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神锋诺伊尔也救不了拜仁…

奥利09-18 07: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头条.jpg

【德甲】拜仁0比1奥格斯堡

1663456858225080662.gif

关键进球:雅各抢到一点球送到中路,贝里沙顺势推射建功

1663457767970024784.gif

关键时刻:门将比前锋还有威胁!诺伊尔头球险些绝平!


北京时间9月17日21:30,德甲第7轮,拜仁做客WWK竞技场挑战奥格斯堡。上半场比赛,马内单刀遭对方门将出击化解,诺伊尔神扑救险;下半场,贝里沙推射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诺伊尔补时头球两连击险些绝平,最终拜仁0比1不敌奥格斯堡,在遭遇三连平后再吞赛季首败,连续四轮不胜。

【英超】曼城3比0狼队

1663428131113093223.gif

精彩进球:哈兰德得球后带到弧顶位置直接起脚抽射得手

北京时间9月17日19:30,英超第8轮比赛,曼城客场挑战狼队。上半场,格拉利什开场57秒就门前抢点打破僵局,随后罗德里破门但因为冲撞门将无效,哈兰德远射破门,内森·科林斯第32分钟就飞踹染红;下半场,哈兰德再次制造威胁,德布劳内助攻福登破门,最终曼城3比0十人狼队。

【英超】热刺6比2莱斯特城

1663456718230049628.gif

精彩进球:孙兴慜单刀破门经审核不越位上演帽子戏法

北京时间9月18日0:30,英超第8轮展开较量,热刺主场对阵莱斯特城,上半场蒂勒曼斯主罚点球被洛里扑出,但因洛里提前移动,点球重罚,蒂勒曼斯重罚打进,随后库卢塞夫斯基送出助攻,凯恩头球破门闪电扳平,之后佩里西奇开出角球,戴尔头球破门将比分反超,半场接近尾声麦迪逊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刚开场本坦库尔抢断恩迪迪,随后推射破门,之后热刺前场反击,孙兴慜世界波破门,随后孙兴慜禁区前兜射破门完成世界波双响,紧接着孙兴慜单刀破门上演帽子戏法,全程仅用时13分钟。全场结束,热刺6比2战胜莱斯特城。

【西甲】巴萨3比0埃尔切

1663456804742085751.gif

精彩时刻:莱万无人盯防轻松推射得手上演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9月17日22:15,西甲第6轮继续进行,巴塞罗那坐镇主场Spotify诺坎普球场迎战埃尔切,本场主裁判为穆涅斯·鲁伊斯。上半场,莱万造贝尔杜红牌+连续五轮联赛破门,德佩“背身单打”怒射建功,阿莱士·巴尔德完成助攻双响,佩德里进球无效。下半场,莱万推射再下一城上演梅开二度。最终,巴萨主场3比0轻取十人埃尔切,迎来联赛五连胜暂登顶。

【德甲】多特1比0沙尔克

1663456830713055733.gif

精彩时刻:魔鬼主场!气氛火爆,多特球迷燃放烟火

北京时间9月17日21:30,德甲第7轮比赛,鲁尔德比打响,多特蒙德主场对阵沙尔克04。上半场,马伦连续错失良机,贝林厄姆头球被扑出,罗伊斯伤退,施沃洛夫多次作出扑救;下半场,施沃洛夫仍然表现出色,穆科科替补建功,最终多特1比0沙尔克。

其他场次比分

西甲第6轮 

马洛卡1比0阿尔梅里亚

瓦伦西亚3比0塞尔塔

毕尔巴鄂3比2巴列卡诺

意甲第7轮 

博洛尼亚0比1恩波利

斯佩齐亚2比1桑普多利亚

都灵0比1萨索洛

德甲第7轮 

多特蒙德1比0沙尔克

勒沃库森1比1不莱梅

斯图加特1比3法兰克福

门兴3比0RB莱比锡

英超第8轮 

纽卡斯尔1比1伯恩茅斯

法甲第8轮 

蒙彼利埃2比1斯特拉斯堡

里尔2比1图卢兹

要闻.jpg


法媒:博格巴的哥哥马蒂亚斯正式被起诉并关押

bogeba.jpg

根据法国媒体RMC体育的报道,保罗·博格巴的哥哥马蒂亚斯·博格巴因为敲诈勒索已经被起诉并关押。马蒂亚斯·博格巴和其他三名同伙本周被法国当地警方拘留,此前巴黎检察官办公室公开的司法信息显示,他们的罪名是“在有组织的团伙中使用武器敲诈勒索、在有组织的团伙中进行绑架或扣押并在第七天之前释放,以准备或协助实施犯罪或违法行为,以及参与犯罪团伙以实施犯罪。”

