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他们给的实在太多了!

小Y08-19 07: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头条.jpg

西媒:皇马认为卡塞米罗已决定离队

卡米赛罗.jpg

曼联希望签下30岁的巴西中场卡塞米罗,并愿意为其提供翻倍薪资与5年合同。卡塞米罗在皇马的年薪为920万欧元,其与皇马的合同还剩3年。据《马卡报》消息,虽然管理层尚未与卡塞米罗进行对话,但皇马方面认为,卡塞米罗已经决定离队。根据此前西媒的消息,皇马不会阻拦卡塞米罗离队,目前正在等待曼联给出正式报价。据《电讯报》消息,卡塞米罗的转会费可能会达到6000万英镑。著名记者斯基拉称,曼联为卡塞米罗提供1800万欧年薪(西班牙六台记者称接近2000万欧),合同期限至2026年。

要闻.jpg

德媒:多特无意签下C罗

c罗.jpg

C罗打算在今夏离开曼联,CBS记者本·雅各布斯表示,德甲的多特蒙德是C罗转会的最后希望,经纪人门德斯正在积极推动此事。不过据德媒消息,多特并不打算签入C罗。多特方面认为,C罗薪资过高,会破坏球队的工资平衡,而且C罗年龄偏大。多特今夏签入的新援阿莱因患病而将长期缺阵,不过多特此前已签下中锋莫德斯特作为替代。

切尔西官方:正调查孙兴慜歧视事件,球队对种族歧视零容忍

孙兴慜.png

北京时间8月18号,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发布了一则声明,俱乐部表示正在调查对阵热刺比赛中,热刺前锋孙兴慜在斯坦福桥遭遇的歧视事件。此外,切尔西也表明了自己的立场,球队对任何歧视行为都是零容忍的,这是非常明确的立场。在此前的英超第二轮切尔西在主场斯坦福桥2-2与热刺战平的比赛中,下半场孙兴慜在罚角球时,受到角球区附近球迷的种族主义的辱骂,赛后的画面也显示有人对孙兴慜做出了种族主义的侮辱手势。

官方:维罗纳前锋小西蒙尼加盟那不勒斯

小西蒙尼.jpg

北京时间8月18日,那不勒斯俱乐部官方宣布,维罗纳前锋吉奥瓦尼·西蒙尼加盟球队。那不勒斯官方账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为小西蒙尼制作的加盟海报,并写道:“欢迎Cholito(小西蒙尼绰号)!”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小西蒙尼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那不勒斯,租借费约为350万欧,买断费用1200万欧元,达成某些条件后买断条款将转为强制性。

无缘加盟曼联后拉比奥特更新动态:重回工作之前,先休息一天

拉比奥特.jpg

尤文图斯中场拉比奥特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此前有新闻将他与加盟曼联联系到了一起,但罗马诺等记者证实这笔转会最终破裂。拉比奥特晒出了一张身穿休闲服饰的照片并且配文写道:“重回工作之前,先休息一天。”此前罗马诺称,曼联认为拉比奥特的经纪人(即其母亲维罗妮可)索要的薪资、签字费和佣金很“疯狂”,曼联决定放弃引进球员。

5000万欧新援!官方:狼队签下葡萄牙体育23岁中场努内斯

努内斯.jpg

北京时间8月18日,官方消息,狼队签下葡萄牙体育中场努内斯,身披27号球衣。据罗马诺报道,转会费4500万欧元,加500万欧浮动。值得一提的是,努内斯的转会费创造了狼队队史纪录,是狼队队史标王。努内斯现年23岁,有葡萄牙和巴西双国籍,上赛季,努内斯为葡萄牙体育出场50次,贡献4球5助攻,出场时间3694分钟。德转显示,球员身价估值为3500万欧元。

【中超】商隐闪击林良铭破门 大连人2比0沧州雄狮

林良铭.gif

精彩进球:林良铭前场抢断抽射破门,大连人2比0沧州雄狮

北京时间8月18日19:30,中超第14轮比赛,大连人对阵沧州雄狮。大连人林良铭领衔出战,沧州雄狮奥斯卡单外援。最终,凭借着商隐和林良铭的进球,大连人2比0取胜沧州雄狮,迎近5轮首胜。

大连人官方:转会禁令已解除,尽快为相关内外援完成注册

大连人.png

北京时间8月18日,大连人俱乐部官方发布公告,宣布俱乐部的转会禁令已经解除,将尽快为相关内外援完成注册。在今年7月份,大连人因未按要求执行国际仲裁决定,被国际足球在全球范围内处以“禁止注册新球员”的处罚。

