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姆巴佩对自己的处境不满 且在更衣室被孤立

罗诺亚08-18 20: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年夏天,姆巴佩没有转会皇马,而是选择与巴黎圣日耳曼完成续约。为了留住姆巴佩,巴黎给予其超高薪待遇,但在本赛季开局阶段,姆巴佩却过得并不开心。

Kylian-Mbappe.jpg

法甲第2轮,巴黎5比2战胜蒙彼利埃,姆巴佩与内马尔因为点球主罚权起了争执,这次事件也将两人之间的矛盾摆到了台面上。根据之后法国媒体的报道,巴黎主帅加尔捷与足球顾问路易斯·坎波斯召集两人谈话,进行了调解。不过,这次谈话似乎并没有完全平息风波。

而据巴西媒体“TNT体育”报道,姆巴佩对于自己在巴黎的处境感到不满,而法国前锋同时也在巴黎更衣室内被孤立。该媒体表示,今夏拒绝皇马邀请留在巴黎的姆巴佩,希望自己成为巴黎的头号球星,并且希望全队的进攻战术能够以自己为中心。不过从巴黎前2场法甲的比赛情况来看,球队并没有按照姆巴佩的设想来进行比赛,这让姆巴佩感到不满。就在对阵蒙彼利埃的比赛中,姆巴佩还曾不止一次地因为队友没有传球给自己,而在场上用肢体动作进行抱怨。

姆巴佩的这些举动,已经引起了巴黎更衣室的不满。但姆巴佩则认为,巴黎方面并没有兑现一些承诺。姆巴佩续约留队时曾有媒体报道称,他将在俱乐部内部拥有极大的权力。尽管事实并没有如此夸张,但巴黎也确实许诺,将让姆巴佩来主罚所有点球。而此前巴黎有意出售内马尔的传闻,恐怕也并非凭空而来。本赛季开局,留在巴黎的内马尔状态不错,巴西人与姆巴佩的矛盾也很快凸显。

此外,姆巴佩对于巴黎足球顾问路易斯·坎波斯的一些决定,也有些不满。坎波斯虽然名为顾问,但巴黎对其颇为看重,坎波斯与主帅加尔捷也是老搭档,两人关系极佳。从加尔捷与坎波斯召集姆、内两人谈话来看,坎波斯在球队管理方面也有着相当程度的参与。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