防止辱骂女王,转播方将为比赛静音

kaierteren.jpg

凯尔特人与顿涅茨克矿工一战,苏格兰球迷公开辱骂女王,声音还通过电视信号传了出来。英国《邮报》表示,本周末的苏超比赛中,转播方将在凯尔特人比赛的默哀期间静音,避免不和谐声音传出。

官方:胡明轩2年B类合同续约广东

humingxuan.jpg

9月17日讯,CBA官方更新了广东宏远的国内球员注册信息,其中后卫胡明轩和球队以B类合同续约2年。上赛季胡明轩场均拿到12.7分3.1篮板4.6助攻。

德约科维奇发文向费德勒致敬

feidele.jpg

德约科维奇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向即将结束职业生涯的费德勒致敬。“十多年来,那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刻和战斗值得回味。你的职业生涯为实现卓越并以正直、优雅的比赛方式奠定了基调。在球场内外认识你是我的荣幸,在未来的很多年里都是如此。”德约科维奇写道,“我们全家谨祝你在未来的日子里快乐、健康、喜事连连。期待着庆祝你的成就,并在伦敦见面。”

阿尔本报平安:争取赶上新加坡站

aerben.jpg

在F1意大利大奖赛期间,威廉姆斯车队车手阿尔本因确诊阑尾炎而缺席,他在9月10日中午接受了腹腔镜手术。阿尔本术后一度出现麻醉并发症并导致呼吸衰竭,所幸的是在治疗后阿尔本已无大碍并于9月12日返回家中。阿尔本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小视频向车迷报平安,并表示自己将尽力赶上月底开赛的新加坡大奖赛。

乌姆蒂蒂租借莱切至今0出场

wumudidi.jpg

乌姆蒂蒂今夏租借莱切,巴萨承担大部分工钱。在今晨莱切客场2比1击败萨勒尼塔纳的比赛,乌姆蒂蒂再次入选了名单,但没有出场。意甲打到第7轮,乌姆蒂蒂一共5次入选比赛名单,但5次都坐满替补,出场时间为0。

阿尔卡拉斯美网后首秀告负

aerkalasi.jpg

在当地时间9月16日结束的戴维斯杯世界组决赛瓦伦西亚赛区的比赛中,新科美网冠军、男单世界第一阿尔卡拉斯迎来美网后首秀。最终阿尔卡拉斯7比6、4比6、2比6遭加拿大选手阿利亚西姆比赛,西班牙队也以1比2不敌加拿大队。

