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维尼修斯、罗德里戈建功 皇马2比1贝蒂斯

罗诺亚09-04 00:12 体坛+原创

西甲第4轮

皇马2比1皇家贝蒂斯

9'维尼修斯,65'罗德里戈 / 17'卡纳莱斯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第4轮,皇马主场2比1战胜贝蒂斯。开场9分钟,阿拉巴送出长传,维尼修斯破门。第17分钟,卡纳莱斯为贝蒂斯扳平比分。第65分钟,替补登场的费德里科·巴尔韦德送出倒三角传中,罗德里戈中路破门。

rmd bet 1.gif

第9分钟,阿拉巴送出长传助攻,维尼修斯破门,皇马1比0领先。

rmd bet 2.gif

VAR随后进行核查,确认此球不越位。

rmd bet 3.gif

第17分钟,贝蒂斯前场界外球直接扔向禁区,伊格莱西亚斯回做,卡纳莱斯破门,贝蒂斯扳平比分。

rmd bet 4.gif

第20分钟,楚阿梅尼头球攻门被扑出。

rmd bet 5.gif

第24分钟,维尼修斯横传,本泽马的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飞出底线。

rmd bet 6.gif

第48分钟,本泽马门前抢点,球被防守球员解围。

rmd bet 7.gif

第65分钟,费德里科·巴尔韦德倒三角传中,罗德里戈中路破门,皇马2比1反超比分。

皇马阵容:库尔图瓦 / 卡瓦哈尔(90'吕迪格)、米利唐、阿拉巴、费兰·门迪 / 楚阿梅尼、莫德里奇(79'克罗斯)、卡马温加(62'费德里科·巴尔韦德) / 罗德里戈(79'塞瓦略斯)、本泽马、维尼修斯

【数说】

【5】皇马最近5次在西甲主场对阵贝蒂斯,均未取胜(3平2负)。

【5】维尼修斯此役首开纪录,皇马近5年首次在西甲主场对阵贝蒂斯时取得进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