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欧冠霸主扶贫凌乱豪门,卡塞米罗考虑加盟曼联?

霍尔顿08-17 21: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当代足球世界,鲜有金钱无法撼动的存在,如果有,那只能是给的不够多。曼联和卡塞米罗之间的故事,便因此生出反转。在英媒踢爆红魔对巴西后腰兴趣之初,舆论一派嗤笑,嘲弄曼联的异想天开,梦剧场内外因此充满了快活的空气。据悉彼时曼联对卡塞米罗的预备价格是6000万欧元,够力足球代皇马否决交易:金钱在现时的皇马眼中并非解决问题的关键。时隔仅一日,看似玩笑的交易朝着愈发认真的方向流去。西英两国媒体祭一致口径:曼联提高报价,卡塞米罗和皇马都在考虑曼联的兴趣。

1660744317.jpg

由于克罗斯和莫德里奇和皇马的合同将于明夏到期,二人也存在就此挂靴的可能,因此够力足球断言:在典礼中场极大概率出现“三缺二”的情况之下,皇马不会做出在关窗前出售卡塞米罗的错误决定。何况皇马财政极为健康,现在不签人是因为不缺人,更不必为提高收入而买人。然世上事,从来没有钱的不是。

本周三,《每日电讯报》首席足球记者杰森·伯特更新曼联引援动向,称已经放弃拉比奥的红魔将目光投向卡塞米罗,而他们也在追逐巴西后腰的过程中得到了一些鼓励。鼓励具体是指?该报随后进行了更为详细的报道,卡塞米罗将转会纳入考虑范畴。当然,“胖虎”的离队动机并不明确,毕竟他仍被安切洛蒂视为中场基石,在世界最佳俱乐部的日子绝对是有声有色。电讯报猜测,可能是楚阿梅尼的加盟让巴西人生出了危机感,同时曼联承诺的稳定首发机会对他来说极具吸引力,因此让卡塞米罗萌生离队念头。

卡塞米罗的现有合同将于2025年夏到期,他和弗洛伦蒂诺关系良好,如果提出转会申请,皇马并不会进行阻拦。作为欧陆霸主的绝对主力,跑到百废待兴的凌乱豪门扶贫,西媒也难以理解卡塞米罗意欲何为。譬如《马卡》报表示:从足球角度出发,卡塞米罗无可挑剔,安切洛蒂爱他、更衣室喜欢他、皇马支持他,然而转会也是足球的一部分,在曼联抛出橄榄枝时,至少值得考虑。而只有皇马和“胖虎”认为条件均对彼此有利之时,交易才有可能达成。

从更为现实的角度看,卡塞米罗也并非只食朝露的足球布道者,他也要为未来盘算。虽然最近几个月中持续有球会向银河战舰询价“胖虎”,“但没有一次像曼联这么有趣”,直译便是开出了高价合同(有称两倍于现有薪资)。而对于皇马,如同Relevo所说,考虑到巴西后腰今季将满31岁,此时若能用他换回8000万欧元,可谓再划算不过,何况队中还有他的现成替代者,即卡塞米罗考虑离队的诱因之一——卜卜脆的法国鲜肉楚阿梅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