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出品必属精品 阿瑙领跑射手榜金玟哉5场2球

黄何09-05 14: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离开中超联赛,他们成为了意甲赛场现象级球员——博洛尼亚的阿瑙托维奇以5球领跑联赛射手榜;那不勒斯的金玟哉5场2球变身“带刀后卫”。

微信图片_20220905143706.jpg

上海海港旧将阿瑙托维奇曾经备受质疑,而事实证明阿瑙依旧是保持着顶级的水准,博洛尼亚花费300万欧元才从上海海港手中买断球员的所有权,阿瑙竟完全没有适应期,首个赛季他就是在联赛中轰入14球,位列意甲射手榜第8名,高于哲科、若昂-佩德罗、莱奥、吉鲁、迪巴拉等一众大牌。

在9月5日晚结束的的意甲第5轮博洛尼亚VS斯佩齐亚的比赛中,阿瑙托维奇包揽博洛尼亚的全部两个进球。

在前5轮意甲中,阿瑙托维奇打进5球,他在射手榜上独自领跑。阿瑙托维奇甚至包办了博洛尼亚的全部5个进球。除了阿瑙托维奇之外,该队还没有任何其他球员在本赛季进过球。

阿瑙托维奇作为前场球员,5轮5球领跑意甲射手榜如果不算惊艳的话,那么同样作为中超旧将的韩国人金玟哉则一夜成为“带刀后卫”。在意甲第五轮,那不勒斯主场迎战拉齐奥的比赛中,第38分钟金玟哉力助那不勒斯追平比分,最终球队以2比1反超拉齐奥。

赛后评分机构对金玟哉的评分为7.5,为全场得分最高。根据赛后的数据可以看出金玟哉同样对得起这分,整场比赛送出108传,另外3次解围1次抢断1次截获,如此表现无愧于整场比赛之称。

这已经是金玟哉在本赛季的第二粒意甲进球。在意甲第二轮主场4比0大胜蒙扎的比赛中,金玟哉就展现出了他的头球威力,当时同样是接应泽林斯基开出的左侧角球完成头球破门。5场意甲比赛打进2球,他已经超过“韩国梅西”李昇祐的意甲进球数,在韩国球员意甲历史射手榜上排名第二,仅次于打进5球的安贞焕。

金玟哉在国安效力期间,各项赛事出场59次,未能打进一球,如今却一夜成为意甲赛场赫赫有名的“带刀后卫”。金玟哉新赛季进球数已超越孙兴慜,英超前六场孙兴慜仍未破门,狂轰滥炸17脚射但未能转换1球,金玟哉已经2次成功破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