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罗射击世锦赛名单公布 杨皓然在列杨倩遗憾无缘

水冰08-26 11: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8月26日,随着选拔赛的结束,中国射击队参加2022开罗世锦赛的阵容也全部产生。据中国射击协会官方消息,本次选拔赛,从3月初的全国射击冠军赛开始,共进行了四场选拔赛,按照总积分选出各项目8名备战开罗世锦赛的选手。此后,再经由北京和南京两场选拔赛,综合6场比赛的总积分,确定开罗世锦赛名单。

63021da4f3e89d917ed8769c.jpg

步枪项目,黄雨婷、张雨、王芝琳入选女子10米气步枪名单,其中,黄雨婷和张雨还入选10米气步枪混团项目名单,男子方面,则是杨皓然、盛李豪以宋布寒,杨皓然、盛李豪同时入选混团名单。50米步枪三姿项目,男队分别由刘宇坤、张常鸿和赵中豪组成,女队成员则分别是苗婉茹、史梦瑶、张琼月。

手枪项目中,李雪、姜冉馨和卢恺曼都入选女子10米气手枪名单,前两人同时入选10米气手枪混团阵容。男子方面,刘锦尧、张博文和张益获得10米气手枪比赛资格,其中刘锦尧和张博文同时将参加10米气手枪混团项目。男子25米手枪速射,将由李越宏、陆志明、张珏铭出战,女子25米手枪速射名单则由刘锐、陈妍和肖嘉芮萱组成。

虽然本次世锦赛是以“00后”选手为主,但值得一提的是,同为“00后”的东京奥运冠军杨倩却没能入选世锦赛阵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