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皇马愿放卡塞米罗离队 曼联盼球员尽快决定

文斯08-18 22: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经历了糟糕开局的曼联,希望在关窗之前引入强援。根据近几日欧洲媒体的报道,曼联希望签入皇马中场卡塞米罗,这位30岁的巴西中场如今面临选择。

1660685915503.jpg

据悉,曼联为卡塞米罗提供的待遇十分可观,若加盟曼联,卡塞米罗将薪资翻倍,同时获得一份为期5年的长约。卡塞米罗在皇马的年薪为920万欧元,他与皇马的合同还剩3年。按照皇马的政策,30岁以上球员续约,需要1年1签,近些年只有C罗破例。相比之下,曼联提供的待遇确实要好很多。

按照《马卡报》的消息,曼联愿意给出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卡塞米罗面对曼联的邀请,也有些动摇,目前仍在思考,但尚未做出最终决定。除了经济层面的因素,卡塞米罗也在考虑是否应该在此时结束自己的皇马生涯,巴西人已经5次随皇马赢得欧冠冠军,在俱乐部层面赢得了众多荣誉。

卡塞米罗有些动摇的态度,让曼联看到了希望。“El Chiringuito”节目就表示,曼联希望卡塞米罗能够在48小时内做出决定,甚至期待他在下轮英超的“双红会”就上演加盟后首秀。

此外《马卡报》也表示,皇马将尊重卡塞米罗的个人意愿,作为俱乐部功臣,卡塞米罗已经为皇马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不过,皇马也希望卡塞米罗尽早做出决定,从而为俱乐部之后的操作留足时间。如果卡塞米罗离队,皇马有可能会扶正新援楚阿梅尼。而《阿斯报》则表示,皇马可能会考虑签入纽卡斯尔联中场吉马良斯,不过这一操作难度不小。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