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国际巡回赛迎终极之战 袁也淳窦泽成力争第一

小美09-01 11: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中国的袁也淳和窦泽成已经准备好了,他们将与目前的积分榜领先者保罗·哈利二世争夺梦寐以求的光辉国际巡回赛积分榜第一名的宝座。2022年赛季的巡回赛将于本周在印第安纳州纽堡的维多利亚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收官。

微信图片_20220901110000.jpg

“(排名第一)还是蛮重要的。”袁也淳说,他在上周光辉国际巡回赛总决赛的倒数第二场比赛后,从积分榜第一的位置滑落到第二。

虽然袁也淳和窦泽成已经通过常规赛季获得了他们的美巡赛参赛卡,但在本周由联合租赁与金融公司举办的光辉国际巡回锦标赛之后,在整个赛季的积分赛中排名第一的球员,将获得参加明年美巡赛旗舰赛事球员锦标赛和美国公开赛的殊荣。

“我觉得,最后一周有机会成为积分榜第一名,自己还是很兴奋的,证明我这一年的表现都是还算不错。对这一周还是很期待。”袁也淳说,他在3月份的路易斯安纳公开赛上获胜后,一直占据着排名第一的位置,直到上周日被哈利二世超越。

目前在赛季积分榜上排名第三的窦泽成,并没有给自己施加任何压力。“排名第一当然很重要,但我觉得这不会是我的一个很大的目标。当然这个荣誉是好的,因为之前中国球员还没有做到过。”25岁、来自河南的窦泽成说,本赛季他赢得了一次,并取得了另外五次前十名。

“我跟袁也淳这星期都很有机会,但是最主要目标还是希望在美巡赛上打好。因为如果你在赛季初打好,后面该打的比赛其实都能打,包括大满贯赛、球员锦标赛。 ”窦泽成说。

由于冠军将获得1000分,目前积分榜上排名前16位的球员,在统计学意义上都有可能成为积分榜第一,这让袁也淳和窦泽成知道,他们只需要专注于自己手头的事情。

袁也淳本赛季已经赢得了一次,并取得了另外三个亚军,他也很希望同胞张新军和李昊桐取得优异的成绩,并在下赛季与他和窦泽成一起进入美巡赛。“有几个中国球员一起参加美巡赛将是非常好的,(如果他们成功)这将是第一次有多于两个(来自中国大陆的)球员获得资格。”25岁的袁也淳说,他来自大连。

窦泽成说,在2018年获得美巡赛会员卡后,他期待着在美巡赛上的第二次亮相。他相信,他与袁也淳的友谊,也鞭策着彼此成为更好的高尔夫球员。

“我觉得我们两个竞争非常有趣,今年能有另一个来自同一个国家的球员,感觉会带来更多的动力吧。我想我对他来讲也是一样的。两个人在一起,打球打比赛,会更有冲劲,因为可以做一些比较,但是跟外国球员可能就缺少这种感觉。我觉得我们共同进步的状态是一定存在的。”

八名球员已经越过了光辉国际巡回赛的210分门槛,提前锁定了8张通过总决赛发出的美巡赛会员卡。本周还剩下17张美巡赛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