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泽成获儿童医院赛第三 与袁也淳冲击积分榜第一

小美08-29 11: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8月29日,窦泽成在全国保险儿童医院锦标赛上取得了单独的第三名,这使他有机会以光辉国际巡回赛总排名第一的身份结束本赛季。

image.png

这位25岁的中国球员在周日的俄亥俄州立大学高尔夫俱乐部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以低于标准杆13杆的成绩获得单独第三名,落后冠军大卫·林默斯4杆,后者在光辉国际巡回赛总决赛的倒数第二场比赛中取得胜利,获得了美巡赛参赛卡。

和窦泽成一样,袁也淳已经通过常规赛获得了下个赛季的美巡赛参赛卡,他打出69杆,获得并列14名,在光辉国际巡回赛的总排名榜上从第一的位置掉到第二。还剩下一场比赛,就是本周的光辉国际巡回赛锦标赛,最终排名第一的球员将获得明年的球员锦标赛和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窦泽成在总排名榜上排在第三位,排在榜首的是美国球员保罗·哈利二世。

另外两位中国球员张新军和李昊桐都未能晋级周末的比赛,张新军以两杆之差错过了晋级线,而李昊桐在第二轮就退赛了。本周,他们需要获得不多于两人并列的第五名或更好的成绩,才能达到210分的门槛,从而获得光辉国际巡回赛总决赛25张美巡赛参赛卡中的一张。

林默斯在第72洞推进13英尺的小鸟球,赢得了全国保险儿童医院锦标赛,完成了自2021年的卡梅隆·杨以来,光辉国际巡回赛上的第一个从头领先到尾胜利。林默斯的小鸟球使他领先同组的哈利二世1杆,后者最终三推吞下柏忌,以低于标准杆15杆结束比赛。

林默斯在本周的前36洞打出了创纪录的成绩,继周六的平标准杆71杆之后,周日,他在俄亥俄州立大学高尔夫俱乐部打出了低于3杆的68杆。林默思以低于标准杆17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追平了去年由亚当·斯文森创造的72洞最低杆数纪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