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因:比赛结果有可能完全不同 佩德罗:萨里像瓜帅

常山08-27 08: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与上赛季一样,小因扎吉1比3不敌老东家,他在赛后表示:“当然,上赛季交锋在七八轮之后进行的,当时双方状态都较好。这场失败让人痛苦,场面相当平衡。我们应该在1比1之后让局势倒向自己这边,但与此相反,在邓弗里斯的机会(近距离头球被扑出)之后,阿尔韦托的进球改变了比赛。”

FbHWc86UIAI2QXX.jpg

加利亚尔迪尼顶替恰尔汗奥卢首发,而在1比1扳平后,小因扎吉同时换下了卢卡库、邓弗里斯和迪马尔科,“选择加利亚尔迪尼是为了帮助阻截米林科维奇。在输球之后,人们自然会审视阵容,但如果邓弗里斯那个球进了,我们谈论的比赛将截然不同。”

卢卡库身体状态还未恢复,是否影响了全队的比赛方式,“卢卡库前2轮踢得非常好。比起分析首发和换人,我们更应该分析整场比赛。我们必须做得更多,而不只是前锋们。”

怎样才能达到100%的状态,“很明显,我们体能有所欠缺,我们必须让所有队员恢复体能,我将选择状态最好的人。”

谈首粒失球(巴斯托尼和迪马尔科失职,费利佩·安德森将米林科维奇-萨维奇长传顶进),“我们这样的球队永远不该丢这样的球。其他两个失球,对方打得很精彩,但首粒失球不可接受。我对0比1落后进入半场休息感到遗憾,因为我们本可以更好利用送入禁区的那些传球。”

谈昔日弟子阿尔韦托的进球,“他很出色,是个冠军球员。你可以对他寄予这样的期待。我希望每场比赛都能进球,因为我喜欢他,也因为他在拉齐奥给我带来的贡献,但显然,我更希望他下周末进这个球。”

巴斯托尼说:“赛季刚开始输球可能更好。我们必须恢复上赛季的紧凑性。”

谈首粒失球,“我们还没有看回放。比赛很奇怪,问题不在于体能,我们在场上感觉很好,在1比2落后之前,我们始终感觉可以伤害拉齐奥。丢3个球肯定做错了什么,必须头脑清晰地进行分析。”

谈转会传闻中的搭档什克里尼亚尔,“报纸写了很多,经常是捏造。他很有头脑,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我看到他很平静。”

与小因扎吉相比,拉齐奥主帅萨里换人相当成功,阿尔韦托打进世界波,佩德罗传射建功。“我看到国米中场强度开始下降,并认为我们可以冒险让两名身体素质较逊,但技术天赋更高的球员出场。我对阿尔韦托的进球感到高兴,但我已经在补水时段告诉他,他的态度绝对正确。我很惊讶卡塔尔迪在1小时后还能保持强度,到了最后才要求换人。

“这支球队在稳固性和组织性方面有所提高,所以我们有能力击败任何球队,但我们的问题一直是稳定性,这取决于心态。如果有几名球员感到疲劳或紧张,甚至会传染给没有踢过太多比赛的人。”

费利佩·安德森谈进球,“我们前锋总是害怕门将出击来拿这种从身后传来的球,但我看到他(汉达诺维奇)没有出来,我就能很好顶球了。”

佩德罗说:“萨里总是希望我们拥有球权,高位逼抢并保持控球。在这个意义上,他和瓜迪奥拉非常相似。萨里有他的想法,并已经得到队员们的理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