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詹姆斯提前续约湖人,有人欢喜有人愁

宗谷一08-18 21: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詹姆斯两年提前续约湖人

微信图片_20220818175934.png

据多位记者报道,勒布朗·詹姆斯提前续约湖人,新增两年合同一共9710万美元,2024-25赛季为球员选项,届时詹姆斯将年满40岁。由于联盟工资帽预期将上涨,所以詹姆斯新的2年合同价值有望达到1.11亿美元。

@恰球王翁:看来威少离队倒计时了 交易随后送上!

@稳稳二若:老詹的能力毋庸置疑,大家都心知肚明,等你的偶像能打到现在的老詹竞技状态在来讨论值不值得

@额尔任天堂:Skip:我就说詹姆斯是为了钱吧

@如人团团圆圆:梭哈欧文,求求了

@天通苑鱼:持久耐操是最大的天赋

@业余UI:对比库里利拉德37岁拿6000万,这合同就是超值

@阿澳伸手党:顶薪续约老詹湖人已经选择躺平,后年再选个布朗尼,话题性满满流量大把大把的

@三石弟弟飞赴:湖人基本无了,选择了流量,放弃了赢球,等待5-10年的重建期吧。

@炖豆腐腹股沟:这要是没弄来欧文,还是360组合,老詹职业生涯小尾巴算是毁了

@付费公共户:411工程再加个退役巡演,湖人就看能捞多少了

芝加哥天空主帅:中国征召李月汝而不征召韩旭是不公平的

微信图片_20220818175856.png

据此前的报道,李月汝离开芝加哥天空队与国家队会合,而另一位在WNBA效力的中国女篮队员韩旭则未收到国家队征召,她可以代表纽约自由人队在对阵芝加哥天空队的季后赛对决中登场。芝加哥主帅韦德认为这对球队缺乏尊重:“韩旭明天将与在对阵我们的比赛中出场。我认为他们决定带走李月汝而不是韩旭,这是非常不公平的。这让我很难受。”实际上,韩旭确实在比赛中登场,并贡献4分,自由人也拿下了系列赛首战的胜利。

@恰球王翁:李打不上球,估计自己也不想呆了,国家队就配合召回来呗。韩打的正高兴,国家队也不会不给这面子。

@稳稳二若:一、你不用;二、合同里允许征调。莫名巧妙的“公平”

@天通苑鱼:李月汝一场打不了两分钟锻炼效果也不好,韩旭在常规轮换里

@业余UI:经典的输球怪饮水机球员毛巾没挥好

@阿澳伸手党:主要是天空也没把李月汝当回事呀,尊重是相互的

@三石弟弟飞赴:自己不用还反咬一口

@炖豆腐腹股沟:人家韩旭有稳定的出场时间你跟给到月汝嘛

@付费公共户:你特么不用,还不让国家队用

巴媒:中国申办2022年世俱杯主办权

微信图片_20220818175946.jpg

据巴西媒体uol消息,中国将申办2022世俱杯主办权,比赛将在2022年2月至3月之间举行。2021年中国曾有权举办世俱杯,但最终因为疫情移交阿联酋主办。

@恰球王翁:你开点别的玩笑吧巴煤

@稳稳二若:亚冠、亚洲杯都放弃了,世俱杯基本也没可能了

@额尔任天堂:申请上了然后取消吗

@天通苑鱼:这个记者可能懂一点足球,但是根本不懂目前的疫情防控政策。

@业余UI:开赛前一个月:由于特殊原因,2022世俱杯在阿联酋举办

@阿澳伸手党:人家的要求是赛事按完全开放举办,申请个毛线啊……要是能办,就不会放弃亚洲杯了

@三石弟弟飞赴:我们能完全开放??

@炖豆腐腹股沟:这不搞笑?自己联赛都没地踢,去办世俱杯?大连海口联合承办吗?

