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捍卫"肖像权!姆总拒绝出席国家队合影!

奥利09-20 07: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头条.jpg

法新社:由于肖像权问题,姆巴佩拒绝出席法国队合影

de2150e7-d899-47d4-914f-ac06af526a86.jpg

法国球星姆巴佩通过法新社发布声明,表示由于肖像权问题,他决定拒绝出席法国国家队明天的大合影活动。法国足协与姆巴佩早在今年3月就因肖像权问题出现分歧,姆巴佩当时拒绝了出席相关商业活动。明天的合影活动将涉及到法国国家队的几个主要赞助商,包括优步送餐、肯德基、可口可乐等。法国足协决定不按姆巴佩律师要求更改肖像权文件,拒绝参加合影则是姆巴佩方面给出的回应。在声明中,姆巴佩表示这一决定不会影响他对法国国家队的全力奉献,决心要为球队在大赛中取得集体成功做出贡献。法新社表示,法国足协目前暂无回应,预计足协主席勒格拉埃和营销总监瓦塞尔将在克莱枫丹与姆巴佩面谈。

法国足协声明:将尽快修改肖像权协议

202209200245396154.jpg

法国足协FFF发布声明表示,在经过法国队管理层、法国足协主席、主教练和市场营销经理最终会谈交流后,法国足协承诺尽快修订与入选国家队球员捆绑在一起的肖像权协议。法国足协宣称,很高兴致力于达成一项新协议,使其能够确保足协的利益,同时也能考虑到球员一致表达的合理关切。而记者Loïc Tanzi报道,法国足协发布声明后,一切就绪,姆巴佩将参加国家队的相关媒体活动。法国球星姆巴佩此前通过法新社发布声明,表示由于肖像权问题,他决定拒绝出席法国国家队的大合影活动。

法国队官方:洛里、特奥因伤退出集训,拉冯、迪涅替补入选

洛里斯.jpg

法国男足官方宣布,洛里、特奥因伤退出9月国家队集训,拉冯、迪涅替补入选。洛里的右大腿受伤,替补入选的拉冯是第一次被征召进法国一线队。特奥则是因为右腿内收肌受伤退出本次集训。

巴萨官方:21/22营收10.17亿欧盈利9800万,22/23预测盈利2.74亿

202209200430235439.jpg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董事会,于周一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例行会议中,达成了一系列协议。其中,巴萨官方宣布董事会已经批准了,2022/23赛季的预算。其中包括12.55亿欧元的营业收入预算,以及2.74亿欧元的利润预测。在上个赛季结束时,董事会以10.17亿欧元的营业额和9800万欧元的利润结束了2021/22财年。董事会还决定,于10月9日,在网上召开代表会员大会。届时,俱乐部将召集4,451名会员参加会议。第一次电话会议将在上午10点进行,第二次电话会议将在上午10点30分进行。同一天中,欧洲中部时间晚上9点,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将在西甲中,在诺坎普迎战塞尔塔。

要闻.jpg

狗仔再爆料:皮克有至少3次不忠行为

202209191527003100.jpg

西班牙狗仔记者Jordi Martin此前爆料了一波猛料,皮克2016年出轨前女友,2020年在夜店厕所鬼混。当地时间9月18日,该记者又放出一波料。他表示,皮克在2012年与演员莱昂纳多前女友,超模拉法莉私会。(2005年起,演员莱昂纳多与20岁模特拉法莉约会,2010年,两人分手)该记者发的文中写道:“几天前,我将相关信息发给夏奇拉周围的人。时隔多年,他们将知道多年前的秘密。2012年皮克与拉法莉约会,对夏奇拉不忠。我从我一个多年的朋友那里得到消息,他也是拉法莉好友,能够确认拉法莉多次来到巴塞罗那的原因是这样的。”

