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天!首届衢州烂柯杯世界围棋大赛启动在即

羽中08-17 22:33

备受瞩目的第一届“衢州烂柯杯”世界围棋公开赛明天就要开幕了,准备情况如何?一起来看看驻地和赛场。

微信图片_20220817222259.jpg

微信图片_20220817222340.jpg

3.jpg

4.jpg

5.jpg

疫情防控是当前头等大事。“衢州烂柯杯”大赛组委会在机场、高铁站、客运站都贴心地安排了工作人员接站,比赛选手可以直接抵达报到酒店。整个报到流程严格遵循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报到现场秩序井然。

6.jpg7.jpg

选手们的驻地也是组委会经过精心挑选的,入住的衢州悦苑酒店位处临江处,景观视野舒展,苍翠的鹿鸣山及衢江对岸的老城区尽收眼底。

8.jpg

9.jpg

本次比赛举办地点为衢州市文化艺术中心和便民服务中心,衢州人都爱叫它“两中心”。“两中心”是一座涵盖市民文化活动和政务办理为一体的大型城市文化综合体,总面积23万方,地上建筑面积为14万方。以‍黑白灰为主色调,通过色调的冷暖对比,以现代简约的线条组合形式,结合光照效果,写意衢州府城山水意境的同时而不失科技感。空间设计灵感源自开化纸、江山西砚、柯城莹白瓷、龙游石窟、衢州古城墙。是不是很期待进去转一转呢?

11.jpg

12.jpg

13.jpg

为了保障赛事的顺利举办,组委会工作人员这几天真是忙“大”了。召开赛前说明会、协调会、组织赛场走场、疫情防控......专业细致、有条不紊地落实着各项任务。白天加油干,晚上也加班。不过心里还是挺乐呵,毕竟这可是盼望已久的世界性比赛!

目前,大赛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大家都卯足劲,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为远道而来的参赛棋手提供保障,确保2022年第一届“衢州烂柯杯”世界围棋公开赛顺利推进。

10.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