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点球事】曾经有个成为C罗女友的机会摆在她面前

DBSQ09-04 16: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原创 DBSQ

英超转会窗已关闭,C罗最终留在了曼联。不管明年1月份开启的冬窗会有怎样的变化,但至少最近这几个月,C罗还得继续为红魔挥洒汗水。不过,让我们把时间线拉回到一个多月以前,缺席了球队全部季前赛的C罗,在7月底决定彻底离开球队。俗话说:倒霉的时候,喝凉水都塞牙。事业不顺之外,关于自己的私生活也被人指指点点。

图片1 阿莉森·埃克曼 图片1.jpg

图片2 阿莉森·埃克曼 个人Instagram 图片36.jpg

图片3 阿莉森·埃克曼 个人Instagram 图片2.jpg

同样在7月底的时候,美国歌手、电视主持人阿莉森·埃克曼(Alyson Eckmann)在TikTok社交平台上与网友直播聊天,期间她聊到了关于自己和现曼联球星C罗的一段往事。

“有一次,我主持了C罗代言的香水活动。活动结束后,我和他一起参加了派对,并成为了朋友。”31岁的阿莉森继续透露着更多细节,她说道,C罗在派对上邀请自己前往葡萄牙球星的家继续狂欢。不过根据阿莉森的说法,她第一时间谢绝了这名当今世界足坛最伟大之一的球星的邀请,“我告诉他,不,我第二天还有工作。因为我知道去了他家会发生什么。”

图片4 阿莉森·埃克曼 个人Instagram 图片1.jpg

图片5 阿莉森·埃克曼 个人Instagram 图片9.jpg

图片6 阿莉森·埃克曼 个人Instagram 图片10.jpg

不过,同行的女闺蜜却并不希望立刻结束与足坛超巨的这次短暂邂逅,并对阿莉森说道:“Aly,拜托,你不能拒绝他,那可是C罗啊!”或许是不想驳C罗的面子,亦或者让闺蜜失望,随后阿莉森同意前往C罗家继续嗨皮,但是她告诉葡萄牙球星:“去你家可以,不过等我要走的时候你得派司机送我回去。”C罗则回答:OK,好的。

图片7 阿莉森·埃克曼 个人Instagram 图片12.jpg

图片8 阿莉森·埃克曼 个人Instagram 图片14.jpg

图片9 阿莉森·埃克曼 个人Instagram 图片18.jpg

阿莉森继续和网友绘声绘色地描述着当晚的情形,“我和朋友来到C罗的家里,我们一起喝了几杯香槟,差不多凌晨三点的时候,我告诉C罗我们要离开了,然后他派了司机送我们回家,故事就是这样。”两人分别之时,C罗要了阿莉森的电话号码,阿莉森说:“我们互相发了一个月的短信,不过内容很简单,大概就是C罗问我‘你好,过得怎么样,现在在干嘛?’,而我的回答只是‘我在家,我在工作。’”

再之后,两人就渐渐失去了联系,从朋友变成了路人。对于这段短暂的友谊,阿莉森说道:“(我们)之后就没下文了。我觉得他是想让我自己提出去他家,但我不会为了出名而去和名人睡觉。”

图片10 阿莉森·埃克曼 个人Instagram 图片19.jpg

图片11 阿莉森·埃克曼 个人Instagram 图片22.jpg

图片12 阿莉森·埃克曼 个人Instagram 图片24.jpg

故事讲完了,阿莉森表示,自己和C罗的这段往事是发生在后者和乔治娜交往之前。其实早在2020年9月,《阿斯报》也披露了相关新闻。只不过两年后,阿莉森在这次直播活动中,让所有人后知后觉了一下。

有的人听过之后就过去了,有部分网友则开始怀疑阿莉森的动机,认为她是在用过于夸张的语言来给一段再正常不过的派对

社交活动添油加醋,顺势蹭一波总裁的流量。翻看阿莉森的社交账号,31岁的她似乎也不处于单身的状态,有网友认为在这个时候说出这样的故事,不知道有没有考虑到自己现任男友,以及C罗女友乔治娜的心情。

图片13 阿莉森·埃克曼 个人Instagram 图片29.jpg

图片14 阿莉森·埃克曼 个人Instagram 图片30.jpg

图片15 阿莉森·埃克曼 个人Instagram 图片45.jpg

不过,略显佛系的网友暂且先把故事真假放在一边,他们比较关心的是:确定只喝了几杯香槟?难道C罗没有请阿莉森吃点蔬菜和鸡胸肉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