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亚预赛】热合米图拉2球艾菲尔丁传射 国青5比0

高雯09-15 05: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2:30,U20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展开争夺,中国U19国青对阵马尔代夫U19国青。上半场艾菲尔丁传射,热合米图拉梅开二度。下半场,陈哲宣头球破门,买乌郎-米吉提打进点球,最终中国国青5比0大胜马尔代夫国青获得两连胜。根据赛程安排,9月16日23:15,中国国青将对阵乌兹别克斯坦国青。

FcpOs9MXoAAvnwm.jpg

本届U20亚洲杯预选赛共有43支球队参加,分为10个小组,每个小组第1和5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2,再加上东道主乌兹别克斯坦,共16支队伍参加2023年U20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在比较各组第二名时,有5支球队的4个小组第二名将不计算与同组第5名球队比赛成绩。此外,由于乌兹别克斯坦是U20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东道主,该队比赛不计算成绩。

中国国青处于A组,同组对手包括沙特国青、缅甸国青、马尔代夫国青和乌兹别克斯坦国青。此前比赛中,中国国青3比1击败缅甸国青,马尔代夫国青分别0比7惨败乌兹别克斯坦国青,0比11沙特国青。

第5分钟,拜合拉木禁区内射门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挡出。第7分钟,中国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艾菲尔丁直接低射,皮球穿过人墙后角度比较正,被对方门将没收。第22分钟,中国国青后场长传前场右路,艾菲尔丁快速前插带球到底线后回敲禁区中路,热合米图拉门前轻松推射破门,中国国青1比0领先。

第26分钟,中国国青中场定位球长传禁区,马尔代夫国青门将出击失误,拜合拉木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34分钟,樊超左路传中,艾菲尔丁门前撞射建功,中国国青2比0领先。第39分钟,拜合拉木右路传到禁区后点,热合米图拉头球破门梅开二度,中国国青3比0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李苏达左路斜传禁区,拜合拉木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

第47分钟,艾菲尔丁门前接队友右路斜传头球破门,不过他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61分钟,中国国青获得角球,阳敏杰头球摆渡到禁区后点,陈哲宣甩头攻门得手,中国国青4比0马尔代夫国青。第64分钟,艾菲尔丁禁区内接队友头球摆渡倒钩射门打高。

第73分钟,鲍盛鑫禁区内射门被对方门将封堵。第87分钟,胡荷韬禁区内带球突破被对方球员铲倒,主裁判判罚点球,买乌郎-米吉提主罚命中,中国国青5比0。伤停补时阶段,中国国青斜传禁区,艾菲尔丁头球攻门击中横梁,最终中国国青5比0大胜马尔代夫国青。

中国国青出场阵容:1-李昊、16-李苏达(82' 2-胡荷韬)、4-阳敏杰、5-刘浩帆、15-向荣峻、21-希尔扎提-努尔(70' 8-鲍盛鑫)、18-陈哲宣、11-樊超(46' 17-刘国宝)、20-热合米图拉-雪合热提(63' 10-买乌郎-米吉提)、9-拜合拉木-阿卜杜外力(46' 19-阿卜杜拉-阿地力)、7-艾菲尔丁-艾斯卡尔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