尤文跟队:阿莱格里帅位不再绝对稳固,蒙特罗成为救火备选

尤文.png

来自尤文图斯跟队记者Giovanni Albanese的最新报道,在尤文客场输给蒙扎之后,阿莱格里的帅位已经不再稳固,球队名宿蒙特罗被视为“紧急选项”,后者目前正在执教尤文U19青年队。虽然尤文CEO阿里瓦贝内在比赛开始前还公开表示:“换帅是疯狂的想法”,但可以肯定的是,无论是他还是尤文球迷都没想到球队会输给蒙扎,这场比赛原本被认为是尤文找回状态的绝佳机会,然而球队再次遭受了重击,阿莱格里的地位也被进一步削弱。阿莱格里暂时不会下课,但他已经不再是“不可触碰”的存在了,简单说就是俱乐部会在幕后讨论换帅的可能性,如果尤文无法找到转折点,无法让球队走回正轨,这种可能性就会进一步增加。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尤文目前正在努力保持账面平衡,解雇阿莱格里意味着需要支付一笔高额费用。至于阿莱格里的潜在替代者,保罗-蒙特罗目前被认为是最现实也最可行的选择,因为他对尤文图斯有着很强的归属感,在危机时刻更容易得到球迷的欢迎。这位前尤文中卫目前是U19青年队主帅,也是公认最具备尤文DNA的球员之一。当然蒙特罗的名字目前仅仅是一个紧急选项,并不一定会成为现实,只有俱乐部确定无法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案,为了及时止损才会考虑换帅。

莱比锡官方:莱默尔今天上午接受了韧带手术,将缺席至12月份

莱默尔.jpg

莱比锡俱乐部官方确认,莱默尔接受手术,预计将缺席至12月。效力于莱比锡的奥地利中场莱默尔左腿联合韧带受伤,莱比锡官方账号在社交媒体上确认,为了达到可靠的愈合结果,这位25岁的球员当地时间今天上午接受了成功的韧带手术,但他将缺席至今年12月。本赛季至今,莱默尔为莱比锡出战6场比赛,出场时间508分钟。

马竞将为埃尔莫索上诉,争取取消对皇马的第二张黄牌

马竞.gif

根据多家媒体消息,马竞将为今天凌晨马德里德比中,埃尔莫索的第二张黄牌提出上诉。马竞方面将向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提出上诉,竞赛委员会也将在周三对本轮的所有判罚进行复审。埃尔莫索在马德里德比即将结束时的第89分钟和91分钟连续吃到黄牌,第一张黄牌是因为埃尔莫索与卡瓦哈尔发生冲突。马竞方面承认这张黄牌没有问题。但是第二张黄牌,埃尔莫索在皇马禁区内推倒塞瓦略斯,引发了马竞方面的抗议。

官方:德泽尔比成为布莱顿新任主教练

布莱顿.jpg

北京时间9月19日,布莱顿俱乐部官方宣布,德泽尔比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德泽尔比现年43岁,曾执教过贝内文托、萨索洛等球队,今年7月他从顿涅茨克矿工离任后,一直赋闲在家。在波特前往切尔西执教后,布莱顿与德泽尔比谈判进展顺利,最终达成协议。

奥林匹亚科斯官方宣布主帅科贝兰下课,执教仅1个半月时间

奥林匹亚斯.jpg

奥林匹亚科斯官方宣布主帅科贝兰下课,《全市场》称法国名宿布兰科可能成为继任者。当地时间9月18日,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俱乐部在官网发布公告,宣布主帅卡洛斯-科贝兰下课。西班牙教练科贝兰曾在利兹联担任贝尔萨的助手,上赛季执教哈德斯菲尔德杀进英冠升级附加赛。今年夏天科贝兰成为奥林匹亚科斯主帅,但仅仅执教1个半月后就下课。今年夏天奥林匹亚科斯花费1.1亿欧元签下了11名新援,但球队在前5轮联赛只取得2胜2平1负,落后领头羊帕纳辛纳科斯7分。此外奥林匹亚科斯还在欧联杯小组赛遭遇两连败。

官方:艾贝尔出任莱比锡体育总监,12月中旬正式上任

艾贝尔.jpg

莱比锡官方宣布德国知名经理人艾贝尔完成签约,他将在12月15日正式出任球队的体育总经理一职。莱比锡官方表示,艾贝尔未来将成为以CEO明茨拉夫、CFO霍普和CSO普莱格为首的俱乐部管理团队中的一员,他将担任“体育总经理”的职务。双方已经签下一份为期多年的合约,艾贝尔将在12月15日正式上任。莱比锡的体育总监一职已经空缺一年半的时间,明茨拉夫确认他们自今年1月艾贝尔从门兴辞职后就一直与其保持着联系,当时艾贝尔明确表示想休息,而虽然遗憾未能自那时起就合作,但他们很高兴将在12月中旬开始共事。

