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滕哈赫“任人唯亲”,曼联技术性击倒阿森纳!

小Y09-05 07: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头条.jpg

【英超】曼联3比1阿森纳

manlain.gif

精彩时刻:拉什福德多人合围中从容将球送至空当,安东尼伺机而动跟进推射破门,首秀即取得进球

北京时间9月4日23:30,英超第6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曼联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阿森纳,本场主裁判为保罗·蒂尔尼。上半场,马丁内利打入一球因队友厄德高犯规在先被判无效;随后拉什福德连场送助攻,安东尼首秀即破门。下半场,C罗第57分钟替补登场,寿星萨卡破门扳平比分,紧接着拉什福德先后接B费的手术刀直塞和埃里克森的无私横传破门上演梅开二度。最终,曼联主场3比1力克阿森纳,迎来四连胜的同时终结枪手开局五连胜。

【意甲】罗马0比4乌迪内斯

luoma.gif

精彩进球:罗伯托·佩雷拉反击领球切入禁区回做助攻洛夫里奇推射破门

北京时间9月5日02:45,意甲第5轮继续进行,罗马作客达契亚竞技场挑战乌迪内斯,本场主裁判为马雷斯卡。上半场,乌多基抓住卡尔斯多普低级失误闪击得手,迪巴拉屡造威胁。下半场,萨马尔季奇远射破网,罗伯托·佩雷拉传射建功,洛夫里奇替补破门。最终,罗马客场0比4惨败乌迪内斯,遭遇赛季首败。

要闻.jpg

【西甲】瓦伦西亚5比1赫塔费

walunxiya.gif

精彩进球:萨穆埃尔·利诺前插凌空扫射破门

北京时间9月5日03:00,西甲第4轮继续进行,瓦伦西亚坐镇主场梅斯塔利亚球场迎战赫塔费,本场主裁判为蒙特罗。上半场,托尼·拉托兜射直挂死角首开记录,萨穆埃尔·利诺凌空斩破网,卡斯蒂列霍建功,瓦伦西亚开场15分钟便3比0领先。下半场,尼科·冈萨雷斯甩头破门,杜罗破旧主,加斯东比阿尔瓦雷斯为赫塔费扳回一城,莫里巴与阿兰巴里先后累计两黄被罚下。最终,瓦伦西亚主场多点开花5比1大胜赫塔费。

【西甲】黄潜4比0埃尔切

huangqian.gif

精彩时刻:赫拉德·莫雷诺铲射被扑出,随后补射破门

北京时间9月5日00:30,西甲第4轮,比利亚雷亚尔主场对阵埃尔切。上半场,尼古拉·雅克松推射被扑出,赫拉德·莫雷诺打破僵局,洛塞尔索爆射破门。下半场,洛塞尔索小角度打门击中边网,丘库埃泽抽射被挡出,科克兰、莫拉莱斯替补建功,最终,比利亚雷亚尔4比0埃尔切。

【西甲】奥萨苏纳2比1巴列卡诺

aosasuna.gif

精彩进球:鲁文·加西亚门前抢点爆射入网

北京时间9月4日20:00,西甲第4轮,奥萨苏纳主场对阵巴列卡诺。上半场,开场双方就展开对攻,莫伊·戈麦斯和阿尔瓦罗·加西亚的射门分别被双方门将化解;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小将奥罗斯打破僵局,随后阿尔瓦罗·加西亚禁区内倒地,裁判取消判罚点球,勒热纳刁钻定位球扳平比分,但最后时刻阿布德连续过人突破助攻鲁文·加西亚绝杀,最终奥萨苏纳2比1巴列卡诺。

欧锦赛:法国险胜匈牙利,斯洛文尼亚不敌波黑

faguo.jpg

在9月5日结束的一场欧锦赛小组赛中,法国78比74战胜匈牙利。法国方面,戈贝尔9投6中得到15分9篮板,亚布塞莱8投6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此外还有3篮板2助攻入账,富尼耶10中4得到12分5助攻2抢断。而卫冕冠军斯洛文尼亚在一场苦战中以93比97不敌波黑。斯洛文尼亚阵中,东契奇18投8中,三分球8中0、罚球1中0,得到16分8篮板8助攻4抢断5失误;钱查尔拿到22分4篮板1助攻,戈兰·德拉季奇拿下20分5篮板6助攻4抢断。波黑这边,穆萨13中7砍下22分5篮板5助攻,努尔基奇13中3得到12分9篮板4助攻3抢断6失误,约翰·罗伯森贡献23分(全场最高)4篮板2助攻。