一句话新闻.jpg

【国际足球】

C罗社媒晒与曼联葡语帮队友搭肩合影并配文:恢复性训练

拉热:我们制定了很好的比赛计划,但10人作战的话一切都很艰难

暗示莱万?穆勒:比赛中会想到以前有个球员在后门柱接应

塞巴略斯:马竞很强也很稳固 赛季很长我们需要每个人

瓜迪奥拉:格拉利什踢得很棒,希望队员国家队比赛后健康归来

加尔蒂:从未考虑拿下马尔基尼奥斯,他只是需要适应三中卫

阿莱格里:只要一场比赛没踢好媒体就说我会下课,可笑

京多安:不认为自己有多么重要,我给我的定位是能照亮他人

官方:周一女王国葬,老特拉福德周边商店将关闭一天

潘德夫:每名教练都会希望拥有哲科 劳塔罗能赢得本赛季意甲金靴

【国内足球】

李玮锋:目标率广州城保级 中国足球没泡沫变得更真实、更踏实

记者:杨旭、柏佳骏等多名球员加入合练,申花人员危机有所缓解

【篮球】

弗莱:字母哥是小号的奥尼尔 他每一年都可以成为MVP或DPOY

Scotto:跟我谈过的联盟高管们对雷迪什的评价褒贬不一

约翰·塞利:96公牛是史上最强 勇士虽破纪录但未夺冠

记者遭老詹调侃:总想窥探别人内心 你该去当心理医生

乐福场均8.5分也配称三巨头?杰弗森:他在历史最佳战绩面前夺冠了

凯尔特人老板:为夺总冠军愿意花钱 已经给史蒂文斯开了绿灯

洛杉矶时报记者:湖人签下施罗德并不一定是威少交易的前兆

米切尔:高中的邮箱名就叫骑士球迷 没有比加入骑士更圆满的了

勇士GM:总决G3之后 有队员说我们能连赢三场

美记:NBA裁判顶薪为年薪55万 菜鸟裁判每场600美元

西区高管:维金斯就像反向的哈里森·巴恩斯

【综合】

郑钦文晒与费德勒合照致敬:他让网球看起来优雅和迷人

袁心玥领衔中国女排16人 出发前往世锦赛荷兰赛区

吐槽大会.jpg

湖人官宣签约施罗德

tucao.jpg

北京时间9月17日,湖人官方宣布签下德国后卫施罗德。据名记Shams报道,施罗德与湖人签下的是一份一年264万美元的底薪合同,而且施罗德是在猛龙和太阳等队的追求下毅然决然选择重返湖人。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施罗德效力湖人时表现不错,球队给他开出了4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但小黑拒绝了,如今底薪重返洛杉矶,施罗德肯定希望用表现证明自己,拿回金钱的回报。

@加sada:在富土康打锣丝不满意现状,去学校考文凭又被分配回富土康

@客家话和:良心球员,给湖人省不少钱啊。

@捐三分:我就要去湖人,拿回本应该属于我的钱,虽然少了点

@将回韩国:我要给他8400万,他非常强硬的拒绝了,表示只要264万

@看及湖公园:曾经有一份4年8400万的合同,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了才追悔莫及!尘世间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此!如果那支球队再给我一次机会,哪怕只有一年264万,我也会对这支球队说:我爱你!

@接班人:当初是我要分开,分开就分开。现在底薪签回来,回来就回来。-施罗德版爱情买卖

冷知识.jpg

自梅西上次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后,巴萨已503天没有此破门方式

lengzhishi.jpg

2021年5月2日的西甲第34轮比赛,巴萨在客场挑战瓦伦西亚。本场比赛,梅西通过任意球为巴萨破门得分。自那之后,巴萨就不知道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的滋味是什么。迄今为止,巴萨已经有504天没能通过任意球直接取得进球。梅西离开之后,巴萨多名球员都进行了尝试,但无论是正式比赛还是友谊赛,红蓝军团都没能有所斩获。在这个过程中,德佩、阿尔巴、阿尔维斯、皮克、皮亚尼奇、登贝莱以及法蒂都曾进行过尝试,但没能有所斩获。今夏美国行之旅,拉菲尼亚曾有机会打破怪圈,但他的任意球击中了横梁。

赛事预告.jpg

今日(9.18)

18:30 意甲第7轮 乌迪内斯  -  国际米兰

19:00 法甲第8轮 兰斯  -  摩纳哥

19:00 英超第8轮 布伦特福德  -  阿森纳

20:00 西甲第6轮 奥萨苏纳  -  赫塔费

21:00 法甲第8轮 布雷斯特  -  阿雅克肖

21:00 法甲第8轮 克莱蒙  -  特鲁瓦

21:00 法甲第8轮 马赛  -  雷恩

21:00 法甲第8轮 尼斯  -  昂热

21:00 意甲第7轮 克雷莫纳  -  拉齐奥

21:00 意甲第7轮 佛罗伦萨  -  维罗纳

21:00 意甲第7轮 蒙扎  -  尤文图斯

21:00 英超第8轮 曼联  -  利兹联

21:15 英超第8轮 埃弗顿  -  西汉姆

21:30 德甲第7轮 柏林联合  -  沃尔夫斯堡

22:15 西甲第6轮 比利亚雷亚尔  -  塞维利亚

23:05 法甲第8轮 南特  -  朗斯

23:15 男篮欧锦赛季军赛 德国男篮  -  波兰男篮

23:30 德甲第7轮 波鸿  -  科隆

23:30 英超第8轮 切尔西  -  利物浦

明晨(9.19)

00:00 意甲第7轮 罗马  -  亚特兰大

00:30 西甲第6轮 贝蒂斯  -  赫罗纳

00:30 西甲第6轮 皇家社会  -  西班牙人

01:30 德甲第7轮 霍芬海姆  -  弗赖堡

02:00 U20亚洲杯预选赛 沙特U20  -  中国男足U20

02:30 男篮欧锦赛决赛 西班牙男篮  -  法国男篮

02:45 法甲第8轮 里昂  -  巴黎圣日耳曼

02:45 意甲第7轮 AC米兰  -  那不勒斯

03:00 西甲第6轮 马德里竞技  -  皇家马德里

04:00 WNBA总决赛4 拉斯维加斯王牌  -  康涅狄格太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