西媒:皇马准备了7.8亿欧元,以应对可能的3年欧冠禁赛

皇马.jpg

西班牙财经媒体vozpopuli消息,皇马董事会已经未雨绸缪,准备了7.8亿欧元的基金以应对可能的欧冠禁赛。去年4月,12家欧洲豪门俱乐部发起了轰轰烈烈的欧超联赛项目,但仅仅48小时过后,欧超就分崩离析。去年10月,16个欧盟成员国(包括西班牙、意大利)正式向欧洲法院提交了反对欧超联赛的书面材料,最终的审理结果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揭晓。最坏情况下,皇马可能面临三个赛季的欧冠禁赛,针对这样的情况,皇马积累了足够多的自有资本。以本赛季的支出为例,7.8亿欧元能保证皇马在此支出下维持三个赛季的运转,在此期间,皇马只要赚到1欧元,俱乐部就能保持盈余,更重要的是,这能利于债务/利息比趋近于零,这会使得俱乐部未来在申请贷款时有更好的信用质量。

经纪公司公告:周琦新赛季将继续效力海外联赛

周琦.png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周琦经纪公司“纽勒维尔体育”消息,周琦新赛季将继续效力海外联赛。公告原文如下:“新赛季,纽勒维尔旗下运动员周琦将继续效力海外联赛,努力增强实力,全面淬炼技艺,磨砺心志,争取获得更大的提升。自2021年加盟海外联赛至今年代表国家队出征的时间里,周琦的表现被球迷们称为“肉眼可见的进步”,这与他个人的努力及在海外联赛中的锻炼密不可分。相信新赛季周琦的篮球竞技水平将超越自我继续精进,同时能更好地为国效力。在过去的一年里,周琦几乎没有时间与家人团聚,目前他非常珍惜陪伴在家人身边的机会。待休整结束,周琦将出发海外联赛。感谢各界人士对周琦的关心和爱护,感恩球迷朋友们一直以来对他的理解和支持。2022-2023,依旧和周琦一起乘风“琦”航!”

WTA东京站王欣瑜、郑钦文首轮过关;王蔷无缘晋级次轮

郑钦文.jpg

当地时间9月19日, WTA500东京站首轮,王欣瑜克服决胜盘落后的不利局面,以7比5、1比6、6比4击败资格赛选手佩雷兹,闯过首轮关的同时收获柏林站之后的第一场巡回赛级别单打胜利。郑钦文以6比2、6比4击败本土选手土居美咲,成功晋级第二轮。接下来,她将和头号种子巴多萨隔网相对。王蔷0比6、3比6不敌梅尔滕斯,遭遇对后者的四连败,无缘晋级第二轮。