欧锦赛:德国双加时胜立陶宛,西班牙负比利时

litaowan.jpg

男篮欧锦赛小组赛,德国经历双加时以109比107险胜立陶宛,取得三连胜,对手则是遭遇三连败。常规时间最后时刻,施罗德错失绝杀;而在第一个加时赛,小瓦格纳绝杀三分不中。第二个加时赛,德国球员毛多·罗(全场得到21分)连续命中关键三分,布特凯维丘斯绝杀三分不中,比赛结束!而西班牙以73比83不敌比利时。比赛最后3分半钟,西班牙进攻一分未得,比利时打出一波12比0的攻击波收割比赛!此役,西班牙阵中,威利·埃尔南戈麦斯12中8拿下18分4篮板1抢断,胡安·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1分3篮板1助攻1抢断,洛伦佐·布朗拿到11分1篮板8助攻,加鲁巴得到5分4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

6场10球,哈兰德超越阿圭罗打破曼城队史纪录

halande.jpg

根据StatCity的统计,哈兰德前6轮打进10球也就此创造了曼城队史单名球员连续出场6次的进球数纪录,此前这一纪录的保持者是阿圭罗(6场9球),在这之后则是京多安(6场7球)、斯特林(6场7球)、哲科(6场6球)、热苏斯(6场6球)、罗比尼奥(6场6球)、特维斯(6场6球)、亚亚·图雷(6场6球)以及大卫·怀特(6场6球)。

邮报:英超将检查VAR和裁判工作

youbao.jpg

新赛季英超开战后,裁判问题层出不穷,本轮比赛更是屡屡出现争议,西汉姆联和纽卡斯尔联都在极具争议的情况下被VAR取消了进球。根据《每日邮报》消息,英超将要求与裁判组织审查VAR的相关工作。

法尔克:拜仁还在关注加维续约进展

jiawei.jpg

知名记者法尔克消息,拜仁仍然在关注巴萨小将加维的情况。后者的合同2023年就要到期,拜仁将会观察这名18岁小将的续约进展,看看他最终会和巴萨续约,还是会在明年获得自由身。

官方:奥尔默因韧带撕裂缺席4-6周

aoermo.jpg

莱比锡RB发布伤病报告,在客场0比4输给法兰克福的比赛中,队内西班牙球员奥尔默左内侧韧带部分断裂,球员也将因此缺席大约4-6周。按照时间推算,奥尔默依然能够参加卡塔尔世界杯。

梁伟铿/王昶夺得日羽赛男双冠军

riyusai.jpg

9月4日,2022日本羽毛球公开赛男双决赛,中国小将梁伟铿/王昶21比18、13比21、21比17击败丹麦选手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获得2022日本公开赛男双冠军。

郑娜恩/金慧贞赢得日羽赛女双冠军

nvshaung.jpg

北京时间9月4日,2022日本羽毛球公开赛女双决赛迎来韩国内战,郑娜恩/金慧贞23比21、28比26击败白荷娜/李幽琳,获得2022日本公开赛女双冠军。

纳达尔18连胜加斯奎特

nadaer.jpg

北京时间9月4日,2022美网男单第三轮,2号种子纳达尔6比0、6比1、7比5击败加斯奎特,取得了对后者的18战全胜,本赛季在大满贯赛场的不败战绩还在延续,接下来他将和美国选手蒂亚弗争夺八强。

S12资格赛:RNG 3比2力克LNG

rng1.gif

关键时刻:Breathe剑姬绕后切死猴子完成一波0换4收下水龙听牌

英雄联盟2022LPL全球总决赛资格赛第三日RNG vs LNG(BO5),RNG 3比2力克LNG,RNG把握最后机会晋级世界赛。双方首发RNG:Breathe、Wei、Xiaohu、GALA、Ming    LNG:Ale、Tarzan、Doinb、Light、LvMao

