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莱万天生射手还能防守,加西亚能当队长

梅伊斯08-29 09: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连续2场攻入4球取得大胜,巴萨主帅哈维意气风发,“我们在对方半场进行比赛,全队享受了比赛。这是正确的前进方式,我要祝贺球员们完成了杰出的工作。”

巴萨从上一场的三后卫,又改回433战术,哈维说:“我们不能只坚守一种战术,要看对手情况。”

FbRiN4CWYAE6nds.jpg

谈到再次梅开二度的莱万,哈维说:“莱万是个超群的球员,他生来有领袖气质,生来懂得刻苦工作。他是全队的榜样。他是天生射手,同时对防守也帮助很大。我还要特别提到莱万对时机的掌握。他经常得球后很好地保护球权。莱万适应能力很强。他帮助了队友,甚至还帮助了我们教练组。我们得到他真棒。”

哈维还称赞了长期饱受质疑的埃里克·加西亚,“他受到很多批评,但在我看来,他绝对美妙,是个超棒的职业球员。今天他又踢了场美妙的比赛。有他在队里是种享受。指导他训练,很开心。他21岁就有当队长的潜质。”

18岁西班牙小将巴尔德连续第2场在左后卫/左翼卫位置首发,哈维说:“让他上场,是因为他训练很好。我们在谈论能者多得,这是属于他的时刻。”

对于孔德完成注册并首发出任右后卫,哈维说:“孔德是个能成为巴萨一个时代注脚的球员。他无所不能,能从后场组织进攻,他有个性,有领导能力,能打防线任何位置。我们完成了一笔了不起的签约。”孔德自己则说:“我主要的位置是中卫,但如果教练让我打右后卫,我会竭尽所能帮助球队。”

德国队主帅弗利克此役现场观赛,哈维力挺表现稳健的特尔斯特根,“他打了3场很棒的比赛,我对他毫不怀疑。特尔斯特根今年很需要休假。他对自己要求很高,他知道哪里做得不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