足协接到部分俱乐部参与赌球举报,将联手公安部门调查

足协.jpg

《北京青年报》消息,足协接到有关部分俱乐部参与赌球举报,将联手公安部门进行调查。中国足协、中足联筹备组于8月18日上午通过线上方式召集中超、中甲、中乙联赛各俱乐部负责人举行内容有关维护赛风赛纪、打击足坛丑恶现象的专题工作会议。会上,中国足协主要领导透露,协会已接到有关部分俱乐部参与赌球的举报,协会为此成立专题工作小组,将与公安部门携手展开调查,共同打击足坛赌球违法犯罪活动。足协领导还提出警告,赌球现象并没有在中国(足球)赛场上绝迹,各俱乐部须好自为之,不得触碰规则、纪律、法律的底线。

王霜收获了加盟路易斯维尔竞技队后的首粒进球

王霜.gif

北京时间8月18日,2022女足杯半决赛的一场较量中,路易斯维尔竞技队2:0战胜AC米兰队。比赛第24分钟,代表路易斯维尔竞技队首发出场的王霜罚球区内抽射,攻破了AC米兰队球门,帮助路易斯维尔竞技队闯入决赛,也收获了加盟路易斯维尔竞技队后的首粒进球。赛后,她还当选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官方:湖人与詹姆斯完成续约

詹姆斯.png

据多位记者报道,勒布朗·詹姆斯提前续约湖人,新增两年合同一共9710万美元,2024-25赛季为球员选项,届时詹姆斯将年满40岁。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詹姆斯场均可以砍下30.3分8.2个篮板和6.2次助攻,但由于受伤病影响他合计只出战56场常规赛。而即将到来的2022-23赛季将会是这位老将职业生涯的第20个赛季。

官方:明年3月8日对阵灰熊 湖人将退役大加索尔的16号球衣

加索尔.jpg

北京时间8月18日,湖人官方宣布,球队将在北京时间2023年3月8日早上8点,主场对阵灰熊的比赛中,进行保罗-加索尔的16号球衣退役仪式。加索尔于2007-2014赛季期间效力于湖人7年,共计出战429场比赛,其中首发422场,场均可以得到17.7分9.9篮板3.5助攻,帮助球队获得2次NBA总冠军。

生涯首场季后赛!韩旭出战5分半钟 贡献4分2板1助

韩旭.jpeg

北京时间8月18日,WNBA季后赛的一场对决,由排名第七的自由人对阵排名第二的天空,最终天空末节三分半一分未得被自由人逆转。此役,中国球员韩旭生涯首次出战季后赛,全场比赛她出战5分半,4投1中,为球队贡献了4分2板1助的数据。

一句话新闻.jpg

【国际足球】

官方:拜仁签下17岁格鲁吉亚中场帕卡泽,球员明夏正式加盟

克罗斯:理解安帅想执教完皇马退休,这是结束职业生涯的最佳地点

阻止莱万去巴黎?莱万妻子:报道纯粹胡扯,他做什么我都会支持他

库库雷利亚:AZP是切尔西传奇 踢左中卫让我有更多机会参加比赛

孔蒂:罗梅罗内收肌疼痛对狼队不会上场 接受英足总对自己的指控

阿尔瓦雷斯:梅西在场内外都是独一无二的 能与哈兰德合作很棒

纳尼:曼联球员缺乏饥饿感、态度和欲望,甚至不愿为了赢球而出汗

法尔克:尽管奥巴梅扬不想去切尔西,但巴萨蓝军都在努力促成转会

维埃里:国米没能引进布雷默犯下错误 卢卡库一个赛季可打进25球

拜仁主席谈引援:卡恩负责推动、萨利谈转会、我带来经验

鲁梅尼格:萨利今夏的转会很成功,拜仁能否拿欧冠还要看配合

【国内足球】

经纪公司官宣孙准浩归队:健康回归,为泰山而战

长春亚泰队长孙捷、津门虎球员杨帆遭足协禁赛5场+罚款5万

【篮球】

名记:湖人愿意用27年和29年首轮换欧文 但篮网不干

库里:在我G6决胜阶段命中一记三分后 普尔怂恿我做了“晚安安”

