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张玉宁2球弗兰克马修斯建功 国安2比2浙江

黑嘉丽09-06 21:27 体坛+原创

9月6日19点30分,在中超第16轮比赛中,北京国安坐镇主场日照国际足球中心体育场迎战浙江队。弗兰克为浙江队率先破门,但张玉宁梅开二度反超,梅米拉倒穆谢奎送点,马修斯主罚点球破门,最终双方2比2战平。

1562667118556086286.jpg

本场比赛之前,北京国安15战6胜4平5负以22分排名第9位,而浙江队15战7胜5平3负以26分排名第6位。本场比赛前,国安刚刚再次换帅,前国安青训教练斯坦利接手,这也是他执教国安的首秀。

第18分钟,浙江队右路进攻,顾斌直传,董宇传中,前点穆谢奎没能顶到,但弗兰克从后点迂回到中路力压内收的王刚头球破门,浙江队客场1比0领先。

弗兰克.gif

第25分钟国安扳平比分,王刚和达布罗在右路配合后突入禁区横传,达布罗射门踢空,不过球到后点张玉宁爆射破门,1比1。

张玉宁.gif

上半场双方1比1战平,易边再战浙江队换上了马修斯和顾斌加强进攻。第48分钟,张稀哲开出前场左路定位球,达布罗头球击中横梁。

第66分钟,高天意中路拿球后被浙江队球员铲了一下,球弹起后疑似碰到了高天意的手臂。随后他送出直塞,张玉宁禁区内捅射破门。经过VAR确认后此球被判定有效。

张玉宁2.gif

第77分钟,浙江队右路高球吊向禁区,弗兰克禁区内做球给穆谢奎,梅米舍维奇拉了穆谢奎的球衣,后者倒地。主裁判王竞在观看VAR后确认判罚点球,马修斯一蹴而就,比分变为2比2。

穆谢奎.gif

马修斯.gif

比赛最后时刻国安用曹永竞换下达布罗,不过最终双方都没能再进球以2比2战平。

北京国安:14-邹德海;19-刘欢、26-柏杨、5-梅米舍维奇、27-王刚;6-池忠国、15-高天意;17-姜祥佑、10-张稀哲、30-达布罗;9-张玉宁

北京国安替补:1-侯森、25-郭全博、3-于洋、16-晋鹏翔、22-于大宝、36-梁少文(U23)、18-金泰延、28-张呈栋、32-刘国博(U23)、37-曹永竞、20-王子铭、29-田玉达(U23)

浙江队:1-顾超;2-梁诺恒、17-龙威、26-卢卡斯;20-王东升、31-顾斌、11-弗兰克、9-高迪、19-董宇;7-埃沃洛、30-穆谢奎

浙江队替补:12-赖金峰、33-赵博、3-王瑒、4-孙正傲、6-姚均晟、8-钟浩然、10-马修斯、18-阿布力克木-阿布都沙木(U23)、21-艾沙江-库尔班(U23)、22-程进、28-岳鑫、29-张佳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