一句话新闻.jpg

【国际足球】

孔德:曼城和切尔西都想签下我 但哈维的计划更让我信服

鲁本·迪亚斯:C罗很重要,葡萄牙想做到特别的事我们需要团结

希勒:阿森纳的主要目标是重返前四,对热刺和利物浦将检验他们

孙兴慜:体能教练就像杀手但帮了我很多 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

赖斯:我们不能躺在功劳簿上度日,对待比赛需要更加投入

德布劳内:格拉利什因为英格兰人身份得到不公平的额外关注

西蒙尼:皇马的踢法就像我们有科斯塔的时候,但那时人们批评我们

安帅:很高兴拿下德比,并继续我们的连胜

C·罗梅罗:乐意在任何需要我的地方踢球 凯恩是世界最佳前锋之一

夸德拉多社媒:我们经历过更艰难的时期,但我们走了出来

马特乌斯:相信纳帅能带拜仁扭转局面,再度踢出好球舆论就会改变

【国内足球】

沙特足协主席:希望明年U20亚洲杯决赛中国与沙特再交手

武磊:和球队一起训练没有陌生的地方,我对整个球队充满信心

【篮球】

施罗德:在过去的三个月里我一直在和湖人联系 我知道我会回去

贾巴尔:爱德华兹应该去做社区志愿者来弥补他的行为

库兹马:只有赢才能在NBA立足 目前阵容是奇才近些年最有天赋之一

德克:德国篮球前景光明 这届比赛也提升了篮球在德国的受欢迎度

乔治:我有冠军精神 相信未来会夺冠 目前身体状态极佳

绿军老板:我不想高估我们的球队 不认为我们新赛季算夺冠热门

尼克斯队记:知情人士透露 奎克利将在新赛季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帕金斯:下赛季不能小瞧特雷-杨 老鹰能打进东部前五

字母哥更新INS:这个夏天 希腊男篮让我重新爱上了篮球

小瓦格纳:施罗德是我们在本届欧锦赛中表现如此出色的重要原因

【综合】

艺体世锦赛中国队无缘奖牌 意大利收获5金居首

年度车队亚军也将不保?比诺托:是该做出改变了

吐槽大会.jpg

法媒:巴黎曾想卖掉内马尔,并签下莱万与姆巴佩搭档锋线

31bc51bb-acbe-4b27-ae5a-1eca4ee10268.jpg

来自法国媒体《星期日报》的消息表示,巴黎方面希望通过签下莱万来变阵成4-4-2,从而实现姆巴佩和莱万的锋线组合,当时他们也计划了内马尔的离队。虽然莱万的经纪人扎哈维乐于看到巴黎和巴萨竞争的局面,但他的客户只想加盟巴萨,而同样是巴黎目标的伯纳多-席尔瓦和什克里尼亚尔也都没能被成功签下。

@ MarsXM:真不如买掉姆巴佩,签下莱万,梅西内马尔互相配合做饼,再加上莱万的吃饼能力,化学反应说不定更好

@ eeelsie : 莱万比内马尔还能刷数据,这姆总监能容忍吗

@贝克汉姆Beckham_:内马尔谁也不服,就服梅西。姆总谁也不服,就服自己。回忆起曾经的美好,让人感慨。

@巴萨Xu: 莱万可不是能给你喂饼的人,姆总来给万子喂饼

@科尼塞克one1: 莱万和姆巴佩分分钟干起来,和莱万比内马尔都是无私到家的,虽然万子有时候愿意做球传球,但要是有人能和他接近他都一定不可接受,何况姆巴佩开火权不太可能低于他

@ atawula25: 到时候姆巴佩和莱万不得厮杀,为了开火权莱万可是为了金球奖才去的巴萨

@小昊炎: 这就可笑了,巴黎卖掉内马尔等于卖掉了真核,巴黎20赛季欧冠没有内马尔连决赛都进不去!

@永远财源广进:没有梅西和内马尔,除了法国人,还有谁看法甲?太可笑了!姆巴佩拿10亿薪水都没用,没有国际影响力!如果不是跟梅西,内马尔一个队,谁讨论法甲的姆巴佩?

冷知识.jpg

专练门将?拜仁近7个对手共扑救59次:索默19次最多、特狮2次最少

冷知识.jpg

北京时间9月18日,拜仁0比1客负奥格斯堡,数据统计显示主队门将吉凯维奇贡献6次扑救。而数据统计显示拜仁近7场对手的门将共计完成59次扑救,其中3人单场扑救上双:

主场1比1门兴,索默19次

客场5比0科隆胜利,沃尔13次

客场1比1柏林联,容诺夫5次

客场2比0国米,奥纳纳10次

主场2比2斯图加特,F·穆勒4次

主场2比0巴萨,特尔施特根2次

客场0比1奥格斯堡,吉凯维奇6次

赛事预告.jpg

今日(9.20)

08:30 NFL常规赛 维京人  -  老鹰

17:30 中超第16轮补赛 上海申花  -  梅州客家

17:30 中超第16轮补赛 长春亚泰  -  武汉三镇

19:30 中超第16轮补赛 武汉长江  -  深圳

19:30 中超第16轮补赛 河南嵩山龙门  -  上海海港

19:30 中超第16轮补赛 大连人  -  河北

明晨(9.21)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