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颁奖:本泽马获欧洲足球先生 安帅最佳主帅

罗诺亚08-26 01: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欧冠联赛分组抽签及欧足联赛季颁奖仪式上,欧足联公布了2021-22赛季各个奖项的获奖情况。本泽马当选欧洲足球先生,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当选年度最佳男足主帅。英格兰女足主帅维格曼当选年度最佳女足主帅,巴萨女足球员普特里亚斯当选欧洲足球小姐。

1.jpg

欧洲足球先生评选排名:

第1名:本泽马(皇马,法国队)523分

第2名:德布劳内(曼城,比利时队)122分

第3名:库尔图瓦(皇马,比利时队)118分

第4名:莱万多夫斯基(拜仁 / 巴萨,波兰队)54分

第5名:莫德里奇(皇马,克罗地亚队)52分

第6名:马内(利物浦 / 拜仁,塞内加尔队)51分

第7名:萨拉赫(利物浦,埃及队)46分

第8名: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法国队)25分

第9名:维尼修斯(皇马,巴西队)21分

第10名:范戴克(利物浦,荷兰队)19分

第11名:贝尔纳多·席尔瓦(曼城,葡萄牙队)7分

第12名:科斯蒂奇(法兰克福 / 尤文图斯,塞尔维亚队)7分

第13名:洛伦佐·佩莱格里尼(罗马,意大利队)5分

第14名:亚历山大-阿诺德(利物浦,英格兰队)2分

第15名:法比尼奥(利物浦,巴西队)1分

欧足联年度最佳男足主帅评选排名:

第1名:安切洛蒂(皇马)526分

第2名:克洛普(利物浦)210分

第3名:瓜迪奥拉(曼城)108分

第4名:格拉斯纳(法兰克福)75分

第5名:埃梅里(比利亚雷亚尔)74分

第6名:穆里尼奥(罗马)51分

2021-22赛季欧洲足球先生评奖规则

【评奖标准】所有在欧洲踢球的球员,不论国籍,均有资格参评。评奖考量球员2021-22整个赛季在各项赛事的表现,包括国内/国际赛事、俱乐部/国家队赛事。

【评委及投票】欧足联技术研究小组选出15人候选名单。2021-22赛季欧冠小组赛(32队)、欧联杯小组赛(48队)和欧协杯小组赛(32队)参赛队教练,以及来自欧足联55个会员国家或地区的各1名记者组成评委团,进行投票。教练不能选本队球员。每名投票者选出3名球员,第1名得5分,第2名3分,第3名1分。

2021-22赛季年度最佳男足主帅评奖规则

【评奖标准】所有在欧洲执教的教练,不论国籍,均有资格参评。评奖考量执教球队2021-22整个赛季在各项赛事的表现,包括国内/国际赛事、俱乐部/国家队赛事。

【评委及投票】欧足联技术研究小组选出6人候选名单。2021-22赛季欧冠小组赛(32队)、欧联杯小组赛(48队)和欧协杯小组赛(32队)参赛队教练,以及来自欧足联55个会员国家或地区的各1名记者组成评委团,进行投票。进入候选名单的教练不能为自己投票。每名投票者选出3名教练,第1名得5分,第23分,第31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