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补中锋赞约基奇:为国出战扛起责任无视疲劳

飞流08-27 21:50 体坛+原创

8月27日,塞尔维亚替补中锋米卢蒂诺夫接受采访称赞了约基奇:“他以身作则,他一直在非常努力地工作。在训练中,他总是先来后走,极具竞争力,他向我们所有人展示了我们必须如何打球。当困难时期到来时,他挺身而出,扛起责任,无视疲劳对他身体造成的任何损害。在他身边打球,我们觉着很舒服。”

QQ截图20220827214544.jpg

而在谈到比赛中约基奇与字母哥的对决时,米卢蒂诺夫表示:“世界上最好的两位球员为代表各自的国家而战,这对两国球迷来说都是一种荣誉。字母哥年复一年的进步让人吃惊,他的球场统治力达到了让人难以想象的高度。”

米卢蒂诺夫在2015年的选秀大会被马刺队在第26顺位选中,但他从未在NBA打过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