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逢恩师埃梅里 卡瓦尼将与比利亚雷亚尔签约一年

小中08-19 14:1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8月7日,卡瓦尼拒绝了博卡青年。尽管已经35岁,他还想在欧洲踢球。据阿根廷TyC Sports电视台记者赫尔曼·加西亚·格罗瓦说,卡瓦尼将与西甲比利亚雷亚尔签约,重新到当年恩师埃梅里帐下听令。卡瓦尼与“黄色潜水艇”将签约一年,合同明年6月底到期,但合同中有续约一年选项。

微信图片_20220819141705.png

8月18日,格罗瓦发推说:“比利亚雷亚尔已跟埃丁森·卡瓦尼谈妥一切,博卡曾感兴趣的乌拉圭前锋将到西班牙踢球。这个周六(8月20日)他将(由乌拉圭)飞往西班牙,接受体检并签约。”

8月16日,接受媒体采访,博卡青年俱乐部副主席里克尔梅说:“我跟他谈了两年半。前段时间,我们聊得更多。可他对我们很坦诚。他对我说,他已经跟比利亚雷亚尔都谈好了,或者类似的话。在这里(阿根廷),却爆炸了一颗炸弹。有人说他马上就来,都已经上了飞机。”

2016/17和2017/18赛季,埃梅里曾执教巴黎圣日耳曼,而卡瓦尼是他阵前虎将。今夏与曼联合同结束后,卡瓦尼就想去西甲,想投奔埃梅里。

为引进卡瓦尼,比利亚雷亚尔需要卖出一些球员,以满足财政公平政策。经过一番操作,腾出了薪金空间,比利亚雷亚尔终于可以跟卡瓦尼签约了。

此前曾征战意甲、法甲和英超,这将是卡瓦尼第一次到西甲踢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