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挑战者之星邀请赛分组:FPX、DK、T1二队一组

华洛09-07 15:50 体坛+原创

2022亚洲挑战者之星邀请赛(Asia Star Challengers Invitational,简称ASCI)将在九月隆重开启,作为亚洲地区首个英雄联盟次级职业赛事, ASCI旨在为亚洲各次级联赛选手提供更高、更具竞技性的国际舞台,为新生代选手累积国际赛经验,助力各赛区的选手培养和发展。

据韩媒透露,亚洲挑战者之星邀请赛揭幕战将会是FPX二队对阵DK二队,详细分组结果如下:

A组:DK二队、FPB(FPX二队)、T1二队、日本V3二队

B组:NS二队、EDG.Y(EDG二队)、MAX(LDL战队)、CGA二队(日本)

C组:BYD二队(PCS)、DFM二队、MGN BOX(越南)、虎牙主播队

B组:SG二队(日本)、TF二队(越南)、JT二队、韩国主播队

202209071432241675.jpg

2022 ASCI将在9月12日-25日以线上赛形式进行,来自五个赛区次级联赛的16支队伍将会共同竞逐ASCI的冠军奖杯,包括英雄联盟发展联赛(LDL)、LCK次级联赛(LCK CL)、LJL次级联赛(LJL.A)、VCSB联赛(VCS.B)以及PCS赛区职业二队队伍。

在小组赛阶段,16支队伍将会平均分成4组进行Bo1双循环赛,每组前2名将会晋级到淘汰赛。淘汰赛将以Bo5单败淘汰赛制进行,决出最终2022 ASCI冠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