预计本财年将实现12.55亿欧元的营业收入,并实现2.74亿利润。这些数字相较2021-22财年的10.17亿营业额,以及9800万利润,有明显提高。上一财年是巴萨第一次营业额超过10亿,即使去除特别收入,超过8亿的营业额同样喜人。但值得注意的是,巴萨的债务状况尚未公布。

德约科维奇抵达伦敦备战拉沃尔杯

德约科维奇.jpg

9月20日,拉沃尔杯官方社交媒体发布德约科维奇抵达伦敦备战赛事的照片,拉沃尔杯也将是德约自温网夺冠后首次在比赛中亮相。本届拉沃尔杯“四巨头”将首次齐聚欧洲队,目前费德勒和西西帕斯也已来到伦敦备战。

法媒:尼斯有意邀波切蒂诺执教

尼斯.jpg

50岁的阿根廷教头波切蒂诺今夏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帅位,赋闲至今。据法国媒体消息,法甲尼斯有意邀请波切蒂诺执教,并在本周二与波切蒂诺进行会谈。尼斯在今年夏窗引进多名实力新援,但本赛季开局战绩不佳,8轮过后2胜2平4负只收获8分,位列积分榜第13位,主帅法夫尔可能会被解雇。

东京站张帅首轮横扫本玉真唯

张帅.jpg

北京时间9月20日,WTA500东京站,张帅开场连下七局,以6比0、6比3横扫本土外卡本玉真唯,收获本赛季的第30场巡回赛正赛胜利,强势闯过首轮关。张帅将在下轮再度对阵2号种子加西亚,两人此前交手记录2比2平。双方今年已经有过两次交锋,张帅在里昂站取胜,加西亚在温网复仇。

尤晓迪止步东京站女单首轮

尤晓迪.jpg

北京时间9月20日,WTA东京站首轮,尤晓迪以4比6、2比6不敌同样从资格赛突围的希腊选手帕帕米凯尔,无缘晋级。

一句话新闻.jpg

【国际足球】

科贝:哈维与安切洛蒂在西足协活动会面,两人进行了亲切友好交流

范加尔:如果德佩和德容在俱乐部能有更多出场,那我会更高兴

德里赫特:拜仁有赢得欧冠的雄心,我觉得这一点在尤文较少出现

索莱尔:加盟巴黎是为了欧冠而战 MMN私下也是正常人可以交流

德佩:今夏有球队想买我但我决定留队,我喜欢竞争

里佐利:引进VAR之前裁判犯错概率是6%,现在只有1%-2%

戴尔:本坦库尔带来了很好的防守,在狭小空间也有很棒表现

足球运动员ins影响力:C罗第一 梅西内马尔分列二三 姆巴佩第四

弗里克:拜仁球员很有实力,不管最近战绩如何我都欣赏纳帅的风格

【国内足球】

李金羽:深足准备非常充分,我们没有破门的手段输球责任在我

武磊:身体和比赛节奏还不在最佳状态 不管怎样拿下3分最重要

阎相闯:与河北队的比赛过程并不轻松 自己能进球是因为运气好

张效瑞:沈指导的防守反击战术非常好 难能可贵的是今天没丢球

【篮球】

迪奥:希望恩比德能代表法国出战2023世界杯

克拉克森谈爵士近期交易:不管发生什么 我都准备好了

前黄蜂主帅:喜欢执教鲍尔 他有非常多的优点

啊这...本·西蒙斯玩《使命召唤》时间比其NBA总上场时间都多

帕金斯:贾马尔·穆雷新赛季会打出全明星级别的表现

有牌面!费城NFL球员完成抄截后 将橄榄球交给哈登并与之击掌

文胖:老鹰会在下赛季带来惊喜 但穆雷和特雷·杨能否兼容是个问题

Marks:联盟仅有9支球队未来7年首轮签全掌控在自己手里

贝弗利:最喜欢詹姆斯球鞋&希望他能免费送我几双 他曾是我的导师

名记:允许高中生选秀的谈判未取得进展 就算通过也要几年后实施

【综合】

普利斯科娃闯过东京站首轮关

东京站肯宁遭遇今年第10次一轮游

梅兹站首轮科达淘汰加斯东

东京站首轮大坂直美对手因伤退赛

吐槽大会.jpg

莱万:转会到巴萨给我动力,在这拿金球可能要比在拜仁更容易

吐槽.jpg

莱万接受了波兰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我知道有很多巴萨球员拿过金球奖。这个奖杯并不会让我感到夜不能寐。但就我来说,我觉得从巴萨到金球奖的路,可能要比从拜仁到金球奖的路更短一些。” 

@ 小鲍哥的跟班28 :入籍乌克兰 诺贝尔和平奖都是你的

@谭维创Vv :莱万的情商……

@知岳_Calitos :他要是个哑巴该多好啊

@ Qwertyuioplkjhgfdsazxcvbnmhd :前有克一档,后有莱路短

@披着蔗渣的烧鹅 :要是还拿不到就只证明是真的级别不够咯

@糨糊娘舅 :那是梅老板,不是你

@ Mr-Lis6on: 虽然但是,金球奖你彻底没戏了

@大德帝星穆夏拉:其实是实话,金球真的不待见德甲

冷知识.jpg

6轮联赛仅丢1球,巴萨是本赛季五大联赛丢球最少的球队

冷知识.jpg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在本赛季前6轮西甲联赛中仅丢1球,他们是目前五大联赛丢球最少的球队。巴萨在前6轮联赛中取得了5胜1平的成绩,他们打进18球仅丢1球,唯一的一个丢球是在客场4比1击败皇家社会的比赛中被伊萨克打进。在五大联赛中,没有球队在联赛中比巴萨丢球数更少或与巴萨丢球数相同。在西甲,丢球第二少的球队是比利亚雷亚尔,他们丢了2个球。在意甲、英超、德甲和法甲,联赛丢球最少的球队是亚特兰大(3球)、布莱顿(5球)、柏林联合(4球)和巴黎圣日耳曼(4球)。纵观本世纪,巴萨只有在2014-15赛季同期的联赛丢球数更少,那个赛季他们在前6轮联赛中没有丢球。在巴尔韦德执教巴萨期间,同期曾只有2个丢球,里杰卡尔德和瓜迪奥拉执教巴萨同期的最佳纪录是3个丢球。

赛事预告.jpg

今日(9.21)

16:00 赛艇世锦赛多项复活赛、1/4决赛

明晨(9.22)

02:45 欧国联B1组第1轮 苏格兰  -  乌克兰

08:30 女篮世界杯小组赛 波黑女篮  -  波多黎各女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