维金斯:勇士队友们一直督促我担起责任来 我很珍惜他们

马布里:在CBA完成两连冠是我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

库班:东契奇正在练习新脚步 但具体内容我要保密

特雷·杨晒和库里欧文合照:度过了很棒的一周

鲍威尔:上赛季没太多机会展示自己 泰伦·卢教练团结起了每名球员

湖人助教:我会公开称 欧文可能是历史上进攻技巧最出色的球员

杰伦·罗斯:西蒙斯健康时能提升球队 76人把他培养成控卫就是错误

热身赛-东契奇34分6板9助PK约基奇26分12板6助,塞尔维亚加时以92比97不敌斯洛文尼亚。

【综合】

阿罗技术总监:周冠宇带给车队惊喜 更早达到预期

欧洲大师赛三小将齐头并进 傅家俊肖国栋止步次轮

吐槽大会.jpg

芝加哥天空主帅:中国征召李月汝而不征召韩旭是不公平的

吐槽.png

据此前的报道,李月汝离开芝加哥天空队与国家队会合,而另一位在WNBA效力的中国女篮队员韩旭则未收到国家队征召,她可以代表纽约自由人队在对阵芝加哥天空队的季后赛对决中登场。芝加哥主帅韦德认为这对球队缺乏尊重:“韩旭明天将与在对阵我们的比赛中出场。我认为他们决定带走李月汝而不是韩旭,这是非常不公平的。这让我很难受。”实际上,韩旭确实在比赛中登场,并贡献4分,自由人也拿下了系列赛首战的胜利。

@恰球王翁:李打不上球,估计自己也不想呆了,国家队就配合召回来呗。韩打的正高兴,国家队也不会不给这面子。

@稳稳二若:一、你不用;二、合同里允许征调。莫名巧妙的“公平”

@天通苑鱼:李月汝一场打不了两分钟锻炼效果也不好,韩旭在常规轮换里

@业余UI:经典的输球怪饮水机球员毛巾没挥好

@阿澳伸手党:主要是天空也没把李月汝当回事呀,尊重是相互的

@三石弟弟飞赴:自己不用还反咬一口

@炖豆腐腹股沟:人家韩旭有稳定的出场时间你跟给到月汝嘛

@付费公共户:你特么不用,还不让国家队用

冷知识.jpg

球员20岁前德甲历史射手榜:桑乔27球居首,穆夏拉14球列第八

冷知识.jpg

德甲官方统计了球员20岁前德甲历史射手榜,前多特前锋桑乔以27球位列榜首,拜仁中场穆夏拉目前以14球排名第八。     

在与狼堡的比赛中,穆夏拉打入一球,明年二月才迎来20岁生日的穆夏拉德甲生涯已打入14球,成为拜仁队史第一人,不过在德甲历史上,这一纪录的保持者是曾在20岁前代表多特打入27球的桑乔。       

球员20岁前德甲历史射手榜

1.桑乔 27球    

2.哈弗茨 24球   

3.科佩尔 24球    

4.托恩 20球   

5.菲舍尔 19球   

6.贝特霍尔德 16球    

7.布兰特 15球    

8.穆夏拉 14球    

9.布德 14球    

10.维尔茨 13球

赛事预告.jpg

今日(8.19)

08:00 WNBA季后赛首轮1 达拉斯飞翼  -  康涅狄格太阳

08:50 中国初中篮球联赛总决赛女子组三四名 长沙南雅  -  郑州八中

09:30 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 重庆凤中U15  -  深圳翠园深足U15

10:00 WNBA季后赛首轮1 华盛顿神秘人  -  西雅图风暴

10:50 中国初中篮球联赛总决赛男子组三四名 清华附中  -  深圳二实验

15:20 中国初中篮球联赛总决赛女子组决赛 清华附中  -  石家庄五中

16:00 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 深圳实验学校U13  -  石嘴山体校U13

16:00 亚冠1/8决赛 巴吞联  -  杰志

18:20 中国初中篮球联赛总决赛男子组决赛 明德华兴  -  湖南地质

19:00 亚冠1/8决赛 柔佛DT  -  浦和红钻

20:00 中超第14轮 河北  -  长春亚泰

明晨(8.20)

02:00 西甲第2轮 西班牙人  -  巴列卡诺

02:30 德甲第3轮 门兴  -  柏林赫塔

03:00 法甲第3轮 里昂  -  特鲁瓦

04:00 西甲第2轮 塞维利亚  -  巴拉多利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