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伤大将,鸟叔:不考虑再引援

鲁林08-23 05: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连续两个1比0,意甲第2轮,罗马1比0战胜克雷莫纳,继首轮1比0击败萨勒尼塔纳之后,两战两胜。巧合的是,两个球都是后卫打进的,首轮是曼奇尼,这一场是斯莫林。

这也是穆里尼奥上赛季接手以来,罗马在意甲联赛中第8次1比0取胜,超过同期任何其他球队。

但相比于胜利,穆里尼奥很难高兴得起来,胜利的代价过于沉重,新援维纳尔杜姆训练中骨折重伤,而扎尼奥洛本场摔倒时肩伤,至少休停一个月,肯定错过下轮对阵尤文图斯。

OIF.jpg

“祝贺克雷莫纳,前20到25分钟,我们不仅有机会得分,而且有机会终结比赛,我们遇到了一支令人印象深刻的反击球队。我也祝贺裁判,他执法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当你拥有所有这些机会但没有得分时,我不会说恐惧开始了,但压力确实存在。拉杜守门守得很好,不过球场条件一团糟,我们必须集中注意力提高防守质量。”

穆里尼奥提到的克雷莫纳门将拉杜,正是上赛季在国际米兰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中,严重失误停给对手空门,导致国际米兰丢冠的那位。本赛季首轮对佛罗伦萨,他又在补时读秒时,接高空球结果将球抱进球门,使得本队2比3憾负。

“在最后的10到15分钟,克雷莫纳在定位球上非常危险,所以拿到3分很重要。”

维纳尔杜姆的受伤使得罗马全队都处于悲伤的气氛中,赛前热身时,罗马全队穿上了写有“加油基尼(维纳尔杜姆名字昵称)”的球衣,斯莫林进球后,举起了维纳尔杜姆的25号球衣。

但在比赛中,罗马遭遇另一打击,扎尼奥洛摔倒后肩膀受伤,被担架抬了下来。

“失去像扎尼奥洛这样的主力球员是很艰难的,尤其是在经历了两天情绪激动的日子之后。他会出去一段时间。我很担心,但哭也无济于事。我们制定计划,然后发现自己处于失去两个关键球员,并且没有多少选择。这就是足球,它发生了。

有报道称罗马将在维纳尔杜姆受伤后重新考虑引援,但穆里尼奥坚持认为这不是唯一的担忧。

“老板和经理们都知道我想要什么,维纳尔杜姆和现在的扎尼奥洛问题是额外的。我们都在共同努力,将找到最佳解决方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