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们也遭不住了?格雷泽家族考虑出售曼联股权

霍尔顿08-18 00: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据彭博社报道,由于与日俱增的经营压力,格雷泽家族正在考虑出售少数曼联股权,他们虽然尚未准备好放弃俱乐部所有权,但已经在认真考虑引入新的投资者,并对此进行了初步讨论。

1660745445.jpg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称,格雷泽家族的内部讨论仍在继续,是否出售股权尚不确定,而曼联和格雷泽家族均拒绝对此发表评论。2005年,已故的马尔科姆·格雷泽激活杠杆,举债获得曼联所有权。但自入主之日起,这个美国家族从未真正获得红魔拥趸的信任。虽然在格雷泽时代初期,双方也有过甜蜜回忆,但随着功勋主帅弗格森爵士在2013年退休后,红魔在频繁换帅与球星来去之间裹足不前,球迷因此对格雷泽家族的怨恨情绪呈稳步上升趋势。而在曼联退出争冠行列的同时,同城死敌曼城崛起并掌控了对英格兰足球的主导权,令拥趸在情感上更加难以接受。

另外,格雷泽家族缺少对于包括卡灵顿基地和老特拉福德球场在内的曼联基础设施的投资,以及糟糕的招募策略和毫不精明的人员架构,更加剧了球迷的敌意。而经历过“欧超联赛”抗议事件后,双方又在最近几周内重返对峙态势,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主场揭幕战1比2不敌布莱顿一役,球迷便在场外拉开横幅:“对抗贪婪,捍卫曼联,对抗格雷泽们。”“我们想要我们的俱乐部回来。”

而据悉曼联球迷正计划在本周的双红会上组织新的针对格雷泽家族的抗议活动。昨季在面对利物浦时,红魔刷出了0比5的耻辱性比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