一句话新闻.jpg

【国际足球】

斯卡罗尼:我是米兰球迷,并将继续担任米兰主席

莱因克尔谈布莱顿世界波被吹:VAR在浪费生命和消灭足球乐趣

安东尼:阿贾克斯像我的家一样,俱乐部永远在我心中

记者:滕哈赫治下曼联球员抵达球场的时间比索肖和朗尼克时期早

马卡:阿扎尔和阿森西奥渴望证明自己,但他们不在安帅的计划中

萨基评米兰德比:我不明白国米领先后为何要退缩防守

拉菲尼亚告别巴黎:为球队效力是真正的荣耀,我永远不会忘记巴黎

阿邦拉霍:不理解蓝军6000万镑签库库雷利亚,这些钱可以带来赖斯

鲁尼谈披萨门:那一刻弗格森惊了,我想小法会后悔攻击一个老人

阿利森:对埃弗顿零封对手很重要,但我们要找回赢球的状态

【国内足球】

记者:国安全队再次前往日照 阿德本罗并未随队

李玮锋更衣室训话:先忘掉这场胜利,你们缺的是赢球渴望和信心

【篮球】

波波维奇:10年前美国篮球都是扣篮/三分 现在和欧洲篮球更接近了

KD离开勇士后很失败?奥尼尔:同意 他不是那支勇士的“司机”

希腊主帅:字母哥能做很多事 但愿做一位优秀队友让他与众不同

前NBA裁判曝乔丹“特权”:联盟打击走步 但我们不能吹乔丹走步

一哥:贝弗利会给湖人很多帮助 不确定到了秋天他们是否还在合作

麦迪谈举办单挑联赛:我想知道谁是世界上最好的1V1球员

热火名宿建议洛瑞:别再假摔了 这就是你频繁受伤的原因

挥别骑士!马尔卡宁Ins:感谢克利夫兰所有人 期待在爵士的新篇章

一哥:不知道A·史密斯批评库明加有啥根据 但我支持我的小兄弟

【综合】

斯瓦泰克连续两年杀进美网16强

郑钦文不敌尼迈尔 止步美网第三轮

张帅/科斯秋克晋级美网女双16强

袁悦不敌佩古拉 无缘美网16强

吐槽大会.jpg

米兰德比,Tifo抢镜

tucao.jpg

北京时间4日凌晨,意甲第5轮的焦点大战米兰德比上演,最终AC米兰主场3比2国际米兰。赛前米兰球迷准备的两个小男孩Tifo很有寓意,主题是“米兰的传统”。而米兰赢球的结果也正好印证了Tifo带来的效果。

@放肆娱乐:米兰的传统就是揍国际。

@田小易923:把对手的小男孩球迷形象也放了进去,这点挺佩服。

@九品弼马温:意甲虽然水平和球场不如英超,但是这个Tifo文化还是很震撼的。

@jazz04:Tifo神预言,把隔壁打得哭稀流了。

@冷雨晨烟:哭吧哭吧不是罪,今夜独自去买醉。

@安东内埃拉尼奥:米兰城的足球文化,有点意思。

@卿本佳人:确实把表妹打哭了,啊哈哈!

@刘纳尔多2010:米兰万岁呗,还能说什么,还需要说什么嘛。

@躺平的灵魂:除了比赛本身外,这个tifo是最大的看点了。

冷知识.jpg

巴萨近两轮后防平均年龄21.25岁,上赛季主力四人平均32.5岁

lengzhishi.jpg

哈维最近两轮(巴萨分别4比0、3比0获胜)派出了相同的首发后卫线,为18岁的巴尔德、23岁的阿劳霍、21岁的埃里克·加西亚和23岁的孔德,平均年龄只有21.25岁。《每日体育报》表示,上赛季巴萨主力后防线的平均年龄则是达到了32.5岁,为33岁的阿尔巴、35岁的皮克、23岁的阿劳霍和39岁的阿尔维斯。

赛事预告.jpg

今日(9.4)

07:10 美锦赛小组赛 阿根廷男篮  -  波多黎各男篮

17:30 中超第16轮 长春亚泰  -  武汉三镇 比赛延期

19:30 中超第16轮 武汉长江  -  深圳 比赛延期

19:30 中超第16轮 河南嵩山龙门  -  上海海港 比赛延期

19:30 中超第16轮 大连人  -  河北 比赛延期

20:15 男篮欧锦赛小组赛C组 克罗地亚男篮  -  爱沙尼亚男篮

22:10 美锦赛小组赛 哥伦比亚男篮  -  加拿大男篮

23:00 男篮欧锦赛小组赛C组 英国男篮  -  希腊男篮

明晨(9.5)

00:30 意甲第5轮 蒙扎  -  亚特兰大

00:30 意甲第5轮 萨勒尼塔纳  -  恩波利

02:45 意甲第5轮 都灵  -  莱切

03:00 西甲第4轮 巴拉多利德  -  阿尔梅里亚

03:00 男篮欧锦赛小组赛D组 塞尔维亚男篮  -  芬兰男篮

04:40 美锦赛小组赛 巴拿马男篮  -  美国男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