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拉师傅进越位球,掐B费是因为利马“握草”

霍尔顿08-23 10: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英超开局起步哑火,利物浦和曼联均热盼以双红会作为首胜。最终结果是两负弱旅的红魔取得首胜,而平平起局的红军遭遇首败。这样的结果对于克洛普,于情于理皆难以接受,赛后渣叔懊恼道:“我们本该赢下这场的,我知道这听起来很荒谬,但我真是这么想的。”

1661222001.jpg

原因?除去气运不佳,克洛普亦将疑问投向不利判罚,“对手开场即充满侵略性,显然我们预测到了这点。他们开场便击中立柱,还取得了进球。随后我们接管了比赛,以我们想要的方式进行。不幸的是,对面是曼联这样的对手,如果能在半场前取得1比1,会对我们很有帮助。比赛开局完全出人意料,这也是曼联球迷期待的,他们实行逼迫,比我们更有侵略性,也比我们更加踢出了自己希望的比赛。对手进球,我们便用不同方式防守。上半时后半段,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也创造了很多机会。”

“中场时,我向球员们展示了我们做得不错的部分,并希望在下半时复制。结果我们丢了第2球,这就使得我们的努力方向改变,要为追回比赛而战,这就可能令球队陷入匆忙。那之后,比赛向狂热化方向扭转,这绝对不是我们期待的结果。而冷静下来以后,我们又创造了很多机会,本该更好地利用。但德赫亚做出了一次精彩扑救,如果这时能够破门,比赛悬念便会延长至最后一分钟。但到后面,我们没有时间,体力也随之下降。”

“这场我们并没有拿出完美的表现,因此曼联会走出困境,我们也没有就此役做好100%的应对准备。落后之时,我们要努力追回比分,这不是你希望的事情。我们使得对手的反击变得困难,对手的第2球让我很难受,那是个越位球,但我们必须努力。我们最后时刻扳回一球,那个阶段的努力终于获得了回报,之后你必须向对手施压。我们一直努力到最后,但我们只能承认自己做的不够好,这就是我们输球的原因。”

凯塔因无故摔跤而缺席双红会,克洛普对球队的伤病情况无可奈何,“现在有十四五名球员能够出场,我们要确保他们不再受伤。我对于球队现状非常担心,但情况已经这样了,现在我们要备战对伯恩茅斯和纽卡斯尔的比赛。我们要踢出自己的比赛,下一轮在安菲尔德的对话一定非常精彩。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掌握自己的节奏。我们会向着每名利物浦球迷期待的方向而努力,我们会为生存而战。”

终场哨响,两队将帅相互致意,克洛普在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握手后,笑着掐住了葡萄牙中场的脖子,貌似在对萨拉赫进球后抱球拖延时间的B费实行报复。但克洛普表示,双方交流的是利桑德罗·马丁内斯的“卧草”问题,“这不是什么一触即发的激烈对话。这是我与一位和我情绪一样外放的球员之间,最为平和的交流。内容有关利马,他在一次铲抢后倒地,但情况显然没有他表现得那么严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