@付费公共户:把足球理念先搞懂

葡萄牙体育全力签C罗

下载.jpg

据法国媒体Foot Mercato独家报道称,葡萄牙体育正在为了签回C罗而全力以赴。葡萄牙体育最大的优势就是能踢欧冠,但该队若想要得到C罗,曼联必然需要承担其大部分薪水才行。

@达拉斯忧郁:C罗走吧,你对得起曼联了

@可爱的小胡:离开皇马后屡屡被这样羞辱!C罗还不如倒给钱回皇马!抱紧典礼中场和老佛佛比什么都强!

@大卫比亚:罗走的时候,就是重建完成的时候。

@00006号特工罗冠终:罗一己为了个人利益和名誉真是丧心病狂。

@泉城观察员:鲁尼:“为了赢取世界杯,如果可以,C罗不介意更换国家队”

@三两杂酱面:难道葡萄牙体育比曼联强?去踢欧冠就能进球了?这是团队比赛,不是斯诺克,整体弱的队伍只有被别人灌5个球!

@0it_Mw:回到梦开始的地方,加油!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情怀直接拉满

@啤酒哥021:来中超吧,武球王把金球让给你。只要你想,每年都给你颁发一个。

@0gt4nI:这么有钱,自己买个俱乐部当老板得了,何必到处找工作

独立报:至少三个财团有意收购曼联

6092001dad9da.jpg

 据《独立报》报道,至少三个财团有意收购曼联,而格雷泽家族或将以6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但这个过程要比切尔西长得多,对如此规模的俱乐部进行尽职调查需要六个月,这就是为什么人们认为收购曼联的交易需要一到两年的时间,一种可能的情况是在明年年初正式的收购流程开始之前,各方将在未来几个月争夺自己的位置和价值。

@民国小曼:贷款买曼联,用曼联盈利还贷款和利息,然后活生生的赚了个曼联队,然后转手卖球队。格雷泽家族资本运作牛。

@江上枫亭:从这个角度看 曼苏尔投资曼城是多么的便宜啊

@勤奋的瞌睡虫:马斯克是来陪标的,被发现了

@笑眯眯的猪:怕就怕收购成功之前,伟大的曼联降级了

@还未退役:学学阿布,一分钱不要,还不需要你还贷款!!!!

@单身的小鱼:60亿能买10个降级队了吧?凭啥就买一个曼联?

@行千里致广大:高位跑路 免得未来几年成绩不断下滑 价值大跌

@MINOS_sw69:对比之下,曼苏尔和阿布真的好老板,真金白银的大投入

@董路懂个球:潜在收购者:你看我像不像冤种

记者:詹姆斯还在湖人 闹剧就还得继续

src=http___img.thaihot.com.cn_uploadimg_image_20220818_20220818102500_13940.jpg&refer=http___img.thaihot.com.webp.jpg

詹姆斯以相对而言很快的速度与湖人谈成了续约,继续多留队两年,对于洛杉矶来说,似乎是个喜忧参半的消息。《洛杉矶时报》资深湖人记者普拉彻就在最新专栏中看衰此次签约,他认为只要勒布朗还在阵中,意味着湖人将继续忍受两年的伤病,两年的闹剧,以及两年的平庸。

@MaxBig:闹剧不要停

@02kVTy:废球队,废队友,无自知之明,我湖要萎靡至少5年,这钱买个全明星不香,买个老头子

@zhujie836:最难过的还是浓眉

@要你狗命:要不古人有云:女人当家,房倒屋塌, 哎, 湖人没有未来了!

@兹马怒推也肿:这些钱签个年轻的全明星还有富余 和浓眉组合 季后赛二轮不是问题 首轮签还有保证

@半熟:看看当年老巴斯能选择科比而不是奥尼尔,而现在湖人却选择顶薪续阿摊,真是……唉

@过街大老虎:有詹眉为骨架的球队肯定可以赌一把,关键把威少招来是个错误。

@wooolee:湖人惨了,最近10年估计都无缘季后赛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